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為什么要藍屏?才新配的電腦

2023-01-19 12:55:03 字數 728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hd4670 1g海外版--什麼牌子的?

本著先軟後硬的原則,首先先確定你使用的軟體不是造成藍屏的原因(方法就不累贅了,自己可以動手一個個試),硬體問題可以參照以下方法:

在確定你的cpu沒有超頻,並安裝穩妥,且cpu風扇執行完好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排除法:

1.先從朋友那裡暫時對換記憶體(注意:要同樣是ddr2的)試幾天。如果還出現藍屏就繼續:

2.懷疑你使用的「海鷗250w-300w」電源,有條件去借一隻300w的品牌電源換上,試幾天。如果還會出現藍屏就繼續:

3.主機板,bioss官方是否有更新,如有可以請懂電腦的朋友幫忙升級。如果仍未解決那就繼續:

4.很不幸該輪到硬碟了。檢測有無壞道。

如果仍未解決,直接去找經銷商要求他幫助解決。

2樓:初出茅廬學知識

多數是由於軟體或者驅動造成的記憶體讀取或者寫入錯誤,兩個更換一個都可以。有些硬體的驅動方式與軟體的讀取寫入協調出錯,甚至系統都可能出現這些問題,比如某版本就是不能用某些軟體。

3樓:杭涵容

應該是系統或驅動的問題。硬體只要散熱好就沒什麼關係。

4樓:簡單生活的我們

記憶體的問題 把記憶體拿回去換一下 換一個新的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主要是應為散熱效果不行。定期把主機板和cpu取出來清除一下灰塵就行

為什么會有12星座?是誰命名的?為什么要這樣命名

古人發現,天上一組組恆星把持著固定的形狀,鑲嵌在夜空中.為了便於觀察,古人用想象的線條,把天空劃分成許多區域並給它們取了響應的名稱,例如我國古代所命名的 二十八宿 三垣 等等.而在歐洲,古代希臘的天文學家把劃分出來的星空區域叫 星座 他們把這些星座命名為大熊座.仙后座等,因為它們看上去像動物或人們熟...

這樣的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么會卡得很

1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雙核 e2160 1.80ghz 2 記憶體 1 gb 金士泰 ddr2 667mhz 3 主硬碟 希捷 st3160815as 160 gb 7200 轉 分 4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300 gt 256 mb 主要問題出在上面四個部件...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什么網路遊戲,這樣的配置可以玩什麼網路遊戲

這配置玩遊戲應該沒什麼問題,玩魔獸世界這類大型遊戲你要把效果全關了才能流暢點!這個配置玩網路遊戲不行,要玩網路遊戲還是新裝一個吧,新裝一個有不要多少錢。我寫個配給你,cpu amd 245 450 主機板 ma770 es3 720 顯示卡 gt220 460 記憶體 ddr2 800 2g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