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旅行者給我的啟示》為小標題,作文

2021-04-10 19:56:46 字數 3239 閱讀 2601

1樓:殺戮天使第

自己寫,艱苦奮鬥,自力更生

2樓:異鄉父母心

還是你自己來吧,這個別人幫你就不好了

800字左右有題記和小標題的作文 5

小標題的責任作文800字

3樓:1155492六嘉嘉

讓國旗永遠飄揚

抬頭仰望夜空,群星璀璨,歷史的長河依舊保持著不變的洶湧和滂湃,10月1日在慶祝祖國五十八年的華誕之際,愈顯燦爛!

駛進歷史的長河,鋪開歷史的長卷,我看到無數英雄豪傑為祖國解放而流血、流汗.黃繼光為戰爭的勝利,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敵人的槍口,董存瑞冒著槍林彈雨捨身炸碉堡、劉胡蘭寧死也不洩露黨的機密,狼牙山五壯士,為了大部隊,犧牲了自己,高喊心生:「中國人民共和國萬歲,祖國萬歲!

」多少英雄懷著偉大的愛心,抱著解放祖國的堅定信念倒在了戰場上的血泊中,鮮血溶成一句話:」我愛你,我的祖國!「正因為有了這些置生死於度外的勇氣,才迎來來了五十八年前的十月一日那天,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建國以來,為了是祖國迅速擺脫一窮二白的落後局面。為了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每一箇中國人都崩出前所未有的熱忱和幹勁,大慶建成了,通車了,第一輛解放牌汽車出場了……

中國在飛速發展,不斷取得好成績,不斷創來好訊息。2023年北京申奧成功,中國加入 wto,神舟五號,六號相繼飛向太空,劉翔以12.88的成績重新整理了歷史的記錄……這一切都在證實,中國有雄厚的實力,將會永遠燦爛輝煌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將會有一代有一代的中國人長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蹟!

祖國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他哺育每一個公民成長,小時候,我曾經唱起那首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是的,祖國真的很美,他有壯麗的山河,纏綿的小溪,寬廣的平原,狹長的山谷,甚至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美麗的,每當我看到這些美麗的畫卷,頓時會使我更愛我的祖國 。黃河,長河,天安門,還有那萬里長城,祖國給我們的是一份份無價的瑰寶!

對於我們來說,對祖國的愛就要體現在努力學習和頑強拼搏中,認真踏實的學習更多的知識,用文化充實自己,才配做祖國新一代的**人,從小打下堅實的基礎,長達後才能成為祖國做貢獻,老一輩革命家為我們打下江山,我們怎麼能保衛好,建設好,只有用知識,用才能,那麼我們必須學好文化知識,才能無愧於祖國和革命前輩,才能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

《一縷陽光》小標題作文800字

以老師為題作文800字寫三個小標題的

4樓:巧又鬆

在歲月我們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人,他們從事這相同或不同的職業,在這些職業中,老師無疑是最神聖的職業了。

老師是神聖的,他們如甘甜的雨露滋潤著一棵課小樹茁壯的成長;滋潤著乾燥的大地;滋潤著花草;同時也在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心靈。讓他們滋潤的「萬物」都能健康茁壯的成長,他們用自己多病的身體堅持著他們的使命,同樣這個使命也許會讓他們置入萬丈深淵,讓他們也許都無法挽回但是他們還是堅持著完成自己的使命。當上課的鈴聲響起時,也就是他們最忙碌的時候,從一上課就開始用他們熟悉不過的話語向我們這些所謂的「祖國的花朵」講授這浩瀚的知識,讓我們可以在知識中遨遊不停地前行走向成功。

當祖國的花朵開花時,你們是多麼地高興啊!高興你們辛勤勞動的成果,但是你們在這時候已經倒下了,身邊在也沒有花朵了,就這樣你們用自己的病體撐起明天的太陽;用肩膀扛起明天的希望;用自己的生命書寫新的樂章。我們,我們只是在遠方默默的想起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光,回憶,回憶夢一般的課堂;夢見,夢見你那在一盞舊檯燈下為我們鋪墊著希望。

你用你那脆弱的肩膀扛起我們理想的殿堂。我們不斷前行,是因為有您的辛勞。

也許您並非儀表堂堂,也許您並非高大威猛,也許您並非多才多藝,也許……這,許許多多的也許我們並不在乎。就像有首歌的歌詞中唱的那樣「也許全世界都可以放棄,但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是啊!

