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黃山為什么會很壓抑,爬黃山為什麼會很壓抑?

2023-01-28 01:25:10 字數 2742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兩種原因產生壓抑感,第一,是海撥高度產生的,第二,是黃山的高度,很陡,一直向上爬,精神壓力大。

2樓:幻宇輕寒

有可能是因為海拔的原因,然後因為氣壓比較低,所以身體他就會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然後心理上會反映是比較壓抑的,還有就是可能對黃山本身就有一些不好的印象,所以在上面也會有一些相應的不好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壓比較低,所以身體他就會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然後心理上會反映是比較壓抑的,還有就是可能對黃山本身就有一些不好的印象,所以在上面也會有一些相應的不好的感受

4樓:幽谷百合

可能是爬山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疲倦感,情緒自然就變得有些壓抑。

5樓:

黃山的景色確實很美,但是山比較陡峭,爬下來,腳疼全身疼,全程都在爬樓梯,所以身體上的疼痛也就帶來了精神上的壓抑。

6樓:危陽波

第一次爬都是這樣,感覺有點害怕,有點壓抑,多跑幾次,習慣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心裡陽光一點,壓抑的不是山,是你的心。

8樓:依然風之鳴

最近爬山都挺壓抑的,對了,一定要小心那些對你說,能不能給他機會的人

9樓:國寫

還第一次聽說爬黃山會壓抑。是用詞不當,還是另有原因?

10樓:

按理說不應該啊,莫非你爬山都有壓抑感?

黃山爬著很累嗎?

11樓:黃山阿拉酒店

這個因人而異,但如果你穿越西海大峽谷,很少有人說一點不累,不過看到西海大峽谷的美景後,那點累是完全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爬的很累,但在爬的過程中能看到很多很好看的景點,如果坐索道就沒意思了

爬過黃山,說一下感受,身體的感覺什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導遊都有一句話:「不去黃山盼黃山,去了黃山怨黃山」,去年我參加了酒店的黃山三日遊之旅,到黃山的第一天小雨濛濛,我們把車子看到半山腰,山腳下住了一夜,第二天開始攀登黃山,為了響應不怕吃苦的精神我們一幫50幾人全部選擇步行,當時還下著雨,在我們爬了將近3個小時後,問導遊到那裡了,導遊說:才3分之一,我們一幫人當場暈倒,由於當時下雨,我們的爬行比較緩慢,為了給大家一個忠告,我把我的qq放在這裡,大家可以到我的空間裡面看看我們當時的情形,去了3天下了三天雨,最感覺到漂亮的是傍晚的時候看到了「雲海」,那個真是漂亮!

注:選擇黃山的時候一定要身體健康者才能去,因為你到了半山腰回都回不來,只能接著往上爬,因為你根本不敢下山,太陡了,還有一定要多帶兩件厚衣服,以為黃山一年365天有270幾天是下雨的,而且到了山頂晚上特別的冷,我們一行50幾人有42個感冒的,由於本人身體強壯,傍晚看雲海的時候還是穿著短袖,給大家附上**一張看看我們當時快樂並痛苦時的狀態,**搞不進去,我的qq51843765大家到我空間看吧

黃山玩爬山會不會很累?

14樓:旋轉在雪中

這個看個人鍛鍊和身體素質,建議進山剛開始時一段路,適當採取纜車協助,山上氣溫較冷,水每人一至兩瓶就好了,多帶累。多帶高能食品,補充能量還不重,如巧克力等。帶件雨衣,十塊錢一件,上面經常下雨,雨衣可能保護身體熱量。

心理上的幫助措施,建議與帥哥或美女同行,可以大量減少疲累感。

黃山,位於安徽省黃山市,原名黟山,唐朝時更名為黃山,取自「黃帝之山」之意。黃山是世界自然和文化雙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中國十大名勝古蹟之一,國家5a級旅遊景區。

黃山風景區面積160.6平方千米,東起黃獅 ,西至小嶺腳,北始二龍橋,南達湯口鎮,分為溫泉、雲谷、玉屏、北海、鬆谷、釣橋、浮溪、洋湖、福固九個管理區,包括200多個大小景點。

黃山以奇鬆、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擁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是對黃山最好的評價。

有人說,到過黃山不看山。這是為什麼呢?

15樓:世青易牛躍

黃山的景色是眾名山大川中最美的,所以你遊歷過黃山之後,就沒有必要再看別的山了,看了也不會有什麼驚豔之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徐霞客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五嶽分別為,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北嶽恆山,南嶽衡山,中嶽嵩山,黃山集泰山雄,華山險,恆山俊。衡山秀,嵩山幽。所以黃山看過,就不用看五嶽了

17樓:步琭休佳晨

說的是黃山風景秀麗,見了就會感覺別的山沒什麼好看的了。就沒有想去看別的山的好奇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徐霞客沒有去過張家界

黃山難爬嗎?

19樓:遊豆腐

黃山都是臺階路,上上下下的,正常的遊客,一日遊索道上下山,遊覽黃山的常規景點,山上的徒步時間大約7-8小時。

20樓:風吹雪舞

不難,但是你得有充足的體力

21樓:

hehe,不願走就坐纜車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爬黃山

22樓:匿名使用者

徐霞客遊記中的「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回來不看嶽」一句話鬧得

烏木是什么為什么會價值連城,烏木是什麼 為什麼會價值連城

烏木 陰沉木 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 東方神木 和 植物木乃伊 之稱。由 洪水 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 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長達成千上萬年炭化過程形成烏木,故又稱 炭化木 歷代都把烏木用作辟邪之物,製作的工藝品 佛像 護身符掛件...

為什么會心疼呢?人的新為什么會疼呢?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疼

心是神明之君,不可有病,痛者必死,今有心痛者為以下症狀 如 氣痛,注痛,悸痛,血痛,冷痛,飲痛,食痛,蟲痛,熱痛 你好!心痛有心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心理性的心痛需要精神安慰 病理性的原因很多,需要查明原因對症 l 可能是神經性疼,一會兒就好了,如果長時間有的話要去醫院看看有沒有病,可能是心絞痛 是不是...

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