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我的班級誇誇我的同學(任選題目)

2021-09-28 17:09:53 字數 5090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是一個全校聞名的班級,同學們在學習上明爭暗賽,無論是衛生、作業質量和字型、畫畫、學習成績等,和其他同年級相比,都是最棒的。只要學校一有什麼比賽,首當其中的就是通知我們班,同學們也是暗暗鼓勁,你爭我趕,無論什麼比賽都是名列前茅,我們班年年都被評為文明班集體。

我們班同學很講衛生,都知道維護班集體利益,同學們的生活習慣也非常好,沒有隨地吐痰的現象,也沒有亂扔紙屑的現象。值日生每天都把衛生區和教室內外打掃得乾乾淨淨。教室裡窗明几淨,書桌凳子擺放整齊,在一個個藍色桌布的裝飾下、在學習標語的激勵下、在一盆盆花朵的陪伴下,教室裡處處是笑聲,朗朗的讀書聲和回答問題時響亮的聲音此起彼伏,多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呀!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有同情心和愛心,當聽到汶川大**這個噩耗時,同學們一個個心情沉重,愛哭的同學一個個淚流滿面,大家紛紛拿出自己平時省下的零用錢,全部無私的奉獻給了災區 ,並且時刻關注災區,只要有時間,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轉播災區的實況——還有很多次的愛心捐款,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慷慨解囊,而每次的捐款錢數也是全校最多的,這些都是愛心驅使著同學們心甘情願的無私奉獻。

我們班多才多藝的同學很多,除了在學習上勝人一籌,其他方面也不落人後。運動會上,運動健兒奮力拼搏,多次為班級獲得第一名的榮譽;繪畫比賽中,同學們用靈巧的雙手和充滿智慧的頭腦,畫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畫卷;寫字比賽中,同學們寫出了一張張娟秀漂亮的字型;才藝表演上,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在全校的文藝表演中,通過全體學生的共同努力,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自從進入三(1)班這個集體,所有的榮譽好像和我們班緊密相連,全校師生對我們班也刮目相看,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和老師的辛勤培育和教導分不開的,是和同學們團結互助的凝聚力分不開的,大家在學習和生活上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共同學習,共同進步。作為集體的一員真好!

班集體讓我感受到團結,感受到友誼和謙讓,感受到無窮的力量,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我為我的班級感到驕傲自豪!

作文誇誇我的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誇誇我的同學:我有許多朋友,最好的是小賈,他是我的同學。他長著一頭又黑又短的頭髮,嘴裡有兩排潔白的牙齒,閃亮的眼睛上長著一雙狹長的睫毛。他是一個關心別人、熱情大方的人。

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中午,太陽烘烤著校園。那天,儘管下課了,但是操場上卻沒有一個同學,同學們都躲在教室裡乘涼。直到下午,氣溫降低了一點,同學們才出來玩。

我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我的水喝完了。我的好朋友小賈知道了我沒有水,立即把我的水杯拿到餐廳門口裡接了一大杯水。我特別感動,連忙說:

「謝謝,小賈。」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寫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於是我拍拍小賈肩膀,問他:「你會做這道題嗎?

」我問了好幾遍他才轉過來。原來他也在做這道題,他暫時也不會做。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思考,最終想了半個小時也沒想出來。

於是我覺得這不是辦法,我就又往後做題,等我做完了後面的題,他也做出了那一題。他趕快給我講。可是他後面還有許多題都沒有做完呢,我真替他擔心,就想讓他先完成任務再說。

他卻說:「沒事,我一定能做完的。」,於是他很認真地給我講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學小賈,一個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

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

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哪個女生戴的髮卡的顏色和膚色不匹配時她也管。

有人說:「你管得也太寬了吧!」但她照管不誤,所以就成了班上公認的:

「挑刺兒大王。」

她不僅和我同班,還是同桌,又是鄰居。所以給我挑出來的刺兒,已不計其數了。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發下月考試卷,哇!

我得了100分,令我欣喜若狂。剛一下課,「挑刺兒大王」拿去我的試卷,只見她一目十行地掃了一遍,隨後她那敏銳的小眼睛盯住一處,忙對老師說:「這道題您判錯了。

」老師接過試卷一瞧,說:「你說對了,是老師的疏忽。」我的試卷一下子變成了99分。

不久我家遷居上海了。期末,考試完畢,當天下午我便隨家人出發了。

到上海不久的一天,接到廣東寄來的快遞,開啟一看首頁下方三個醒目的大字——「挑刺兒大王」的名字,先映入了我的眼簾。我心想,這「挑刺兒大王」怎麼還追到上海來了。還是先看看信吧,我認真地讀著:

「啊保,祝賀你!期末你考了雙百。老師和大家都很想你,過去我給你挑的毛病最多,請不要恨我好嗎……」

讀完信,看著試卷和獎狀,我不禁淌出了熱淚,心想:我真的應該感謝「挑刺兒大王」,要不是她平時幫我糾正那麼多錯,也難有今天的好成績。

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這位好夥伴,有這樣的朋友我會進步得更快。

參考資料:原創 供你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4樓:美美皇后

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

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範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範佳薇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

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

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捱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說: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這便是我樂於助人的好友

十分嚴重,她看見我這麼一笑,也不好意思地跟著笑,她的笑容就像是撕裂的陽光一般,裡面有點難堪和為自己的傻而感到可笑…… 雖然她學習有點跟不上,成績也不怎樣,但她能謙虛地請教旁人,勤奮好學,真讓我佩服!你瞧,她又在思考著一道奧數題啦,只見她咬著筆幹,抓耳撓腮,草稿紙已經不知道用多少張,可見她那副表情,就能看出她還是沒有點思路,我可還以為她會發脾氣,不禁地埋怨那些難題,但我根本就是想錯,只見她十分禮貌地走到我跟前,說著:「哎,這道題好難,我想不出,毫無思緒,真不瞭解該怎辦,你能幫助我嗎?

