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老是閃退,手機為啥總是閃退

2023-06-22 13:00:06 字數 5929 閱讀 2897

1樓:程程程學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出現頻率不高: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

2、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進入設定--系統升級。

3、清除軟體資料:如果軟體自身資料出現異常會影響到軟體的使用,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後使用檢視,操作前請提前備份軟體的資料。清除軟體資料的操作方法:

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右上角三點--顯示系統程式-找到對應軟體--儲存--清除資料;有重要資料需提前備份後再操作。

4、解除安裝重灌軟體:如果軟體執行過程中快取的檔案出現異常,可能影響到軟體的使用,建議解除安裝重灌軟體,檢視是否恢復使用;操作前請提前備份軟體的資料。

也可能是執行程式過多,記憶體太小了。

提問。我清理資料後還會閃退到鎖屏狀態是怎麼回事。

軟體太多了 沒記憶體了是不是。

如果還不行建議您直接去手機維修店。

提問。有記憶體。

我們倆是沒辦法解決的。

那就是硬碟主機板。

出問題了。提問。

那怎麼解決這個呢,我手機放在車廂,太陽曬燙了,會因為這個出現這種問題嗎。

會的。太燙了給硬碟或者主機板燒壞了。

提問。那這個只能去維修店裡修理了嗎。

對的 記得檢查一下電池。

提問。我這個手機很難充滿電也是因為被太陽曬多的原因嗎。

電池估計鼓包了。

提問。那這個怎麼解決,手機會**嗎。

曬時間長了會**。

建議直接去手機維修店。

檢查一下。該換換。

2樓:匿名使用者

1、快取垃圾太多 & 記憶體不足。

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2、執行程式過多。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臺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如出現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3、手機防毒軟體。

部分手機軟體存在著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不能正常進入,應該通過綠色**平臺或者使用軟體商店來**安全係數較高的遊戲。

注:以上三個原因都現在都可以通過安全軟體清理,輕鬆解決。但需要注意在刪除一些大型檔案時請謹慎。)

4、應用版本問題。

如果應用的版本較低,會導致應用軟體不相容,造成閃退。如果是版本太舊,更新為新版本即可。

如新版本如果出現閃退,是應用改版本還在除錯中,無需擔心,會很快修復。

5、網速問題。

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使用的是2g/3g網路,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6、缺少資料包。

一些大型遊戲需要資料包才能執行。所以要先安裝好資料包才能使用。

7、系統不相容。

部分軟體對版本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系統版本過低,軟體是不能支援的,所以會閃退。

8、解析度不相容。

一些軟體對手機解析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手機解析度不相容,有部分軟體就容易出現閃退或其它錯誤。

手機為啥總是閃退

3樓:解答問題宋老師

你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這個問題,1.快取垃圾太多。手機長時間不清理垃圾檔案,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容易出現閃退現象。

2.手機記憶體不足。開啟的程式太多就會導致閃退。

3.網路不穩定。有些軟體需要穩定的網路,如果訊號不好或者網路不穩定,就容易閃退。

上述的三點都是會引起手機閃退的原因,請您看一下對照自己的情況進行檢查一下。

提問這些都不存在。

就是比如我要點進某個地方,就一直點不進,一直重複退回到原來的介面你好,這個也是不排除這個軟體是存在問題的,有的軟體開發的不完善就會出現閃退進不去的情況,但是如果是很多軟體都有這種情況,這邊建議您去找正規的人員幫您看看手機,可能手機的硬碟出現了問題的。

提問就像這樣,我明明沒有按返回鍵,它卻自己退出了你好,剛剛也是出現了這種情況了嗎?這邊建議您明天可以找一個專業的人員幫您看一下,要不然時間長了會影響您的一些操作。

提問ok好的,請問您還有需要幫助的問題嗎?

提問沒有了。

好的,那祝您生活愉快!

4樓:小蒲車改

手機閃退原因。

一、快取垃圾太多。

由於安卓系統的特性,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垃圾檔案會導致手機在使用中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情況。

閃退修復方法:

1.進入安全中心—垃圾清理—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定時掃描,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全部,找到出現狀況的應用程式,清理資料和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手機閃退原因。

二、執行程式過多。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動執行,二手機後臺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出現應用閃退情況。

閃退修復方法:

通過安全中心清理記憶體,並在許可權管理中禁止自啟動的一些不經常使用的應用。

手機閃退原因。

三、手機防毒軟體。

部分手機軟體存在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不能正常進入。

閃退修復方法:

5樓:麻瀚

第一,記憶體不足,卡的,我的就是。

第二,可能是軟體的問題。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1、嘗試重啟軟體。

2、將系統和軟體升級至最新版本。

新版本提升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嘗試升級系統,另外在應用商店或者軟體內檢測升級至最新版本。

3、檢查軟體相容性。

在應用商店搜尋軟體檢視是否相容裝置最新版本,或與相同安卓版本裝置對比測試。如果應用商店提示不相容,或者同類裝置也出現此問題,可能是應用自身問題,建議諮詢軟體客服尋找解決方案。

