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2023-02-04 23:40:02 字數 5516 閱讀 8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

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的小竅門,一是用普通橡皮擦拭表面。如果效果不明顯就我們牙膏沾水刷其表面,然後用水衝淨並用乾毛巾擦乾。

5樓:常三思

變黃通常是人體**的分泌物,在銀飾表面形成氧化層,銀飾表面會先變黑,隨後繼續附著汗液,皮屑等.這層氧化膜先開始會影響首飾,但也同時保護了首飾不被繼續氧化.

清洗可以用純淨水浸泡,在用軟刷.如果表面還有黑色可以用牙膏擦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洗完澡,準備睡覺才發現我的銀手鐲成了黑黃色了,用牙刷放點牙膏洗了和新的一模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用牙膏擦擦就好了。

洗了個澡,銀鐲子變黃了。是什麼原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裡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硫磺也是溫泉必有的物質!有消毒殺菌的療效!銀鐲子表面和溫泉裡的化學物質產生化學反應啦!沒關係的,那牙膏洗洗就又恢復過來啦!!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銀鐲子變黃與氧化有關係。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儘量減少純銀手鐲與水接觸,要保持乾燥的環境。

戴銀鐲子要注意事項: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因為925銀含銀量較高,所以相對也較柔軟,鉤到頭髮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時請不要用力拉扯。

2、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3、避免將貴重金屬飾品佩帶或放置在一起,以避免造成相互摩擦。

4、避免接觸醋、漂白劑、塗改液及其他化學品等。

銀鐲子放久了為什麼會變黑?

10樓:繆_小鵬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銀飾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別戴著銀鐲子游泳、泡溫泉、沐浴。

經常用軟棉布輕拭表面,將汙垢除去。保藏而不佩戴的銀鐲子,應收藏於真空袋中。沒有真空袋,用能密封的袋子也行,密封時將空氣儘可能排出。

去洗澡為什麼我的銀鐲子為什麼會變黃·我用硫磺皁洗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硫化銀,性質穩定,本來是黑色的,但是估計量少,看起來像是黃色。但純銀與硫反應是非常慢的(在正常情況下它們不反應)

12樓:

我知道怎麼變白,在白醋裡泡一下再用水沖洗

銀鐲子變黃是怎麼回事?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13樓:西郊有雨

銀鐲子變黃原因:因為銀鐲子含有銀元素,然而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化學反應。

銀鐲子變黃怎麼清洗

1、專業擦銀布

它是一種特殊的專業的布,然後它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2、洗銀水

對於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也許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分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長時間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睡(例洗衣粉水)中揉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牙膏

用牙膏則是直接把牙膏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過後再加一點水,挫出泡沫,如果是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

擴充套件資料

手鐲(bracelet; bangle [1]  ),是用金、銀、玉等制的戴在手腕上的環形裝飾品   。按結構,一般可分為兩種:一是封閉形圓環,以玉石材料為多;二是有埠或數個鏈片,以金屬材料居多。

按製作材料,可分為金手鐲、銀手鐲、玉手鐲、鑲寶石手鐲等。

手鐲不同於手鍊,手鐲一般是整塊的結構,手鍊的話可以多個小件組合成鏈狀環繞佩戴在手上。

14樓:黑漆漆的白貓

銀手鐲變黃與氧化有關係。

銀手鐲變色的詳細原因如下: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用,銀離子與硫離子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反應的結果是銀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色的灰黑,所以隨著硫化銀的增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色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這種化學變化可以在極微量的情況下發生,銀在空氣中只要遇上幾萬億至幾十萬億分之一的硫化氫氣休或硫離子,就會發生這種化學反應。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變色。

銀手鐲變黃的處理方法: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儘量減少純銀手鐲與水接觸,要保持乾燥的環境。而對已經變黃的銀手鐲,我們可以拿到首飾店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手鐲變黃的地方,但是會損失純銀手鐲的質量,儘量少用。

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戴銀鐲子要注意: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2、因為925銀含銀量較高,所以相對也較柔軟,鉤到頭髮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時請不要用力拉扯

3、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4、避免將貴重金屬飾品佩帶或放置在一起,以避免造成相互摩擦。

5、避免接觸醋、漂白劑、塗改液及其他化學品等。

6、如果長時間不佩戴,請密封儲存儘量避免與空氣接觸。

7、如果發生氧化發黑,請不要擔心,你可以用擦銀布擦拭。

8、另外還有一個使銀飾光亮的小訣竅,若想讓新買回來的銀飾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變黑,可在其表面上塗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後,每十天再塗抹一次。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後用水清洗即可。

專家觀點:

不要使用洗銀水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拭銀布吧。

15樓:機智的煎餅

變黃的原因:因為銀鐲子含有銀元素,然而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化學反應。

銀離子與硫離子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反應的結果是銀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色的灰黑,所以隨著硫化銀的增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色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變黃清洗的辦法:

1)專業擦銀布:它是一種特殊的專業的布,然後它上面會有銀粉,這樣才能擦乾淨。

2)洗銀水:對於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也許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分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長時間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睡(例洗衣粉水)中揉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牙膏:用牙膏則是直接把牙膏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過後再加一點水,挫出泡沫,如果是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

