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真心的說我愛你,女朋友卻說我在敷衍

2023-02-01 23:40:14 字數 4894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的說法太過敷衍了,或者是說你表現的不夠真誠。還有一些你的行為舉止讓他不信服你,不相信你

2樓:國石樹化玉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樓:

你以前肯定騙過他。不然為什麼他不相信?或者是。你這個人不怎麼靠譜

我對女朋友說我愛你她卻說我怎麼知道真的假的

4樓:go紅月亮

意思說她體會不到你的真心。

也許輔助點小禮物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開玩笑的吧,最好是拿實際行動去證明你愛她,而不只是說說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物質的,這裡的物質當然指的不是世俗的物質。愛,是相互的,任何不是兩情相悅的,都不叫愛。

我和女朋友經常聊天我會給她說我愛你可是她不說總是嗯嗯!真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愛我在敷衍我?

7樓:粉紅色的雪

並不是,她是覺得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她也對你說了,那麼她可能會受傷,而且是重傷,因為她害怕你離開她。所以,你不應該總是把愛掛嘴邊,而是做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她

8樓:我賣韓國化妝品

是不是她性格靦腆不好意思說

9樓:孤的傻瓜

不是敷衍你,也不能說不受你,他只是不好說而以

10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是她厭煩你了,自己看她得行動就可以了。

女人的矜持就是明明很愛你,卻說不出口嗎?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願意跟我說我愛你,這到底是為什麼,求高人

11樓:月光一族於

說出「我愛你」的人都是非常解放的人,傳統的女孩是不會輕易這麼說的,你何必較真呢,不說這句話也不能表示對方真的不愛你,你有點過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記得我那時候也是結婚好幾年了才對他說這三個字,當時還是他喝了酒別人別人惹了他他要去理論,我實在攔不住了,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說:別去了好嗎?我愛你。

然後他就不往外衝了,乖乖地跟我回去了

13樓:鐜嬪皬鑺別煓

我不贊同,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也遇到過特別愛的人,我真的愛,但是我愛你這三個字確是無論如何說不出來,就是感覺只要說出來臉紅心跳,喘不上來氣

14樓:買了個妹子

首先愛你呢復不是嘴上說說你就能制夠知道的,你也是要看看她的所做作為是否是愛你的啊,有的人就是愛是不說出口的,但是自己做的話 做的比任何人都多的那種。也有的人是那種只會嘴上說說,但是不會做出愛你的實際行動來的。

15樓:開心分手網

愛不是靠嘴巴說的,既然你知道她愛你就夠了,不要要求太多哦,好好珍惜她,愛是行為,而不一定非要天天唸叨!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走進她的心裡,她只會和你說喜歡,而不是說我愛你,她為啥還停留喜歡的階段呢?很簡單她心裡還有別人,還有種她根本就沒準備好和你生活下去。如果一直下去結果是戀愛失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所謂愛到深處自然說,再矜持也有個底限,不願意說,可能她對我愛你這三個字看得很重,不隨意出口,要不就是她還沒足夠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女子很多都是保密局臥底,一般人不告訴。你能問出來才怪!

19樓:月明中

一是還沒有到愛的程度,二是她不善表達。

20樓:小子

我就特反感我男朋友整天問我想不想他,愛不愛他,用得著整天掛在嘴邊麼?我還是覺得行動證明一切。偶爾膩歪一下沒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是用說的,那還是愛嗎?

22樓:屈出

可能思想比較保守,這和家庭背景與性格有關。欲言而止吧

我對女朋友說我愛你,她卻沒有回我也愛你!為什麼? 20

23樓:夢帥星

你女朋友可能是個不喜歡錶達的人,雖然嘴上沒說愛你,但是心裡是愛你的!你以後還得繼續說愛她,她已經習慣你這樣說了!

24樓:百草園

女生總有點小傲嬌,而且有可能也是因為你沒講,有點小脾氣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小心眼,你不是前幾天也沒說嘛,這是記仇模式開啟。他這是心裡想說不說而已。

26樓:阿幕牟

你可以選一個喜歡的歌曲,天天放,當鬧鈴,過一兩個月你就知道答案了,當然得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對女朋友說過我喜歡她,總感覺我愛你有點說不出口,這是為什麼?

27樓:

哎,看了幾個回答,笑出聲了,國人戀愛觀都這麼腦殘,都兩歲小孩嗎? --------------------------------------------- 樓主別聽下面幾個人的話了,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只說謝謝,從不說我愛你? 典型的 "她不愛你卻不想傷害你"型別, 你倆的關係就...

28樓:大富豪來發利是

你還沒深愛,怕說愛要負責任

男朋友為什麼只對女朋友說我愛你,相信他,為什麼其它的話都沒說?

