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正常之後花屏怎麼辦

2023-02-15 13:50:11 字數 427 閱讀 3990

1樓:珍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升高引起的花屏。

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

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

2、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應用」按鈕,點選「確定」按鈕

(2)重新啟動電腦,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顯示卡鬆動,關機後拔下顯示卡重新安插通常就可以解決問題。

(4)系統過熱,包括cpu溫度過高和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可在機箱中相應位置安裝散熱風扇,或者將機箱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電腦開機之後變慢了怎麼辦,電腦開機突然變得很慢是怎麼回事

1 如果開機變慢,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因為安裝各種軟體或系統問題引起的,故障點不好找,如果開機慢,平時又有些卡,看下面的回答 請問您用的是什麼系統,開機的時間?開機快慢與您的電腦好壞是沒有關係,當然太長了是不可以的,我的實踐是xp2 3分鐘 win71 2分鐘 win8開機在1分鐘內或多一點都...

電腦花屏 閃屏怎麼辦

檢查一下附近有沒有電磁干擾 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由顯示器原因引起的花屏,解決起來一般比較簡單,出現的機率也比較小,但由顯示卡引起的花屏故障,則比較常見,由於故障的表現不一,排除起來也較複雜,一般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一是顯示卡散熱不熱,...

電腦花屏後無法開機怎麼處理,電腦花屏宕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花屏解決方法 電腦花屏宕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解決 如果換系統前沒任何問題,則可能是換系 統後使用了不合適的顯示卡驅動版本。嘗試降低驅動版本或升高更新到最新版。如果換系統前也有花屏現象,那麼是顯示卡故障,花屏一般是顯示卡晶片損壞所致,不具有維修價值,更換新顯示卡即可。先嚐試關機取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