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大仙都不願為我看事,為什麼大仙都不願為我看事?

2023-01-24 11:25:17 字數 6042 閱讀 1228

1樓:金碧輝煌

怎麼說呢,用佛教觀點去說的話,大仙屬於六道輪迴當中的畜生道,因為大仙多數是一些狐仙,莽仙之類的,所以說是畜生道,雖然他們有一定的修行,但是功力應該還是不夠高,所以才不給你看,佛家講究因果,他們如果給你看不好,他們也要背因果的,所以才不給你指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原因有二:

1,所謂大仙只是狐黃白柳以及低靈之類的附體,在人中給人看事吸取人的精氣供其修煉,而你的未來的經歷是有意義和目的的,不能說給你知道,是有高階的神在管的,不管經歷好事或壞事都有其目的和意義,它若說了會受到懲罰甚至取其性命

2:目前的人很多都是高層來的,它看不到這種人的未來,因為它的層次很低很低

3樓:龍潛碧淵

原因有如下幾點:

一是,他們自己當行不夠

二是,忽悠人的,不能解決事實

三是,你的問題太棘手

四是,洩露天機是要遭報應的,你的事情需要你自己看破五是,自己多積功德就是了,做到問心無愧自然神鬼敬讓六是,相關書籍可以自己查閱的,再用技巧詢問大仙,可以取到意想不到的奇效···

4樓:都在看你

我想知道你想看什麼? 你要是好好的 你找大仙看什麼啊? 我就是大仙 你不看正好 你要看 那事 就多了 朋友好自為之吧

看香的人大仙不給看了是怎麼回事

5樓:劉尊國

看香的人大仙不給看了是怎麼回事,1,是和香客本人緣份無緣或不頭緣或不順眼。2,是香客本身的緣份太重,超過大仙的本緣,看不了,是井水不犯河水。3,本人有急事,暫不能看。

4,修堂整理不看事。以上就4種原因,我看第2種面大。

民間「大仙」為什麼算人那麼準??!!

6樓:遠巨集

這是從你的表情和諮詢問題中推斷出來的。我把《周易》陰陽五行作回為一種古老的哲學和融文化,是答自然發展規律的結晶,懷著敬畏之心。

算命是以《易經》為基礎的。《易經》是中國文化的傑出代表。博大精深、兼收幷蓄,也是中華文明的源泉。

7樓:別俏斐靈安

大仙真能算準麼?其實不是算得準,只是他善於擦言觀色和說的話盡是莫稜兩可的話

內,讓你感覺他說容的都是真實的有道理。大仙最愛說的一句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初聽說得很有道理,仔細一想範圍太廣,說與不說是一樣,更談不上準與不準。所以不要相信大仙的謊言。

8樓:孤心海浪

我們村就有大仙,

抄之前不會算命bai,後來被所謂du的大仙附體後才會算命的,大仙zhi應該是得道之人的魂魄。當dao然也有一些**大仙,不信迷信的我現在很信因為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這個會算命的是我姑家的妹妹,偏遠鄉村,無人問津。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算命實際上也和醫生講究望聞問切一樣。很多東西是他們根據讀懂你這個專

人以後的判斷。好屬

中醫可以做到,病家不用開口,便知病情根由。可是再神的算命先生,也算不出人的生辰八字。不信試試。你就讓他算你是那年那月幾時幾分在哪兒,是誰接生的。他保證不給你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東西是可信的,記得他們應該是都在什麼書上學的,聽別人說,算命不稀奇,只要讀完那本書,誰都能算命,記得那書叫周易什麼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來有命,人終究是人 如果人能做到天算 那他就不是人了。

你問銷售為什麼說話你那麼愛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 但是做了這就是一種生存的門道。

你信了所以別人才有飯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具有普遍性。算命也是一門學問,很多技巧,人家不能自斷飯碗。

身體不舒服,做事不順,就找大仙看,十個大仙有九個說我身上有出馬仙

13樓:美景良辰

不要相信巫醫神漢的騙術。在醫院裡叫憂鬱症,或幻聽幻覺等等。如果住院**有可能改善,有很多是意識問題,就是思想問題和認識問題,如果解釋開了,有的很快就好了。

世界有無狐仙

娑婆世界有六道輪迴:天道、阿修羅道、人道(我們)、畜生道、地獄道、餓鬼道,因為都存有愛慾煩惱的緣故,都在反覆轉世輪迴,逃不出六道輪迴。而四聖界則由徹悟宇宙真相、沒有煩惱愛慾的修行者組成,分為聲聞道(聽聞佛法而悟道)、緣覺道(沒有聽聞佛法的機會但能憑藉自己的經歷悟道)、菩薩道、佛四個層次的生命體。

