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最近遊戲了老是閃退,怎麼辦?

2023-05-09 09:40:09 字數 2441 閱讀 3534

1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1.後臺程式多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是減少後臺軟體,軟體用完就關閉即可。

2.也有可能是第三方助手造成的。

3.安裝位置不對: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

4.程式不相容: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

2樓:綾妖

華為手機出現閃退是個別的軟體還是說每一款軟體都出現閃退,如果是個別的軟體的話,這個軟體可能有點不相容這個手機,那你要麼就重新把這個軟體更新一下啊,再看一看。

3樓:宜特啥

我的是華為nova7pro自更新鴻蒙系統以後經常閃退或者自動關機重啟,有的時候一個系統還打不開,鴻蒙系統不完善啊,真失望。

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把閃退的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就可以了,我之前的手機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5樓:小糊塗

對有可能是這個出現了卡頓。可以關機重啟試試。

華為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 怎麼解決?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應用出現閃退的現象,可能是應用版本過舊、應用許可權未開通,系統記憶體不足等原因,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將應用和系統版本升級至最新(新版本會提升相容性和穩定性)

1)更新系統版本:進入設定,搜尋軟體更新或系統和更新,點選檢查更新,如果有新版本請您提前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及時升級到最新版本。

3、重啟應用。

4、清除應用資料。

系統記憶體不足可能會導致一些佔用記憶體大的應用出現閃退的現象,建議您及時清理裝置儲存空間。建議保證可用記憶體至少剩餘20%。

可能是應用快取檔案出現異常,您可以刪除應用資料嘗試:開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找到具體應用,然後點選儲存 > 刪除資料 。

5、解除安裝重灌應用。

6、恢復出廠設定。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7樓:生遠但

華為手機是目前使用率相對比較高的一款手機,那麼華為手機閃退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實際上,以華為nova7為例,造成手機閃退的原因是相對比較綜合的。1、可能是手機當中的應用相對比較多。

2、處於後臺執行狀態的手機程式相對比較多。3、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對於執行的應用來說不夠用。4、手機當中的防毒軟體對於手機應用的是否開啟產生衝突。

5、手機當中安裝的應用與自己的系統並不相容。以上就是造成手機閃退現象比較常見的原因。

華為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華為手機下的遊戲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8樓:桓秋芹岑午

你好,有可能是遊戲軟體與手機不相容的問題,建議你先解除安裝相關有問題的應用,然後在應用市場裡**相應的遊戲最新版本。也可能是應用程式快取過多造成卡頓,建議定期清除快取,在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應用程式》清除快取。

華為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辦啊?

9樓:問題解答師呢

如果光遇經常閃退,可以開啟應用執行後臺。

把除了光遇了的其他應用都給刪掉。

之後開啟設定裡的【應用】。

找到光遇,點選【儲存】。

選擇【清空快取】,就能減少閃退的情況。

如果還是容易閃退估計是軟體或者手機的問題,可以向去提交反饋看看。

提問還是閃退,軟體也更新了,到底是為啥啊。

您的儲存空間還夠用嗎。

或者是換一個網路。

提問還是不行。

提問沒有。最近才遇到的。

鴻蒙系統是支援這個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行,需要去售後去檢測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閃退的原因有:

1、快取垃圾過多。

2、執行程式過多。

3、手機防毒軟體存在著惡意**。

4、應用版本問題。

5、網速問題。

6、缺少資料包。

7、系統不相容。

8、解析度不相容。

為什麼華為手機總是閃退呢?

12樓:數字說策劃

華為nova7 系統版本。

android 10華為手機是目前使用率相對比較高的一款手機,那麼華為手機閃退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實際上,以華為nova7為例,造成手機閃退的原因是相對比較綜合的 。1、可能是手機當中的應用相對比較多 。

2、處於後臺執行狀態的手機程式相對比較多 。3、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對於執行的應用來說不夠用 。4、手機當中的防毒軟體對於手機應用的是否開啟產生衝突 。

5、手機當中安裝的應用與自己的系統並不相容 。以上就是造成手機閃退現象比較常見的原因 。

手機為什麼老是閃退,手機為啥總是閃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出現頻率不高 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2 升級系統版本 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3 清除軟體資料 如果軟體自身資料出現異常會影響到軟體的使用,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後使用檢...

蘋果手機老是黑屏閃退,蘋果老是閃退黑屏,然後重啟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出現黑屏和閃退,是由於蘋果手機系統程式偶然出現錯誤導致,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出現黑屏和閃退問題 一 將蘋果手機進行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啟動完成檢視是否還有黑屏和閃退現象。二 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流程如下 1 以蘋果8手機為例,開啟手機螢幕,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2 進入設定...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完,玩遊戲種閃退怎麼回事

玩手遊閃退,檢查 是否一下原因造成 運存或記憶體不足 遊戲版本與系統版本不相容 遊戲本身優化問題 更新後裝置硬體配置未達到遊戲的最低要求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請諮詢華為 客服或送到售後檢測 要是更新前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就是更新系統後系統不穩定導致的,不習慣更新後的系統,那麼可以通過刷機刷回之前使用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