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不能用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

2023-01-19 12:55:02 字數 760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可以使用的。(記得先取消自動登入啊)一、進入安全模式下,預設會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

二、在電腦進入登入介面的同時(就是輸入密碼的那個介面),按住ctrl+alt不放,連擊兩下del(記得是2下),這個時候會將系統登入介面改成win2000風格的登入介面,在賬戶中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中輸入管理員密碼 即可

三、直接在組策略中將登入風格改成經典樣式。

2樓:

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 一般有電腦反黑客意識的人都會給停掉。 方正的品牌機做到了這點,你不必要用administrator和guest , 只要在本地使用者和組裡面設定一個使用者名稱,給他加一個使用者超級許可權就可以了。最好是不要用超級許可權,這個許可權種能做一些讓系統崩潰的事情出來,夠用就可以了,如果你涉及到資料庫就必須要超級許可權了,但是可以不用administrator只要你在普通使用者上加一個超級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之前系統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被更改名稱,所以你還是要用原來的使用者登入才可以

你去控制面板項裡面的"使用者帳戶"裡面設定一下當前使用者名稱為系統管理員模式,這樣就有許可權了..

4樓:

你用的肯定是xp home版本的吧,版本限制了,換專業版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到安全模式裡看看就知道了

魔獸爭霸為什么宋體不能用了,魔獸爭霸為什麼宋體不能用了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魔獸裡面設定里語言選項裡設定更改了,好像是在聲音下面那個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字型無法正常顯示 卡么四 不是魔獸問題 估計是地圖作者把有的木箱設定成不可被選中吧 個人覺得不是魔獸問題 估計是地圖作者把有的木箱設定成不可被選中吧 版本不一樣,你去下個4399遊戲盒,裡面有這個遊戲. 從...

為什么我電腦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不能更改了

如果是液晶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在60hz的話,就是正常的。如果是crt顯示器,請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液晶和crt原理不同,crt的熒光粉發光是瞬時的,亮一次就馬上會滅,需要頻繁點亮,所以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在75hz以上,眼睛才不覺得閃爍。而液晶是持續發光,亮著就一直亮著,直到顯示卡發出改變的訊號...

我的U盤在本本上不能顯示,是為什么

估計是作業系統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 u盤插入 不能顯示碟符 經常出現這種問題,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你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diskmgmt.msc然後看看,右邊的磁碟列表裡面有沒有你的移動磁碟有的話在上面右擊 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開啟了 如果沒有,那可能是硬體問題 我本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