」看著她那一副好學而為難的表情,我被感動,於是就毫不猶豫地幫她解題,引導她思路,讓她領悟到方法,使她對學習充滿信心,可以說,她如果再這樣努力下去,不要說考清華啦,就是科學家也能久九拿十隱,真的!我就這樣一點一點,不厭其煩地教她,但她也耐心十足地聽,十分謙虛地接受我的指導!經過我的開導,她的思路頓時就清晰,這時,她並沒有「忘恩負義」,仍然態度十分好地對我說:

「淑穎,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學習生活才會如此豐富多彩!」聽她的謝謝,讓我思緒萬千,盪漾在腦海裡…… 嘉琪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每次同學們遇到困難,她會不顧一切地幫助你!就比如上次有一位同學肚子痛,唯有嘉琪最善解人意,她不怕髒,不怕臭,不怕費力地把那位同學背到醫務室,讓醫師給她開藥,不夠幾天,那位同學就全面**,她還說幸虧有嘉琪,不然她的小命難保!

得好好感謝下嘉琪,可萬萬沒想到嘉琪她拒絕,而且還十分誠懇地說:「呵呵,這不算什麼,你沒事就是給我的最大感謝,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大家都感動得向嘉琪鼓起熱烈地掌聲…… 嘉琪她這樣的同學,非常難得,我榮幸!。

誇誇我的同學五句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劉不但學習好,而且還樂於助人。記得那一次,我數學卷子不見了,小劉叫我去找他,到了小劉家,我看見小劉在擦自己的數學卷子,擦乾淨了,他拿給我,並且對我說:「你拿去影印一下吧,過會兒我重新做。

」我拿著數學卷子,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

6樓:流蘇月尋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仙謹辰,他樂於助人,一天,有一個大哥哥把一個小弟弟打倒了,他連忙跑過去把小弟弟扶起來了。小朋友們,仙謹辰是不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寫一篇作文300字(誇誇我的同學)

7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叫陳銘源,他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一張可愛的笑臉。他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關心同學……  陳銘源是我的好同學。一年級剛入

更多優秀作文請大家支援讀書人作文網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叫陳銘源,他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一張可愛的笑臉。他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關心同學……

陳銘源是我的好同學。一年級剛入學時,她是我們班的「識字大王」,我們有什麼字不認識,都紛紛跑去向她請教,她也很耐心地教我們。她還是我們班有名的「高嗓子」,平時老師上課讀作文都請她來讀。

她的聲音很響亮,讀起作文琅琅入口,大家都聽得入迷了。她平時很愛集體,樂於幫助同學,象這樣幫助同學的事情不止一次發生在她身上,比如,今天李碩故意打到我的肚子,又是陳銘源第一個跑過來扶著我,還嚴肅地批評了李碩。

他總是無微不至地幫助同學;他總是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留給別人;他總是愛幫助集體,幫助同學,他的許許多多的總是在我的眼簾浮現著,令我難以忘懷。

8樓:百度使用者

誇誇 我的同學,我有一個同學叫誇誇,……

作文誇誇我的同學(不要說出同學的名字讓大家猜一猜)

9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誇誇我的同學——謝德昆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名叫謝德昆,他長的很秀氣,小小的眼睛,濃濃的眉毛,一張小嘴巴,笑起來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個子高高的,臉上總是帶著一絲微笑。

謝德昆學習很好,上課回答問題也很踴躍,字寫的也很好看,他不但學習好,而且還有很多特長,比如畫畫、打乒乓球、下棋,等等。

他經常助人為樂,有一件事至今讓我很難忘,二年級開學的那天我忘帶文具盒了,謝德昆伸出了他那熱情的手,把他的鉛筆借給了我,當我還給他筆的時候,我對他說:「不好意思我把你的鉛筆用禿了,我給你削削吧。」可他微微一笑說:

「沒關係的,我回家再削。」

謝德昆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是我學習的榜樣。

誇誇自己的同學的優點作文,誇誇自己的同學的優點作文50字

誇誇我的同學 說到誇誇我的同學,我想一定就是她了,我們班的副班長,一個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學習能力都很強的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誇誇同學的閃亮點作文以上,誇誇同學的閃亮點作文五十字以上

誇誇我的同學 說到誇誇我的同學,我想一定就是她了,我們班的副班長,一個不管是工作能力還是學習能力都很強的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在每次考試中都能排第一,還在班級裡當副班長,樣樣都好。她總會去幫助一些困難的同學。比如,有些同學請假沒來上學,來上學時作業寫不出她會去幫助完成作業。彷彿一位老師在教學生一般...

誇誇我自己作文寒假的事情,誇誇我自己作文寒假的事情500字

有個女孩,她有點淘氣,她有點可愛,她繪畫畫的棒,而且心靈手巧 她是班上的學習委,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她是老師的小助手。這個女孩誰是呢?猜出來了嗎?呵呵,這個女孩就是我。我的愛好挺多的,但是我最愛讀書,家裡的書有不少,中國四大名著,世界名著,還有百科知識圖書等等。見到這些圖書,我是如飢似渴,一有機會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