4、檢查軟體許可權。

如果裝置禁止了第三方軟體的某些許可權可能會導致軟體閃退。可以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找到該軟體,允許所有的許可權,再開啟看看。

5、清除軟體資料。

備份好資料,可能是應用快取檔案出現異常,可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找到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該操作會使軟體的原有使用資料被清除,且操作後不能恢復資料)

6、解除安裝重灌軟體。

備份好資料,在桌面上長按軟體圖示--解除安裝應用,然後在應用商店重新**安裝使用。(該操作會將軟體資料刪除,且操作後不能恢復資料。)

7、清理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

使用i管家及時清理裝置儲存空間,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儲存剩餘空間在20%以上。

7樓:大聖嘻嘻哈哈

手機總是閃退也有可能是手機宕機造成的。試著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吧。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回事

8樓:生活小達人筱筱

1.後臺程式多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是減少後臺軟體,軟體用完就關閉即可。

2.也有可能是第三方助手造成的。

3.安裝位置不對: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

4.程式不相容: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

9樓:頭像製作君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全部,找到出現狀況的應用程式,清理資料和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10樓:網友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回事?這個的話肯定是你手機出故障了,你去維修電腦維修下,有時候它閃退功能的話肯定是不好啦。

11樓:明星娛樂健身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12樓:網友

用了第一種還是閃退。

並且手機是剛重啟的。

手機為何總是閃退

13樓:對空望月

是手機壞啦,修理或換新的吧,真心在幫你期待,

為什麼手機老是閃退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閃退是因為手機正在執行的應用過多,應該關閉清理後臺執行,也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故障造成的,需要在系統更新中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版本,還可能是手機出現短暫性卡頓,將手機進行重啟後再次嘗試。

15樓:網友

這個首先要考慮你的手機效能可能是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造成,閃退,當然也有可能你所用的這個軟體,出現和系統有衝突,也會出現閃退,當然如果出現網路卡頓的話,也會有這種情況是什麼情況,才能夠?

16樓:網友

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你手機壞了,手機的電路板有問題,還有就是你的記憶體有問題,這個需要去維修,店裡和專業的師傅開啟看一看。

17樓:明星娛樂健身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手機總是閃退為什麼

18樓:熾熱的仙鶴

下個清理記憶體的軟體就好看。

手機老是閃退怎麼回事?

19樓:mrs說情感

app版本過低,會出現與手機系統不相容的情況,同樣的,如果手機系統版本過低,也會滿足不了app的執行要求,就會出現閃退的情況。

2、手機中毒。

從不明**的途徑安裝的手機應用軟體,可能會攜帶有惡意**,導致手機中毒或被防毒軟體攔截都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原因3:軟體衝突。

手機上安裝的軟體過多,因為各自優化的程度不同,很容易出現衝突導致閃退,特別是同型別的軟體安裝過多,就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

4、缺少資料包。

這一點主要是針對遊戲應用,很多遊戲應用由於缺少資料包也會造成閃退。

這一點主要存在於安卓手機,安卓系統會產生較多的快取檔案,超出手機的負荷時就會出現閃退現象。

6、手機後臺執行程式過多。

很多時候我們使用完一個應用,都習慣性地返回桌面,這樣程式就依然還在後臺執行,當開啟的應用過多時,就很可能會導致閃退的現象。

處理方法:不使用某個程式時要真正退出而不是返回到桌面,蘋果手機直接按兩下home鍵,向上滑動應用即可關閉。安卓點選右側按鈕直接清理即可。

7、手機防毒軟體誤判攔截。

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在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出現閃退;另外,手機防毒軟體有時會對應用程式誤判,導致其執行異常。

蘋果手機老是黑屏閃退,蘋果老是閃退黑屏,然後重啟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出現黑屏和閃退,是由於蘋果手機系統程式偶然出現錯誤導致,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出現黑屏和閃退問題 一 將蘋果手機進行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啟動完成檢視是否還有黑屏和閃退現象。二 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流程如下 1 以蘋果8手機為例,開啟手機螢幕,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2 進入設定...

手機閃屏怎樣解決,為什麼手機會閃屏。總是閃屏怎麼辦?

不知樓主什麼牌的手機?一般閃屏出現在智慧手機中的系統不穩定 還有就是排線問題。一般就這兩種,系統不穩定你可以去重新整理手機系統 最常見的 排線問題就得去維修店裡換排線,一般30到200元不等 視什麼手機品牌型號而定的 望樓主採納。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

華為手機最近遊戲了老是閃退,怎麼辦?

1.後臺程式多記憶體不足,解決辦法是減少後臺軟體,軟體用完就關閉即可。2.也有可能是第三方助手造成的。3.安裝位置不對 進入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 由系統決定,更改儲存位置。4.程式不相容 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華為手機出現閃退是個別的軟體還是說每一款軟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