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拼起一個魔方?用什麼方法?

2023-05-09 09:20:09 字數 937 閱讀 6173

1樓:謹記小柒

把魔方拼好的方法如下:

先在一面轉出一個十字,顏色要與側面中心塊的顏色相同(很簡單自 己試一試)將十字放在上面,從底層找出要歸位的角塊,使其在要歸位的位置下面,按r'd'rd轉動1,3或5次,直到角塊歸位,再用同樣方法將其他角塊歸位。

反轉魔方,是已拼好的面在下面,轉動頂層是其中一面呈倒著的t字,並且最上面一塊頂層的顏色為左側或右側倒著的小t的顏色。若為左側倒著的小t的顏色,按u'f'ufuru'r'轉動魔方;若為右側倒著的小t的顏色,按uru'r'u'f'uf轉動魔方,使剛才那一塊到兩個小t中間。

再用同樣方法將其他角塊歸位。按frur'u'f'轉動魔方1或2次是頂面出現十字。轉動頂層使前面上層中間的那一塊的顏色與下兩層顏色相同,按rur'uruur'轉動魔方1或2次使四周都成前面的形狀。

找出位置對(只需位置對)的角塊,按uru'l'ur'u'l轉動魔方1或2次,使四個角塊的位置都正確。是位置錯誤的一個角塊在右前上角,按r'd'rd轉動魔方2或4次,是右前上角顏色也正確,轉動頂層,是另一塊到剛恢復的那個角塊的位置,重複剛才的步驟。重複上面的步驟,模仿就拼好。

怎麼才能將魔方拼好?

魔方一面拼只差,魔方一面拼 只差一個

你自己看吧 先說明記法。按照通常空間直角座標系的方向,x,y,z 軸分別指向前方 觀察者 右方 上方。各個方向都有三層,面對x軸方向,從前到後依次為第 一 二 三層,它們順時針轉一個直角分別記作 x1,x2 x3 反時針轉則記作 x1 x2 和x3 類似有 y1,y2,y3,y1 y2 y3 z1,...

用什麼方法快速忘掉乙個人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口裡面女拼音怎麼拼,口裡面一個女,拼音怎麼拼

這個字是囡,讀音是 n n。漢字 囡 讀音 n n 部首 囗 筆畫 6 片語 囡囡 小囡 阿囡 洋囡囡 孫囡。囡n n 方言,小孩兒 小囡。阿囡。囡囡 對小孩兒的親熱稱呼 筆畫數 6 部首 囗 部首外筆畫 3 五筆字根 lvd 親,採納吧 囡 拼音 n n 方言,小孩兒 小 阿 對小孩兒的親熱稱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