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怎么讓自己好過些,情感問題。怎麼讓自己好過些

2023-02-04 23:40:03 字數 1165 閱讀 9668

1樓:記憶轉身

我也和你有同樣的經歷。依照我的經驗,如果你放棄,你會很痛苦,你很想去剋制,會更痛苦。你即使知道那學長有女朋友,為什麼不能去追求?

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可是很難啊。你看見別的人和你喜歡的人有關係,你心裡會好過麼?所以,你一定要大膽去追求,要做的比別人好,要證明你比別人更優秀。

相信你的行為會感染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錯

錯在年代

追求沒錯

分清目標

相愛容易

堅持好難

分手之後

夢醒如初

學業已廢

如何是好

3樓:

不是我要打擊你

你們沒結果

鑑定完畢~~

4樓:姜姜愛

去追求啊,說不出口的愛情,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勇敢些,勇敢的去追。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我相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啊!幹嘛放棄呢?說不定他就應為暗戀你才抽菸的呢o(∩_∩)o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情竇初開時那種淡淡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挺好的,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來呀。不管他是怎樣的,在某些地方你是欣賞他的,不是嗎?喜歡歸喜歡,但也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而左右了自己的思想啊,如果覺得他是那種高不可攀的人,默默的在心裡祝福他就好了。

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影響了自己的學業哦,加油!

7樓: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愛上一個人後,突然的放棄會很難受的。但是你要是不放棄繼續泥足深陷的話,受傷的只有是你自己。現在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跟他接觸,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而是放棄,不要再胡思亂想了,畢竟高中階段學習還是最重要的。

8樓:fm沙加

我希望你好好學習。你現在還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女朋友很重要嗎/只要自己喜歡就要去爭取,而且自己也盡了心的,就算失敗了,那也不會對不起自己的,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答案吧/有些事只要自己肯去做,那結果會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埋藏在心裡,若干年後,你會發現,一切都那麼的不同。所以,就讓這份美好的感覺保留吧!

好後悔,花了這麼多錢,怎麼讓自己心裡好過點

我也是,不懂拒絕,莫名其妙就花了錢,給完錢了就後悔了 我和你一樣,現在好後悔啊!心疼的要死。退回去,可能已經來不及了。說實話,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不過還是儘量往前看,跳出來看,就當請別人吃飯了,想想若干年前你特別在意的事,現在什麼感覺,也許能釋然點吧 女人要懂得對自己好點,花錢心疼說明...

失戀了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讓自己好過點

總有一個人會把你視為珍寶 一生中過客那麼多 何必在乎那一個 失戀是私慾,說明不會愛,沒有能力,兩個人戀愛不是為了得到,佔有,而是讓大家更好,沒有得那有失?所以失戀是私心太重,為了得到和以為得到,這種佔有滿足自我的思維方式,一定是糾結的,如果戀愛是為了得到,乞丐那就是戀愛專家了,就算是結了婚對方都不是...

怎么讓自己有自信,怎麼讓自己有自信?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