我們要向更高層學習,你說的狐仙,就是畜生道的眾生在修行的狀態。

附體的狀態是自心的變化

首先,知見必須正確,不要以為真有個仙附體了。實際上這個世界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你自己唯心所造的,除了你那「心」什麼都沒有。就像一隻手握成拳頭似的,在另一種狀態下開啟手掌,它還是你的手,不是別人。

所謂的附體,也就是自己的情緒不穩定,所造成的另一種狀態,或是在修行中產生了另一種狀態的時候,我們不認識。

不管是山河大地、日月星辰、你、我、他……都是自己內心的變化,都沒離開自心。所以說,所謂的仙附體,也是你自心的變化,是你知見不正所導致的。你要這麼信,那就是正信了。

你要不這麼信,非跑偏不可,永遠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樹立正念,破除我相

心裡先明白了,再給他念「你不要騙我,我知道你是誰」,有了這個正確的知見,慢慢念久了,他那個知見就克服下去了,包括對世上的虎狼,甚至火車、汽車,他都會解決。

如果學會這句話,學會這種思想,一切災難都可以免除。我們誦經、唸佛、誦咒,目的都是要破除這種相,明白了?明白了以後,學佛就不一樣了,以後再學佛、再念經、唸咒就不一樣了。

心理暗示和自身習性是怪異的根源

有的人認為被「大仙」(狐蟒蛇仙)附體了,到某一個民間的醫生那兒去看,或大仙(巫醫神漢)那兒去看,或到某些寺院去看。說你有眾生附體,冤親債主跟著你,又是誰誰打了哪個蛇跟著你。

大仙(巫醫神漢)為了取悅於他,為了獲得眼前的利益,就猜測著說一些不真實的話,當時是獲得一些人的贊同或認可,但是他的病情只能加重。

為什麼反對這種說法呢?因為這種說法它不從實相出發,只看到一個表面的現象,看到某個人的習氣,或某人暗示所形成的一種狀態,他就這樣給解釋問題,只是有害無益的。你說我們每個人,有沒有殺過眾生?

有。會不會受一些眾生的習氣所幹擾呢?也會有。

眾生習氣從哪兒來的呢?應該知道,都從貪嗔痴來的。比如說一個人平時狡猾、心眼多,老是斤斤計較,老是窺視別人的一些隱私等等問題,你看他的長相和行為就像個狐狸似的,東看看,西看看,就那種狀態。

有的人嗔恨心特別大,老瞪眼睛,就會墮落成像蛇類的這種形態。

形態都是由心所成的,每個眾生,比如說狐、蟒、蛇等等這些,它們的形態也是由於這種不正確的心性所墮落形成的。

認清附體假象,持戒,去掉貪嗔痴

我們現在身上出現的一種怪現象,一個是暗示,一個是自己的習性所形成的。首先應該認清它不是附體,而是貪、嗔、痴所形成的一種狀態。應該趕緊地持戒,去掉貪嗔痴。

更主要的一點,是什麼呢?是知道諸法空相的道理,這樣才能破除,不至於走到迷霧裡去。

14樓:常規文件儲存

不建議相信,雖然大仙是真實存在的。不過大部分人一生都遇不到一個出馬仙。明確的說,每天接待很多人收費的那種不是出馬仙。

出馬仙也不會把看病當成職業,因為每次給人看病以後,他們都會大病一場,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所以他們也不會輕易給人看病。最後呢,如果身體不舒服,諸事不順的話,勸你找找自身的原因,不要陷入牛角尖,請個假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旅遊散散心,靜下心沉澱一下自己的經歷,自己找辦法發洩出去自身的負能量,生活會得到很大改善。(另外忠告;出馬仙講究積德行善因果輪迴早日成道,最重要的是多孝敬父母,父母是你一生中最尊貴最龐大的兩尊現世佛,供好了家和萬事興,諸事大順。

祝你好運陌生人)

15樓:風古劍客

仙家是真實存在的,我就有仙家,由於我家人不信,鬧騰了很長時間,而且我也住了兩次精神病院,最後經網友介紹認識了一位阿姨,我仙家自己下來說話了,挺神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仙家道行高,一般仙家弄不了,查對了就能開口說話

17樓:哈嘍哈嗨嘍嘍

你得看你自身感覺,比如夢境了,比如明天發生的事今天知道那麼一點點,聽他們都說有,有的是為了掙你堂口錢,你是辦理了,仙捆身了不說話,還是沒辦理,如果辦理時候不說話,有的是仇仙攔路,在就是沒查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找大仙看病,都得出馬利堂口,哪有那麼多出馬的。亂說呢

