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丟丟 貴賓 好象得了犬溫 能麻煩你指教下嗎

2023-02-04 23:40:04 字數 3678 閱讀 6857

1樓: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有時候狗狗只是普通的感冒 有時候就是犬瘟如果你不放心就去醫院化驗下 不貴的 試紙化驗的話一般30塊就夠了如果不是醫生會給你開些普通的藥 注意給他保暖如果是的話 必須馬上打針輸液** 犬瘟對狗狗來說非常危險 但不是絕症

2樓:玉林杏仙

鑑於您描述的情況,我建議還是去醫院化驗一下,確定是否是感染了犬瘟。

犬瘟個病比較厲害,建議一定去醫院**,需要打犬瘟單抗以及抗生素的。

在家可以輔助喝一些抗病毒口服液,清開靈,病毒唑,維生素c之類的藥。

【補充回答】

有咳嗽的症狀麼?犬瘟的狗狗症狀類似感冒,咳嗽,發燒,有眼屎,爪子上肉墊會變硬。

眼屎比較多,可以試試紅黴素眼膏。氯黴素眼藥水也可以,但是不能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初期就像感冒發燒,中期就開始像人哮喘那樣,還咳嗽。

請樓主儘快帶狗狗去醫院做犬瘟測試。費用50左右。

犬瘟一定要儘快**,不然到了晚期會很麻煩的,又貴又不一定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得狗瘟的時候有吐的現象,爪子上肉墊會變硬,如果真的有狗瘟的話去醫院打針吧,如果你狗抵抗力強的話很快就會好的,我家的打了五針就好

貴賓犬的生活習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那對我們寫作文有很大幫助

急!!!我家薩摩耶狗狗三個月全身抽搐,四肢無力去醫院檢查沒有犬溫,打了幾天針也沒見好轉,請高手指教 5

6樓:我愛狗狗

這樣只能補鈣,估計是鈣過量缺乏。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別的寵物醫院檢查 在確診 鈣片跟上

如出現 嘔吐、拉稀、厭食、顫抖、精神困惑。我就可以告訴你這就是犬瘟症狀 如出現上述症狀 應及時去當地醫院就診 薩摩屬於中型犬 快去**

貴賓犬好養嗎?特點是什麼?缺點呢?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養的,我有經驗哦,俺們家的就是貴賓呢。

你去網上找貴賓犬的餵養方法,網上的方法一般都很規矩,比如一天幾餐啊,喂多少啊,多久給他梳一次毛啊等等。其實真的沒有必要這麼規矩的去餵養他,按狗狗的喜好喂就可以啦。像一般標準型的貴賓一般一天兩頓就夠了,可是我們家狗狗很愛吃啊,我就喂三頓,喂得他心滿意足的,也沒什麼不好的。

像洗澡,網上總會說夏天幾天洗一次啊,冬天幾天洗一次啊。其實呢,也不用規定多少天洗一次澡的,當你覺得狗狗身上的味道大了就給他洗就夠啦。

要說貴賓狗最大的特點,就是聰明。貴賓是智商第二高的狗狗,很聰明的的。如果你要養貴賓的話,一定要教會他「坐下」這個指令,這個指令可以幫助他表達心裡的想法哦。

像我們家的狗狗,如果他想要我手中的零食或者是玩具,不用我發出指令,他也會乖乖的坐下,然後以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望著我呢^-^。而且啊,貴賓也很懂人心的。多和他講講話,日子久了他真的能聽懂一點點呢。

比如我們家的狗還能聽懂「快去洗澡」這句話,每次我阿姨要給貴賓洗澡,他就會躲到我這裡來,被找到了以後就被阿姨拖去洗澡了,哈哈。

貴賓第二大特點就是不嬌氣,具體地說一下的話,就像我在他小時候的時候,我去抱他,他一掙扎從我手上摔倒了地上,都沒事哦,抖抖毛他就跑了 - -。

還有哦,貴賓還可以剪很多可愛帥氣造型,每次我帶我的貴賓出去玩,都能聽到別人的誇讚呢:這個狗好可愛!

貴賓沒什麼缺點,要說也就是對奇怪的聲音很警覺。比如半夜你睡得正香的時候,他突然聽到了開門的聲音,或者陌生人的尖叫,他就會對著聲音的方向「汪汪」叫哦。

總之呢,貴賓是很好的陪伴犬呢。

ps:三樓的胡說!只要你從小開始教狗狗在什麼地方便便,他就會在什麼地方便便的!

不過我是教狗狗出去便便的,教會後他從沒在家裡便便過的!有幾次全家出去玩憋了他半天,他都沒在家裡便便呢。

可愛吧~採納我吧~採納我吧~我用心寫了很久的/委屈

9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體形小,飯量也小,黏人,聰明智商高,所以一切花費也少。

缺點:這個要看想養成什麼樣子了,因為貴賓長毛帶卷,所以你要經常給他打理,如果嫌麻煩,可以交給寵物店打理,其它的短毛狗狗是不需要這項的。

10樓:大冰

好養,活潑,不掉毛,但是貴賓犬耳朵耷拉的這種還是要小心護理,容易耳朵感染,沾水後要注意清洗擦乾

11樓:手機大俠王萬里

不怎麼好養的,因為要照顧乾淨,缺點就是要打掃便便。

貴賓犬的智商真的很高排第二嗎?