16樓:帥屠蘇

銀手鐲變黃是因為銀氧化了,所以導致了它變黃。

銀飾是非常容易被氧化的,在化學作用下純銀手鐲發生氧化反應會使得純銀手鐲變黃或者變黑。不過這些其實都是在純銀手鐲表面的情況,純銀手鐲的裡面還是與原來一樣,沒發生多少氧化反應。所以日常生活中,儘量減少純銀手鐲與水接觸,要保持環境的乾燥。

而對於變黃了的銀手鐲,可以拿到首飾店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手鐲變黃的地方,但是這樣會損失純銀手鐲的質量,所以儘量避免不要用。也可以簡單的在家裡用牙膏或者洗潔精等含酸鹼的家庭用品來清洗純銀手鐲變黃的地方,細心清洗,不能過於快速順便清洗。

清洗方法:

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2.用氨水或者是帶有酸性的物質沖洗下就可變回原來的顏色,也可以使用專門的擦銀紙擦拭。

3.用可樂浸泡,這個比較適合那些不怎麼好刷洗的手鐲,比如紋路比較多,有許多牙刷觸及不到,就用這個方法,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銀鐲的鑑定

銀鐲不亮也是正常的,銀接觸空氣就氧化的,先黯淡發黃,然後發黑,電鍍的相對好一些,等電鍍層磨損了開始氧化。用牙膏擦擦,或者擦銀布擦擦就好,馬上恢復光澤。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變黃與氧化有關係。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儘量減少純銀手鐲與水接觸,要保持乾燥的環境。銀鐲不亮也是正常的,銀接觸空氣就氧化的,先黯淡發黃,然後發黑,電鍍的相對好一些,等電鍍層磨損了開始氧化。

用牙膏擦擦,或者擦銀布擦擦就好,馬上恢復光澤。

銀鐲子含有銀元素,然而銀具有不穩定性質,非常容易與硫發生化學放映。而人體汗液中就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化學反應。銀離子與硫離子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反應的結果是銀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色的灰黑,所以隨著硫化銀的增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色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我們可以拿到首飾店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手鐲變黃的地方,但是會損失純銀手鐲的質量,儘量少用。銀鐲子變黃後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用牙膏擦洗。

知識拓展:

帶銀鐲子需要注意

1.洗澡、睡覺最好不要佩戴。

2.因為925銀含銀量較高,所以相對也較柔軟,鉤到頭髮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時請不要用力拉扯。

3.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4.避免將貴重金屬飾品佩帶或放置在一起,以避免造成相互摩擦。

5.避免接觸醋、漂白劑、塗改液及其他化學品等。

6.如果長時間不佩戴,請密封儲存儘量避免與空氣接觸。

7.如果發生氧化發黑,請不要擔心,你可以用擦銀布擦拭。

18樓:墼餮魍薅

銀是不穩定元素,容易跟硫發生化學作用,人體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銀飾接觸,就會發生用,銀離子與硫離子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反應的結果是銀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色的灰黑,所以隨著硫化銀的增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色變黃變灰最後變黑。這種化學變化可以在極微量的情況下發生,銀在空氣中只要遇上幾萬億至幾十萬億分之一的硫化氫氣休或硫離子,就會發生這種化學反應。而且,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變色。

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19樓:落紅無影

氧化了哦,用擦銀布擦下,或者用牙膏擦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洗下

20樓:哭泣的奧米

變黃通常是人體**的分泌物,在銀飾表面形成氧化層,銀飾表面會先變黑,隨後繼續附著汗液,皮屑等.這層氧化膜先開始會影響首飾,但也同時保護了首飾不被繼續氧化.

清洗可以用純淨水浸泡,在用軟刷.如果表面還有黑色可以用牙膏擦拭.

也可到專門的店裡清洗.

銀鐲子為什么變成銅色,銀鐲子為什麼變成銅色

因為當銀子與空氣接觸的時候會變質,銀的化學性質不如鉑金和 穩定,會因空氣中的其他化學物質而氧化變黑。所以這是很正常的,和你身體 運氣之類的無關。解決方法,要麼自己用牙膏擦擦,要不送到你買手鐲的地方,一般都會幫你售後服務的。銀手鐲變成銅色是什麼原因 1 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

為什么會心疼呢?人的新為什么會疼呢?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疼

心是神明之君,不可有病,痛者必死,今有心痛者為以下症狀 如 氣痛,注痛,悸痛,血痛,冷痛,飲痛,食痛,蟲痛,熱痛 你好!心痛有心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心理性的心痛需要精神安慰 病理性的原因很多,需要查明原因對症 l 可能是神經性疼,一會兒就好了,如果長時間有的話要去醫院看看有沒有病,可能是心絞痛 是不是...

烏木是什么為什么會價值連城,烏木是什麼 為什麼會價值連城

烏木 陰沉木 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 東方神木 和 植物木乃伊 之稱。由 洪水 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 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長達成千上萬年炭化過程形成烏木,故又稱 炭化木 歷代都把烏木用作辟邪之物,製作的工藝品 佛像 護身符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