19樓:辛亥豬

首先把心態端正,別老這看那看的!誰家還沒有幾位仙家?浪費金錢,好好生活,放下擔子,一切就好了

20樓:明明

我是從來不相信這些迷信說法的,我建議你還是多去看看,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不舒服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淨瞎說,沒有什麼大仙,有病就去醫院。

22樓:紫雨滴

我也是,堂口翻了好幾回了,越來越不順

23樓:滿會嶽

你是沒遇見高人。必須有金身師傅度你才能說話

24樓:

是幫你的大仙能力不夠,不是每個出仙的都能做到的

25樓:大羅天宮

你功不夠,沒口,當然說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糾結了,害怕了,害怕被用刑

27樓:沫子

我有一個 可以給你介紹

你相信大仙看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遇到不順的事,也要學著微笑。任何情況下,都有值得微笑的地方,在記憶裡,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為什麼大仙都不願為我看事?

29樓:好土啦

找佛門中高人看一下,他們不會騙你

30樓:什麼都要專一

恩,不是太簡單的,正常人一般都給看,當時我舅媽算命的時候,算命的就不給看,最後做了雞,不知道是不是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是裝神弄鬼,不是什麼大仙,可笑!江湖郎中!哈哈

32樓:

莫非你身上將發生什麼大事?

關於大仙兒看病的一些靈異的事情,求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可以解答,不一定對,但是我經常接觸這類的事情。所謂農村的大仙,他給人看事或看病都叫做,出馬,或仙人堂口。能看異病的大仙,他只能看中西醫看不好的,或是輕微的。

主要以異病為主,類似農村迷信說的撞到哪位仙人啊,死去的人!或是一些修煉中的小仙,就是有修為的動物,青黃白柳。例如你打過有些修為的蛇,或是別的。

如果是他找你病,你去找大仙看,不用您說人家就能看出來!農村的大仙,他不是萬能的,不是像有些人不懂,就亂說假的,有那能耐還幹活,還在農村!假的是有,但是也有真的,看著病的人有很多,同樣有的道行深,有的淺!

就算是異病也不是那個大仙都能看的,國有國法,仙也有仙條。看不了,不可洩露人家是不會說的。說的就是對人家不好,幫善良的,人家對修為有好處,反而人家不就是自毀道行嗎!

這個我在說下這個大仙是怎麼回事,不是那個人,大仙都能上身的,有的人大仙上身給別人看病,看完仙走了,本人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這樣的人大仙說過,大仙能上身的,這個人七竅,沒全開!我見過的沒全開的仙走了,他什麼都不知道,走後本人頭會有些痛的。全開的是半人半仙,給人看事時他就好像有人在耳邊告訴他,怎樣怎樣,看病就不一樣了,看病是病人那痛,給看病的大仙本人身上就那痛,他就會說出來,你那痛!

如果你是撞到誰了,就是死去的人,那樣他就會給你說出這個人,是男是女,長像什麼樣!不過也有看不出來長相的,這就是道行的事,或是你撞到的哪位鬼魂,道行高不叫說太多,不想讓你知道!不過說不說大仙都有辦法給你送走的,把病治好。

有的大仙來時,會畫符,用豬沙畫的!我見過的這個人沒上過學,不會寫字的,會畫符,會說佛語,我聽著有點像印度話。有一次一個中年女性,看病!

結果那女人說出的活沒人能聽懂,大仙就和他說起了,像印度話一樣!最後給看好了!好了就說這麼多了,太多太多!!!

大家當故事聽就好!信不信都可以的!

為什么男人都不這么信任女人,為什麼男人都不這麼信任女人?

你說的這也是個別現象,存在這一部份男人。不過,也得看是在哪方面不信任,如果是在感情方面存在不信任,有兩種原因 一,他太在乎你,無中生有的吃醋 二,把你看成 愛玩 的人,沒有安全感。如果是在其他做事方面,說明看你成是小女孩,至少在他心中,你是小女人。因為他們曾經被女人傷害過 而男孩一輩子最愛的只有一次...

為什么我喝許多紅酒,臉都不紅,為什麼我喝許多紅酒,臉都不紅!

那是你能喝酒。能喝酒的人,肝臟裡好像有一種能分解酒精的酶,叫乙醛脫氫酶,一喝就臉紅的人沒有那種酶,不能喝太多的酒。你喝大量的酒都不可能臉紅。滿意 喝紅酒都會臉紅!為什麼 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

為什么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為什麼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其實她只是對你們平時去的地方或者你說你樣將要去的地方不感興趣。你可以在平時多問問她喜歡什麼,喜歡去哪。然後在合適的時間在約。笨 你確定人家對你是真心的嗎?你不會只是1 n吧?好好觀察吧!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傻!或許是在考驗你吧 要有相當大的信心啊 1她很懶 2她對你不夠信任 知道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