12樓:惜說娛樂

貴賓犬智商排第二。犬種智商排行如下:

第1位:邊境牧羊犬。

第2位:貴賓犬。

第3位:德國牧羊犬。

第4位:金毛尋回犬。

第5位:杜賓犬。

第6位:喜樂蒂牧羊犬。

第7位:拉布拉多獵犬。

第8位:蝴蝶犬。

第9位:羅威納犬。

第10位:澳大利亞牧牛犬。

擴充套件資料貴賓犬發展歷史:貴賓犬在法國被視為國犬,很多人認為貴賓犬原產於法國,但許多國家仍對貴賓犬的起源爭執不休,都想把它據為己有。

德國、前蘇聯、義大利等國均各抒己見,認為有些品種的貴賓犬產於他們的國家,如白毛品種以法國居多,棕毛品種多產於德國,黑毛品種以前蘇聯為多,茶褐色品種則以義大利為多。

有些史學家深信,德國、前蘇聯、法國在貴賓犬的發展過程中,均扮演過極其重要的角色。貴賓犬起源於歐洲,具體是哪個國家還有爭議。貴賓犬以水中捕獵而著稱,是水獵犬。

但是隻有標準貴賓具有工作能力。它是聰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種。

13樓:隨風

狗對主人的服從性是肯定的,但是也要看主人對待狗的態度,打,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我家老大是白貴,大迷你,不愛叫,【愛叫和不愛叫也是看狗狗的性格,跟人一樣,有外向內向】幾乎跟狗打架也不會叫,後來我看過一些資料後經過訓練,現在我讓他叫他會叫,讓他閉嘴他會乖乖閉嘴,不是狗狗不聰明,是方法沒有用對,【這句話我一直都很相信,沒有笨的狗,只有不耐心的主人】貴賓不止是聰明的問題,就我切身體驗,簡直就是狗精,智商排名第二也不是莫須有,到處你都能看到!

狗狗莫名的亂叫,有很多原因,他對你亂叫,你首先要檢討你自己!別把貴賓當狗,他有時候比你還精!第一,是否你陪他少了?

第二,你家有無其他寶寶,你是否忽略了他偏心了?還有養貴賓的麻麻,貴賓狗狗很嬌貴,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心思比很多狗都敏感,愛撒嬌,愛吃醋!第三,不安會讓狗狗莫名的吠叫,不要長期讓他一個人在家,經常帶出去跟其他狗狗玩,社交很重要。

第四,狗狗需要的是條件反射,跟人不一樣,要讓他記住這個動作和命令,是需要耐心的!這是我的切身體驗,並非說教,有用最好,沒用就忽視吧!

14樓:豬寶寶

好比中國的高鐵排名第一,你認為第二名是僅此於中國嗎??no!!後九名的總和都比不過中國,同理可得,邊牧屬於神級存在,第二名往下的都是狗級,貴賓只是狗裡最聰明的,因此千萬不要拿第一和第二比,你會受到一萬點的傷害的。

邊牧:「論智商,我不是針對誰,在座的都是垃圾!!」

15樓:粉紅豬

我家狗狗也是,怎麼教都不會,整天叫,打也沒用。但它確實有聰明的地方,比如叫它帥哥它就高興,叫它醜,它就轉身走了。後來聽朋友說叫是狗狗看家的本能。

16樓:

我家貴賓腫麼不叫,只在家門口來人了的時候叫。

夢見自己掃地別人把垃圾往我家丟,夢見別人往自己家扔垃圾

對什麼都不太打得起精神呢!特別是熟悉的事情,以為自己蠻有把握,輕鬆對付就可以了呢!提醒一下,平時需要用到的技能雖然有他人的幫助可以完成,但自己能掌握的話就更強大了 與傳統風俗有關的東西,會觸動你對人生的別樣思考。端午節的日子裡,最勾起人心思自然就是投江自盡的屈原先生,但是也無法排除你會接觸到其他與人...

把錢丟一邊,愛情就會是好愛情?

當別人都在說愛情是純潔無暇的,愛情是美好甜蜜的,我卻覺得再美好的愛情,都要跟現實低頭,沒有物質基礎的感情,怎麼做都不會太完美。就算沒有錢,所有的愛情,也不一定都是好的愛情。愛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愛情是倆個人的事情,稱之為愛情,是由於愛而產生的一些情意。在倆個人戀愛的時期,我們是由於對方的一些特殊的地方...

今天面試好丟人,簡直丟死人了。面試了快月了,還沒有找到合

人的一生是豐富多彩的,當自己回首往事時遺嘆不要太多。奮鬥會美化你的人生。在刻骨銘心地領悟生活的時候,在心靈得以深層次淨化的時候,有一種萬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那就是美妙的兩個字 奮鬥 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應正確對待自己人生旅途上的對與錯成與敗的轉換。因此,作為收割成果的我們,不要讓歲月流逝在不時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