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的速度慢下來之後會被引力拉回來嗎

2023-02-10 08:10:06 字數 383 閱讀 6984

1樓:三農百道

不會。旅行者它的速度越來越慢,但它離太陽越來越遠,其相對太陽的逃逸速度也會大大降低,因此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未來的它是不可能會被太陽的引力拉回來的。

2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如果旅行者的速度慢下來之後就無法抵抗地球的引力,所以會被引力拉回來。

3樓:wally小童鞋

旅行者號不會被引力拉回來。旅行者1號和2號的速度均已達到太陽系的逃逸速度,他們的速度會逐漸降低,但是仍然會原理太陽系,直至脫離太陽引力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者的速度慢下來之後,會被引力拉回來,這是由於慣性的物理效能,導致物體速度慢下來之後被引力拉回來。

為什麼旅行者號的飛行速度在變慢?

經過四十餘載的太空飛行,旅行者1號和旅行者2號現在都已經飛到上百天文單位之外。目前,旅行者1號相對於太陽的飛行速度為千米 秒 相對於地球的速度與地球的相對位置有關 旅行者2號的速度為公里 秒。不過,兩艘旅行者號的飛船正在逐漸降速,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旅行者號減速的原因不難理解,這並不是太陽系...

旅行者2號用了多少年離開太陽系,旅行者2號飛出太陽繫了嗎?

美國宇航局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發 兩架具有歷史意義的探測器,它們分別是旅行者一號和旅行者二號。目前旅行者一號的飛行距離最遠,距離地球大約有217億公里,而且這個距離還在增加,它還能在宇宙中飛行的多久呢?美國宇航局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成功發 旅行者一號 和 旅行者二號 如今已經過去四十多年了,它們還一直在...

dnf星空的旅行者的散件裝備衝突嗎

不衝突,星空旅行者加了白字加了暴擊率加了所有攻擊力加了屬強裡面屬強白字所有攻擊力都不存在衝突這個問題。dnf星空的旅行者的散件裝備衝突嗎 dnf星空的旅行者的散件裝備不衝突哦,各自發揮各自的技能,祝你遊戲愉快 dnf 星空的旅行者為什麼這麼垃圾?每件都是18屬強 3 全部攻擊力 10 雙暴 蚊子腿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