電腦花屏 閃屏怎麼辦

2021-04-10 03:15:35 字數 1378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附近有沒有電磁干擾

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

由顯示器原因引起的花屏,解決起來一般比較簡單,出現的機率也比較小,但由顯示卡引起的花屏故障,則比較常見,由於故障的表現不一,排除起來也較複雜,一般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顯示卡散熱不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造成顯示器突然黑屏或花屏。如果你在正常正常使用電腦中出現這種問題,不妨重點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器,看一下散熱風扇有沒有停轉,散熱片是否燙手,如果有這兩種情況,則要重點改善一下顯示卡的散熱系統。

二是視訊記憶體損壞。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的重要部件,尤如電腦中的記憶體,擔負資料臨時存取的重任。當視訊記憶體損壞後,在系統啟動時就會出現花屏現象,表現為字元混亂,無法辨清。

如果視訊記憶體出現了問題,那必須更換視訊記憶體,由於更換視訊記憶體是一項技術非常高的活,因此建議送修。

三是病毒原因。某些病毒發作時也會出現花屏,這時的花屏並不硬體導致,因此如果重新啟動,也可以將故障排除,但治本的處理方法是用防毒軟體將病毒徹底查殺即可。

四是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也會產生花屏現象,這時只能夠更換顯示卡。(但目前而言,顯示卡的速度已經非常高,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五是顯示卡與某些應用程式有衝突。這種情況往往表現在退出某些應用程式時就會出現花屏,隨意擊鍵均無反應,類似宕機,一般重新啟動電腦後,故障即可排除。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花屏是什麼原因?

3樓:裝機吧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4樓:提問的天使

照你所說,應該就是顯示卡問題……因為花屏什麼的,就十有九都是顯示卡出問題…建議你拿去專業維修店維修!啊,不,應該是拿去查明原因!如果是顯示卡問題,那麼就根據你的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上**買個相同的就行!

如果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試試看…

5樓:遲賢改代靈

電腦花屏的原因很多,多半都是顯示卡損壞或者超頻造成造成的,你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電腦花屏的問題。

"電腦花屏的原因:

1.顯示卡驅動與系統產生不相容造成的,

2.顯示器線路接觸不良,電腦花屏現象無規律的出現,或者在輕拍和按壓鍵盤表面之後故障消失,這往往是由於lcd訊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結果。

3.顯示卡損壞或者超頻造成的,開啟超頻軟體後,如果視訊記憶體頻率超過了頭,畫面出現貼圖錯誤、花屏現象就很正常了,嚴重時還會導致宕機。

建議最好重灌一下系統,然後重灌驅動就可以了,要還不行,建議就只要請專業人員幫你一下了

6樓:聯想商用服務

一、 如果開機在顯示lenovo畫面期間、windows啟動前就有閃爍,通常是硬體問題。如果是一體機或

電腦重新整理閃屏,電腦重新整理閃屏怎麼解決

回答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解決辦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屬性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D630閃屏 花屏 藍屏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螢幕連結線的問題,也可能是螢幕問題看看過沒過保修期吧 打dell售後 沒過保他們會上門來修的 800 858 0950 打這個 他會要你的快速服務 快速服務 在機器背面有個小白色的標籤 上面都是數字 本本藍屏一般有兩種可能 1.記憶體不好。2。系統損壞。花屏,閃屏有 1。顯示卡本身不...

vivo手機摔成閃屏怎麼辦,vivo手機閃屏解決方式

vivo手機跌落導致的功能異常,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