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很生氣,為什麼我很生氣?

2023-02-01 15:55:28 字數 6120 閱讀 3462

1樓:寒靜俠香

生氣的原因有很多種:遇到有悖於你想法的事情;聽到一些對你有攻擊性的語言,神情或者行為等;看到一些讓人惱怒的人或事;來自於生活、工作等諸多方面的壓力,等等。

建議:常言道:怒著傷肝,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不僅給身邊的人造成壓力和困惑,更對身體不好,還有可能被許多疾病給盯上。

心情不好,生氣的時候,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像跑跑步、爬爬山、到野外公園漫步,等等,或者找朋友談談心、聊聊天,舒緩一下心情和身心,放鬆,放鬆,」氣「也就慢慢消了,起碼是減退了不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認真的一種表現,其次是對社會不滿的表現,最後就是心裡承受力差的表現,試著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多聽聽朋友的意見或建議,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這樣你的心態會有很大的變化,就不會為了無謂的事情而生氣.如果有機會你試著學學《辯證法》這是個非常不錯的知識,他完全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體內充滿了憤怒的荷爾蒙

4樓:怎麼戒菸好

因為 有些事讓你著急上火了唄!! 就是自己不可掌控的情況發生了!

5樓:黑色憂鬱

因為你遇到了讓你生氣的事或人或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唄 啥事放開了想 傷心快樂都是一天 為什麼不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呢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達到「脫塵浴俗」的境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生不出別的玩意兒來吧? 既然不能改變什麼,那就接受吧

為什麼我會很容易生氣?

為什麼我明明很生氣可是就是不發脾氣?

9樓:哥哥們

那是因為你顧全大局,你總想和身邊的人搞好關係,但實際並非你想的那麼簡單,恰恰相反事實讓你覺得其時你和他們的關係"更糟",顧全大局顧然很好,但不要磨滅了自己的原則、個性,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一味忍讓只會讓人覺得你無能與懦弱!當然也不是讓你站出來要怎麼樣,錯就是錯對就是對,適當的發表自己的想法,以理服人!

另外 其實生氣不一定要發脾氣的 找到令你生氣的原因解決就好了 生氣多了對身體不好 時間長了會讓你變得開朗很多 實在不開心就找個朋友說出來 別放在心上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人脾氣好,性格好,人也善良。因為氣大傷身,損傷自己的身體,所以,人要保護常態,才能有益於自己,有益於他人。日常生活中愛發脾氣的人,性格比較暴,不利於自己,不益於他人,影響人際關係,不利於和協。

所以,日常生活中,儘量剋制自己,不益於他人的言行儘量避免,才能和協家庭,和協社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這很簡單,說明你的脾氣好。生氣的表現形式為: 1.

生氣時,大發脾氣,大喊大叫。2.生氣時,打,摔,砸。

3.生氣時,心裡彆扭,憋屈,但不會發脾氣,生悶氣。我分析,你就屬於第三種人。

但我有個建議,你這樣會對你造成傷害的。你可以不發脾氣,但是應該找個朋友或知己聊聊天,以此方法發洩一下,別在心裡憋著。我說的對嗎?

祝你開心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脾氣好,有很好的壓抑生氣的心理。

13樓:就是一個菜頭

有選擇地發脾氣是一個人慢慢成熟的標誌

14樓:

我猜你從小家裡有個人脾氣非常不好

我為什麼老愛生氣啊??

15樓:阿利葉麼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6樓:妙手醫生大講堂

女人吃逍遙丸有啥好處

17樓:籍軍聲靜丹

因為你心中有事情沒有地方發洩,所以會發生現在的愛生氣,有的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或是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儘量自己讓自己不要生氣哦

18樓:巫哲敬惜玉

其實生活中沒什麼好讓我們自己好生氣的,想開些,

19樓:森庸眭辰韋

上火了...或者你沒有安全感...

大多數的人們在一年裡都會有兩次心情低落的時候在此時可以適當的放鬆自己

過段時間

就沒事了

20樓:五燦泉山雁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1樓:閆恆箕己

因為你在乎他、會因為小事而生氣、有時或許是為了看他緊張你的樣子、覺得他哄你時很幸福、無論怎樣生氣兩個人是因為愛、、、

22樓:趙哲郎曉蘭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婚姻恐懼症和過分的苛求他,一門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又覺得他是自己最好的傾訴物件和心情垃圾桶,所以沒事就喜歡和他發脾氣吧.

24樓:糧倉的綠色家園

我也是啊,總是喜歡對我男朋友發脾氣,大概是對男朋友不太信任,過分的苛求他,一門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又覺得他是自己最好的傾訴物件和心情垃圾桶,所以沒事就喜歡和他發脾氣吧,我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我就我的情況來幫你,希望你們能和睦相處.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好好珍惜啊!

25樓:千蕊清鶯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26樓:郟發定靈萱

夏天容易暴躁。

一直呆在空調裡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

恃才傲物佳人本色

你要不生氣,首先先放低自己的架子,別感覺高人一等,或者女孩子就是需要哄之類的自我想法,當然我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哄的,但既然你是要尋求不生氣,那隻好自己放棄這類想法,把自己和他放平等,把他看的高大一點,偉大一點,自己就會慢慢乖了

不是有這麼個典故麼,把心愛的人當成國王,那他就會把你當成女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可能是強迫症...也可能是仰鬱症

29樓:郟星司空悠

因為你老婆給氣的了``

30樓:

你太在乎他 她了`、

和我一樣

31樓:aa水木年華

婚姻恐懼症!

