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喜歡上一件事情或者對一件事情感興趣?最好是速成法

2021-04-27 06:32:18 字數 1110 閱讀 3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重複去做 一週後就會形成習慣 習慣成就自然 自然而然之後就是不喜歡也會感覺很平常 所以會一直去做 我認為是比較快速的速成法

怎麼讓自己對一個事情感興趣 50

2樓:響亮中原紅

你好,根據你提bai供的資訊,本人du會給與一定分析與解

zhi答。

人,都有dao其劣根性,這是回無法避免

3樓:

隨著時間的增

bai加,兩個人之間的瞭解du程度加zhi深,那麼也就減少了彼此之間dao的回新鮮感。但是女生答

和男生不一樣,男生是剛開始很激情,女生是慢熱,一旦升溫就比較難降溫,特別是在升溫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在這樣的情況下,要給彼此空間,將自己的時間儘量安排的緊湊一些。看書,運動,和閨蜜們一起出去逛街吃飯玩玩~這樣就可以保持彼此之間的距離感然後共同發現新的閃光點和興趣愛好。

如果ta喜歡玩什麼,就陪著ta玩,玩的好不好無所謂,關鍵是一起。

4樓:惲秀雋鈔欣

我這裡有幾種方法:

1、換位思考。想想這

件事的好處。

2、改變方法。嘗試著內改變自容己對這件事想法,或是改變自己對這件事的做法。

3、增加喜愛。在這件事裡融入一些自己最喜歡的興趣再嘗試著去做。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試試吧!希望你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中做到最好!

(*^__^*)

嘻嘻……

怎樣才可以對一件事感興趣?

5樓:楊伊凡

做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首先你得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和思想,在思想上剋制自己的行為,做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是要看情況的,如果沒有必要或者不知道為什麼而作這件事情的話,那麼只要盡力就好! 如果這件事情是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的話,雖然自己沒有興趣,但是這件事情你必須做的話,就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儘量早點做好,那麼也可以減少自己的煩惱。 !

6樓:伏利枋

有時不感興趣就是不感興趣,怎麼弄都不行。就把它作為一項任務來完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野心和對那件事的慾望

李大釗的一件事情,李大釗的一件事情20字

李大釗出生前7個月,父親李任榮就病逝。出生後16個月,母親周氏因感傷過度也相繼去世,襁褓中的李大釗只能由年近七旬的大祖父李茹珍悉心撫養。李大釗4歲時,李茹珍就教他背詩 認字。他用硬紙做成二寸見方的認字卡,讓李大釗在玩耍中,學得語言和文字知識。開始,每天有計劃地讓李大釗認一兩個字,再到五六個字,後來發...

有一件事情不大明白形容對一件事情不懂的句子有哪些?

做的人都想往高處角兒,他們不喜歡在高中基本上喜歡有能力的人都在大學教授,而且高中屬於叛逆期,很多學生都不聽話,而且脾氣還不好就容易頭疼了,而且人們即使是喜歡在高中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學歷要求,不上不下感覺有點困難,有點欠缺優異的人就想往高處走,所以高中很缺老師,但是基本上又自以為是的老師,基本上也喜歡在...

作文 專注做一件事情左右,作文 專注做一件事情800字左右

作業寫了一中午,眼睛累得又酸又痛,真想出去運動運動。好不容易寫完了讀書筆記,揉揉眼睛打打哈欠,纏著爸爸去打球。爸爸睡了一中午,或許是也想活動活動吧,就隨我去操場了。太陽真是好,晒著真舒服,可就是有風。唉,不打羽毛球了,打籃球吧。開始還好,精神十足,還和爸爸比投球。我投球本來就不怎麼好,首先是力氣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