29樓:凌笑卉

那要看他說那些話是不是付出真心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一個男人對你說我愛你的話都是騙人的

31樓:菁瑰

他是第幾次戀愛?

性格怎樣?

待你怎樣?

是敷衍嗎?

32樓:看不透的世界

應為他不懂事唄,只知道說,沒行動拿來幹嘛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以前天天都跟我說我愛你,現在說我愛你很少。 5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是持之以恆的!!

一開始的時候愛情非常美妙,也非常深。但漸漸就會變淡,最終習慣成自然。

到最後,只有想辦法結婚了!

為什麼世人戀愛後都會結婚?

如果不結婚,那麼愛情在兩三年後就維持不下去了!

所以,愛情最終必須轉化為親情

34樓:躲債貓貓

正常,你們關係穩定了嘛。只要愛你的行動沒變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愛情要超過保質期咯,聽說保鮮期只有兩年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想常常把愛掛在嘴邊

37樓: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把「我愛你」常常掛在嘴邊,但是從不說「我愛你」的人不一定他就不愛你。也許他(她)不會說太多的「我愛你」但是他(她)會做很多愛你的事,天長地久的真愛是靠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所換來的,能夠和一個相親相愛的人在一起很不容易,你現在要做的,要關心的是怎麼去加固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疑神疑鬼。好好珍惜,不要錯過,祝你好運!!!!!

38樓:忘記伱

愛情 不是 嘴上說的。

39樓:琅琊韻

說多了不值錢,虛偽!有時候愛情就是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動作!

40樓:喀拉

可能她覺得真愛不用言傳,也可能她覺得你已經足夠明白她的心

我的女朋友嫌我只會說我愛你,生日快樂,節日快樂,我的心裡只有你,我在乎你,說我對她不用心怎麼辦? 20

41樓:卩魂丶淡

你對她說,「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口。

如果愛可以說出口那麼就不是愛情。

這個是世界公認的道理。

那些說什麼什麼眼睛好看啊,臉蛋好看啊,都是虛偽的男人做的事。

我只能告訴你,你能給我別的女人無法給我的感覺。」

你這樣跟她說,她會明白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哦。

42樓:過分太愛

當然不用心,你說的這些話,聽起來是很好聽,不過很空,你這會讓你女朋友沒安全感,覺得你在敷衍她。女人都很細膩的,你可以在生活上的小細節多關心她,噓寒問暖是必須的,愛她要拿出實際行動,分擔她的煩惱,知道她需要什麼,多陪陪她。剩下的你就自行發揮了。

43樓:有伱眞好

你女朋友看來是追求浪漫的女生 偶爾特殊的時候說出有情調的話哄哄她啊 通俗的這些我愛你怎樣的話誰都會講 女生嘛追求情調與浪漫還有「新」(新的東西)意

44樓:愛依雲

首先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是不用心,然後再問問你們的性格是否相投。如果你真是不用心,那是你的問題,如果她要求的是浪漫,看看你能否滿足她的浪漫性格。房樹人心理投射測驗——揭開你人格的祕密,看清現象後面的東西,讀懂你的潛意識——專職心理諮詢師紅霞開展網上房樹人投射心理測驗。

45樓:

你多看看**什麼的學學……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一萬年》、

這個多想幾個臺詞吧!

她是在撒嬌!

每次對我女朋友說我愛你她也說我愛你我怎麼回答她

不需要回答。別說話,擁抱她或者親吻她 輕輕的親吻她的眼睛 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此時無聲勝有聲 你傻啊,然後就寬衣解帶,就寢唄!真心愛了怎麼說不重要 不用回答,一把摟過來,親一口就完美了 女朋友對我說我愛你,我該怎樣回答她?恩,就直視他的眼睛,溫柔真誠的告訴她我也愛你。加油哦 直視她的眼睛 溫柔真誠...

我老是經常沒事對女朋友說,我愛你 我愛你,今天說了下突然不理我了,為什麼

可能說多了她煩了吧。這話得在有氣氛的時候說,無緣無故說的話可能會起反效果,何況你們交往還不長。另外也要看時間,萬一她正忙的時候,當然沒心情和你調情啦 女人最討厭像小孩子的男生,整天把愛掛嘴邊有用嗎,你有實際行動嗎,不要讓她討厭你 物以稀為貴 說多了 她心裡就會感覺假的了 你這樣一直掛在嘴邊有什麼用啊...

要不要經常對女朋友說我愛你,我女朋友總對我說我愛你

發展到一定程度了就應該天天說,比如你們同居了,說我愛你是表明你很在乎她,她只要依然愛你,聽多少遍都不會膩.如果你們沒到那種程度,就只能在適當的時候說了,要不她認為你輕浮.幹嘛天天說?你覺得天天說就能肯定沒次都是出自真心的?有時候突然說出來,mm一定會很感動的 這個只是調味劑,天天說了反而很無趣哦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