對未來充滿懷疑!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提早進入更年期了吧~~~~

呵呵!!

33樓:樹英潭恨蕊

呵呵.你太小氣了....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特別容易生氣呢 15

34樓:心語

自己要學會調整,學會掌握自己的情緒。有這樣的好的老公,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的呢!有心事,多和家裡人溝通,不要太計較。

因為,計較多了,就會覺得周圍的什麼都會讓你不高興。這或許就是因為你心裡負面的情緒太多了,沒有排解,才會造成這種現象。

這不是病,是你心裡的一種負面情緒。慢慢的學會控制,生氣的時候,深呼吸,告訴自己,心要平,不要生氣。情緒這個東西,你一旦向它示弱,它就會越來越不受你控制,只要你把降服了,它就會變得平靜。

有時候,學會放下一切東西,放下一些執念,心放寬些,樂觀些,你就發現,其實,快樂真的很容易。

35樓:飛尖的熱魔力

這不是病哦,只是易怒易暴而已,這個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些不開心的事 不順心的事,而後再碰到個爆發點,所以暴怒了,只需調節下自己的心情,放輕鬆些

36樓:丶寧智波佐助

生氣是要表達自己的憤怒情緒,或許不是對這個人、這件事生氣,而是這個人、這件事啟用了曾經壓抑的對某個人不能表達的某種情緒。或許不良情緒的產生不是因為這件事,而是因為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主要會是哪些事讓你生氣呢?

生氣的時候腦子裡想到些什麼?這不是什麼精神病。

37樓:書桂花度橋

看看莫生氣就知道了,何必為了小事發脾氣,要知道你在那生氣,別人可是洋洋得意的,一些小事就別往心裡去了,如果老生氣,傷腦,傷神,傷胃,傷肝,傷腎,人處於氣憤愁悶狀態時,可致肝氣不暢、肝膽不和、肝部疼痛。

經常生氣是百病之源。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別為那些不值得一提的事情生氣了,開心點,樂觀些去面對。沒什麼好氣的

38樓:佐治戴維

性格問題,不是病。平常可以將左手掌背放於右手掌心,會心靜很多

為什麼我很生氣的時候會發抖

39樓:龍源期刊網

冬天的時候,溫度很低,我們出門的時候如果衣服穿得少了,往往會被凍得渾身發抖。那麼,人為什麼會發抖呢?

發抖其實是人體內部控制系統的一項功能。我們身上有一種負責控制體溫的腦組織——下丘腦。發抖就是下丘腦使身體保持恆溫的一種方法,在身體變冷時,發抖能夠使身體釋放出熱量,讓我們的體溫保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範圍內。

人發燒的時候,往往也會發抖。這是因為下丘腦讓體溫升高,從而試圖殺死有害的病菌。下面說明該過程是如何進行的:

靠近**的皮下血管收縮,同時其他血管舒a,讓血液流向感染部位。為了補充熱量,甲狀腺分泌激素讓肌肉收縮,從而讓身體發抖。

如果人受到驚嚇,也可能會發抖。比如當你看完夜場電影回家的時候,突然有人從一條巷子裡走出來,你可能被嚇到。這時你的身體會分泌腎上腺素,讓肌肉處於高度緊張狀態。

處於驚恐狀態下,血液會從**表層流走,這很像身體寒冷時的狀態,於是我們的身體也會開始發抖。

40樓:星映瞳

這是祖先遺傳下來的正常反應,因為古代最初人若生氣,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戰鬥,這種自然形成的狀態由古到今,一代一代的遺傳下來,所以我們總會或多或少的在生氣時,神經緊繃,因為大腦可能把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當作即將爆發為暴力,就會自動的控制心臟加速心跳,以便應付接下來可能需要的更快速的呼吸來配合戰鬥.但是現代人往往都可以控制住情緒而不去把這個反應變成大腦處理出來的結果--暴力,所以形成了心臟進入戰鬥狀態,但人本身卻因為自己的控制而沒有進如戰鬥狀態,就會出現不協調,也就是發抖了.

為什么我永遠不清楚女朋友為什么生氣

這說明你還不瞭解女人的心,你的心不夠細,不能觀察到她的舉止行為,其實生氣也是在暗示你,她對於你的做法和一些行為不喜歡,她認為不好,因此生氣了。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的了,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都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當然了也不需要我們瞭解的那麼深了,只要你瞭解她的基本生活習慣就能和她很好的...

我很生氣打了老婆一耳光,老婆現在很恨我,我很後悔,該怎麼辦啊

撞了車你打老婆bai?你真 du有品 換作我老公肯定關心zhi我是dao否受傷,而不是車。版。你倆是領證夫妻麼?權 給她跪下求他吧,一個耳光不是大事,但是足以看出來,你多麼的不關心她。換作是我會暴打你一頓然後離婚,太沒有安全感了。不用真的下跪,在床上,沙發上啦,半開玩笑的那樣求她。惹老婆生氣了,要和...

張燕總是給我起外號我很生氣

起外號就起吧,她用外號喊你的時候,你不要搭理她。那個外號又不是你。你生氣了就要告訴她,說盡管我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不喜歡她總是給你起外號,這樣她才知道你怎麼想的 急求作文,我的綽號 哪怕只有開頭兩段也好,我自己續寫沒關係 我 的 綽 號 彭山青龍初中 餘飛 說起我的綽號,真是讓我又好笑又好氣。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