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創板IPO企業凱賽生物股價表現不及預期,為什麼

2021-09-28 17:22:53 字數 1029 閱讀 3278

1樓:雅緻的貓

凱賽生物作為科創板合成生物第一股,在上市後一直都是受到了市場的廣泛關注,抱著對科創板的期待,不少人都投入在了這裡面,從前期來看,的確在市場上存在不少的質疑聲音,但是我們理性來看,這和板塊特點分不開。科創板相對理性,對投資者的要求也高,投機性弱些。但是從長期來看,凱賽生物還是牢牢抓住了“綠色創造”的趨勢,加上對核心技術的掌握和超百項的專利,前景還是向好的。

我的答案能否幫你解決問題,如果能希望能採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預期是股評人士的,股價是投資者形成的真實的股價。現價沒有達到**水平,以至於兩者之間有差異的意思。

謝謝你的提問

3樓:東百瀋陽好果汁****

凱賽的聚醯胺裝置採購自國外(西門子),因為疫情,國外無法過來做裝置除錯,導致聚醯胺的生產落後於預期(下半年)。另據聞19年聚醯胺庫存近5000噸,或可說明市場推廣不太順利。

科創板ipo合成生物第一股凱賽生物發展前景如何?

4樓:向成功的彼岸遊

這麼說吧,生物製造是我國建設科技強國的重點發展產業之一。目前,我國生物製造產業已經進入產業生命週期中的快速成長階段,正在為生物經濟發展注入強勁動力,也正成為全球再工業化程序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國內外汽車、電子、通訊等新興產業迅速發展,我國對長鏈二元酸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在打破國外化學法生產長鏈二元酸的技術壟斷局面後,生物法合成長鏈二元酸作為國內戰略性物資領域,吸引眾多企業佈局。

目前,凱賽生物已經實現長鏈二元酸規模化生產,隨著生物製造產業越來越受到市場的關注和青睞,生物製造產業將迎來高速發展時期。在此背景下,凱賽生物的合成生物第一股未來發展可期。

凱賽生物科創板ipo獲批,市場估值如何?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市場估值,你要聯絡它的近幾年的業績收益進行估算的。建議進入東方財經,看看專家們怎麼說。

前段時間科創板ipo成功的凱賽生物**發行了嗎?發行**多少?

科創板ipo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企業想在科創板上市,申報條件有哪些?

你好,企業參與科創板的條件 1 科創板要求的行業 發行人申請首次公開發行 並在科創板上市,應當符合科創板定位,面向世界科技前沿 面向經濟主戰場 面向國家重大需求。優先支援符合國家戰略,擁有關鍵核心技術,科技創新能力突出,主要依靠核心技術開展生產經營,具有穩定的商業模式,市場認可度高,社會形象良好,具...

如何開通科創板,怎樣開通科創板

科創板開通條件 1.20個交易日賬戶流動資產日均不低於50 注意 特指流動資金而不是市值。並且是20個交易日日均資產量 2.需要滿足兩年的投資經驗。這兩個是絕對硬性的條件,其他條件都有辦法解決的。從2019年7月科創板開市以來,科創板就受到資金的追捧。目前最流行的就是科創板打新,幾乎開盤首日都會有1...

科創板開戶條件,科創板開戶條件是怎樣的?

科創板開戶條件是要求個人投資者參與科創板 交易,賬戶及資金賬戶的資產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並參與 交易滿24個月。沒有50萬,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投資科創板 1 現有投a股的公募 上交所表示,現有可投資a股的公募 均可投資科創板 權益類 加上可投 的其他型別 總規模約4萬億,也就是說約4萬億的已成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