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完,玩遊戲種閃退怎麼回事

2021-04-19 18:53:14 字數 2408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遊閃退,檢查·是否一下原因造成:

運存或記憶體不足

遊戲版本與系統版本不相容

遊戲本身優化問題

更新後裝置硬體配置未達到遊戲的最低要求

如果沒有這些問題,請諮詢華為**客服或送到售後檢測

2樓:炫瘋奇

要是更新前沒有任何問題,那麼就是更新系統後系統不穩定導致的,不習慣更新後的系統,那麼可以通過刷機刷回之前使用的系統,也是可以的

華為手機自從更新系統後,玩遊戲就一直閃退,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沒有問題的。那遊戲的問題。遊戲本身程式系統不穩定。

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的巔峰之作。我也再用華為手機。華為手機各方面效能都非常優越。

建議大家多多支援國產手機。支援國貨

4樓:聆聽風的呼吸

若手機copy開啟軟體出現閃退、強制關閉等情況

bai,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看快點快點肯定可大可大,看開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看打卡,看看想開點快點快點卡夫卡,快開學大口大口大口大口的看,肯定快點快點看得開的,看看想開點快點快點

蘋果手機玩遊戲時閃退是怎麼回事?

6樓:徐姑娘

答:可能手機執行記憶體多了,或者手機記憶體過大。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

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一個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感應器螢幕會顯示感應器的反應。把iphone向四周移動會觸發iphone的兩個感應器,這些都是用來遊戲控制和定位的服務。

1:磁力感應器自iphone3gs內建的,用於測量磁力強度或磁場的方向。有時候某些裝置或是無線電訊號會干擾磁力感應器,會要求使用者遠離干擾或是以8字形移動裝置時重新校準。

iphone 3gs,iphone設有指南針的應用程式,那是在釋出的時候獨一無二的功能,指標在磁場上顯示出當時的方向。

華為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辦啊?

7樓:黑螞蟻小科技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那個軟體有問題了,直接把那個軟體刪除就行了

9樓:馬先生

看看系統是否能更新升級,實在不行返廠檢修!

10樓:蛯遠織皨艊熒刷

我現在用的一款華為手機c8813d型號的 我是用uc看**的 剛開始用時好的 隨著uc不斷的更新就出現閃退,後來終於被我看到原因了原來是uc 的問題。 大家可以解除安裝uc用別的瀏覽器看看。這是我的手機出現的問題 如果有什麼不對可不要罵我啊 我是剛找出的一個原因

11樓:海豚之戀傳奇

個人建議華為手機中軟體閃退,可以清除應用的資料快取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清除資料快取的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

2也可能是應用與手機系統版本相容問題,建議您在應用市場中搜尋重新安裝應用。

12樓:我不是赫赫

關機重啟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等待了。

13樓:zhuyanping清詞

手機用久了都這樣偶爾關機,然後清空一下記憶體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我是我幫我朋友問的她都換手機了還是謝謝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看看有沒有系統更新。或者聯絡客服看看有沒有方法

16樓:額就使用者名稱吧

安裝包備份了,還原了試試,實在不行就找客服換吧。

17樓:李

有好多軟體不要下 我現在手機軟體很少下.

華為手機最近遊戲了老是閃退,怎麼辦?

1.後臺程式多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是減少後臺軟體,軟體用完就關閉即可。2.也有可能是第三方助手造成的。3.安裝位置不對 進入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 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4.程式不相容 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華為手機出現閃退是個別的軟體還是說每一款軟體都...

華為哪個系列的手機適合玩遊戲?哪個系列遊戲效能好 價錢不論

榮耀play很不錯,採用麒麟970晶片八核 微智核i710奈米旗艦處理器,6gb大記憶體可選,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神經網路處理器 npu 的存在,讓複雜的ai演算法快速執行。首款搭載gpu turbo的手機,效能釋放,帶來持續穩定高幀率的遊戲體驗,畫面平滑,不抖動,不拖影 暢爽...

蘋果手機更新系統後總是閃退是咋回事?怎麼解決

我認為不要更新蘋果系統,除非你的硬體設施能適應新的系統版本,不要輕易更新,不是太卡就是閃退,反正就是讓你後悔 蘋果系統跟新你就完了,我們用蘋果手機從不敢更新,因為蘋果就是要你更新後得買新機 1 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 2 或者亂刪或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