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永遠不清楚女朋友為什么生氣

2023-02-10 08:10:06 字數 2196 閱讀 2127

1樓:

這說明你還不瞭解女人的心,你的心不夠細,不能觀察到她的舉止行為,其實生氣也是在暗示你,她對於你的做法和一些行為不喜歡,她認為不好,因此生氣了。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的了,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都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當然了也不需要我們瞭解的那麼深了,只要你瞭解她的基本生活習慣就能和她很好的相處下去的,多多觀察她的生活習慣,看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看什麼電影,喜歡什麼話題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你去做到的,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怎麼去關心她,照顧她,她之所以生氣可能就是你不夠細心,關心上少了一些了。

2樓:柯南千葉

或許她本來就喜歡、容易生氣,又或者,生理期。再者,你真的做錯了什麼。

是否永遠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

3樓:情逝花落空

在感情裡,兩個人言語交流特別的重要,這樣才能瞭解女朋友內心的感受。

世界上80%的男生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

4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女人善變,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別想猜透她到底怎樣想的?所以女人莫名其妙生氣,是經常性的,不少男人之所以覺得談戀愛很累,就是碰上了女友會作,也就更要了男人的命,弄得不少男人不得不分手,逃離女友,就是受不了女友的性格和脾氣。

女朋友生氣,我卻不知道怎麼回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去想你女朋友到底為什麼生氣,因為沒有必要,一個女孩真愛一個男人的話,不會因為小事而生氣,因為小事而生氣的那就不是生你的氣。

女孩子是比較情緒化的動物,特別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思想波動很大,「下次不去上課早點告訴我」和「我跟她發簡訊說晚上的課不去了」這兩句能看出什麼,知道嗎?如果是正常的朋友,你已經跟她說了你晚上不去上課,然後她還跟你說不去上課早點告訴她的話,是不是覺得有點莫明其妙?這就對了,至少可以證明她的心屬於你了!

至於她為什麼會怪你沒去上晚課是因為「今天心裡怪怪的, 本來想**給你吐槽還是忍住了」,她很想和你相處,但她是個女孩子,她不會主動跟你說你不要去打球了,快來陪我之類的。

分析的結果顯示,你不去揣測她的想法了,她是你女朋友了(除非半路來一個高富帥的程咬金)

6樓:

女人有想法不直接說,想讓你滿足,你又不知道,然後她就生氣,還不說,你仍舊不知道。呵呵,所有女人男人都這樣。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就想為什麼要折磨自己折磨對方呢。

然後我有想法就直接說,讓老公滿足我的願望。男人基本都可以答應的。這樣相處下來挺好的。

再說說她為什麼生氣,是因為你們剛在戀愛初級階段,她很想你,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你去打球了,她一個人難免孤單。另一個原因,原本打算好或者計劃好的事情被你破壞了。我也討厭這樣的事情,原本打算好一起逛街或者和朋友去吃飯,忽然老公說他加班或者什麼什麼的,就會特別生氣,你早不說呢?

你早幹嘛了?太不重視我了!女人都會這樣想。

所以,你們之間要多溝通,一個是你要提前告訴她你的計劃,徵求她的意見;另一個,女人啊尤其結婚了以後學會自己想處,就是老公不陪著,你也要快樂,也要回逛街、會聚會、會看望父母、會讓自己很高興很高興。這樣才行。這是我身為一個女人,一個已婚女人的一點看法。

呵呵,希望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哎 公主病 要麼你做好心理準備經常這樣 然後想辦法哄她 要麼果斷分 一般性格好的女孩 和你小鬧一下 小小懲罰就過去了 頂多打情罵俏什麼的 她整了那麼大動靜 有你受的 剛談戀愛可能覺得新鮮 以後就疲了 等你心情也不好的時候 死得更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樓主恭喜你了,最起碼證明你這個小女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的!男人嘛,多陪陪女人,女人的心,海底的針,你要是真摸到了那算你牛逼...

9樓:

她可能打算跟你一起上課,結果你一條資訊就飛起了她!肯定心裡會有點不爽!而且這樣描述,她會是一個很粘人的女朋友,你以後要多點陪著她才可以!祝幸福

10樓:

他可能有男朋友也不一定,你又沒有向她表白,她更沒有答應做你女朋友。

11樓:超級集團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表白 趕緊的抓緊時間表白吧

12樓:

這個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沒事的

13樓:路是月的痕

女孩是需要被在乎的,

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

想考二級結構師,但是不清楚到底要準備什么,哪些規範,哪些用書,最好把書名個的列出來,呵呵,感激

1.建築結構可靠度設計統一標準 gb50068 2001 2.建築結構荷載規範 gb50009 2012 3.建築工程抗震設防分類標準 gb50223 2008 4.建築抗震設計規範 gb50011 2010 5.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 gb50007 20116 建築樁基技術規範 jgj94 200...

為什么人每天活在工作上 為什么

生存 呢還是生活呢 雪峰 人的一生,是為 生存 活著,還是為生活而活著?生存 和生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生存 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生活,是為了體現人生價值和意義而活著。生存 就是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奔波勞碌 生活,是為了實現終極理想而跋涉攀登。生存 就是最大限度地追逐財富和滿足生理需求 生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