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不大明白形容對一件事情不懂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6 02:59:06 字數 1988 閱讀 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人都想往高處角兒,他們不喜歡在高中基本上喜歡有能力的人都在大學教授,而且高中屬於叛逆期,很多學生都不聽話,而且脾氣還不好就容易頭疼了,而且人們即使是喜歡在高中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學歷要求,不上不下感覺有點困難,有點欠缺優異的人就想往高處走,所以高中很缺老師,但是基本上又自以為是的老師,基本上也喜歡在高中,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有資格其實很正常,這是社會現象。

2樓:杞縣小莊村

不要想那麼多,你就好好學習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當老師沒前途不願當,現在教育行業已經是未來有潛力的行業,好好做好還是有前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不必難為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了!

5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這是因為不是所有的學生都願意當老師,而且,老師的工資相對還是比較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人知常情,誰願意在偏僻角落發展呀!特別是男孩更不願意,找對像都不好找,大的地方就業門路廣,又能多積累經驗,再加下面對教育又不重視,即使教學也都往經濟開發區發展,你說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重點師範大學畢業的學生高不成低不就,看不上小地方的初中!所以,他們,缺!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希望有個正式的在編工作,合同工除非是在家很近,或者想和伴侶一起的,否則都會考個正式的,不會湊合,而且很多人也都選擇考研!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大學的高材生都留在了城市,或另謀職業,或自起爐灶。體制內的高中教師無論是待遇,還是課業負擔都有一定的挑戰性。

繁重的教學任務與壓力令人們往往望而生畏。很多師範生選擇其他行業而不選擇教學,這是高中缺乏優質師資資源的原因之一。

10樓:烏盟人在海南

培養一個好老師需要很長時間的。

師範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有水平,但是不一定有很好的教學經驗。

就上個高中的老師並不缺。好的老師就沒有什麼機會。

形容對一件事情不懂的句子有哪些?

11樓:採芪東南

1、你真是一竅不通。

2、我完全沒有涉獵。

3、這件事你絲毫不開竅。

4、這個技能你可能沒有接觸過。

5、你的理解和我說的牛頭不對馬嘴。

6、你可能需要再系統地瞭解一下這件事。

7、我完全不太理解你說的。

8、我並沒有聽過類似的說法。

9、這個事情我還是需要再多瞭解下。

10、不太懂整個事件的流程。

1、一竅不通

釋義:竅:洞,指心竅。沒有一竅是貫通的。比喻一點兒也不懂。出自《呂氏春秋·過理》。

2、涉獵

讀音:shè liè

釋義:粗略地閱讀、瀏覽,不深入鑽研。

有對一件事情表示理解但不贊同的成語嗎?

12樓:馨香幽幻

【成語名稱】陽奉陰違【成語讀音】yáng fèng yīn wéi【字詞釋義】陽:表面上。奉:

遵守,聽從。陰:暗地裡。

違:違背。【成語釋義】指擺弄兩面派手法,表面上遵從,暗地裡違背。

【成語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含貶義 。【成語性質】貶義詞【近義詞】兩面三刀、口是心非、表裡不一。【反義詞】心口如

一、表裡如一。【謎語】背後扎小人(打一四字成語)[1]  —— 陽奉陰違

有句老話怎麼說來著?意思好像是一件事情雖然不是你造成的但卻是因為你而造成

13樓:水子夜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14樓:小火柴賣女孩

我雖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幽冥之中負此良友。出自晉朝王導!

形容一件事成功完成的成語,形容做一件事情圓滿成功的成語有哪些?

1.大功告成 拼音 d g ng g o ch ng 解釋 巨大工程或重要任務宣告完成。出處 漢書 王莽傳上 十萬眾並集,平作二旬,大功畢成。造句 那失迷的失迷不了,那隱瞞的隱瞞不住了,這件事可就算大功告成了。近義詞 功成名就 功德圓滿 旗開得勝 反義詞 功虧一簣 功敗垂成 2.功成名就 拼音 g ...

怎樣去堅持一件事情,怎樣做到堅持一件事

向思維領域 包括顯意識思維和潛意識思維 注入 我能做成想做的事 的信念之後,下一個問題就是方法問題。你已經知道 只要方法正確,你就能完成想做的事。但是要用哪種正確的方法呢?至少有一點可以肯定 要想得到更多,就必須對現有的東西進行創造性運用。你不能運用手頭沒有的東西,因此,問題就在於怎樣最大限度地隨意...

幫朋友問一件事,問大家一件事。

他有一個玩的很好的朋友,某一天突然無聲無息的把他刪除好友了,刪了能有快一年了。現在他想加回人家,列位覺得有必要嗎?不是有沒有必要的,你加了別人也不會加你,因為不會原諒你。既然他當年把你刪除了,肯定是覺得你可有可無,現在又想加回去。你是那種任人安排的嗎?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情就不要加了,太掉價!從你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