在人生的旅途中老師是對我們影響最大的職業了,老師的一切知識可以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他的學生們,他們的抱負思想都影響著一代又一代的花朵們,在他們的腦海中老師是最偉大的,最高尚的,是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的,包括生命。

老師您的肩膀也該歇歇了,讓我們來替您分擔您肩膀上的負擔吧!我們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來幫助您分擔肩膀上的苦痛。也許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您那辛勤的勞動換來的祖國花朵的開放並不是徒勞,他們用自己的肩膀來幫助您分擔,您的桃李天下的學子都會幫助您分擔肩膀的負擔,同您一起走向美麗新世界。

寫人的作文800字 用上小標題

以做最好的自己為題目寫一篇800字作文,要有題記和小標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好的自己   ––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我,一個平凡的中學生。沒有想過要成為名人、英雄,但立志做最好的自己。與別人一樣,在我的一生中充滿了塵世的喜、怒、哀、樂,但不同的:

喜賦予了我樂觀的性格;怒讓我學會了忍;哀是我學會了堅強;樂讓我更加開放。也正是這人生的一件件喜怒哀樂讓我明白;要活就活出生命的價值;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活出風采,將生命的價值展現的淋漓盡致。

當別人遇困難時,用你溫暖的手去攙扶他一把,用微笑的面容去讚許他的爬起,用真心的欣賞去評價他的成功。這樣,我們自己也會感受到溫暖、讚許與欣賞。這時,每個人心靈的晴空都會充滿七彩的陽光。

面對生與死的抉擇時,像老羚羊那樣,用自己的死,換來下一代的生。用行動將有限變為無盡,將瞬間定格為永恆。用行動去撞擊出生命之火花,築成永恆的「血愛」之橋。

做最好的自己,不要為自己的渺小而感到自卑痛苦。如果小草為自己沒有樹的偉岸而痛苦自卑,那麼世界上怎麼會有草原那遼闊無邊的壯美呢?如果溪流為自己沒有大海的廣闊而痛苦自卑,那何來海納百川的壯闊呢?

請嘗試著正視自己的微小,因為即使你是一粒塵埃,但你卻真真切切的存在著。請嘗試著忽略自己,因為總是把自己當作珍珠,就有時時怕被埋沒的痛苦,只有把自己當作泥土,讓眾人把自己踩成一條路,才能體會到平凡的幸福。做最好的自己,應該有超越自己的決心與高尚的品德。

應該達到「格超梅之上,品在竹之間,德馨心必正,質雅品自高」的境界。要知道,自己最強悍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只有不斷超越自己,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做最好的自己,要樹立遠大的理想,確定自己前進的方向。因為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可怕的,沒有理想的青春的是蒼白的。理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成就。

有了高遠的理想還得有明確的方向。在浩瀚大海中航行的水手,正是由於有了方向,才不至於葬身海底;在茫茫戈壁中跋涉的旅者,正是由於有了方向,才不至於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的學者正是由於有了方向,才不至於與成功失之交臂而抱憾終身。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所以,我沒有去模仿別人,只需要努力做好自己,為自己的生命圖上多彩的顏色,將自己的生命的寬度拓寬。其實,生命不是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你並不需要發現你自己,而是需要創造你自己,創造一個最好的自己。

用小標題寫以「聲音」為話題的小標題作文

青春是什bai麼?是苦澀的未du熟的果,還是清zhi澈的水,是幸福的淚 dao,還是苦惱的內包袱?曾經的總是這樣容疑問青春的感覺.直到上了中學,真正的自己體驗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 味道.青春總有那麼多的煩惱做小音符,譜成一曲曲苦澀的歌.站在藍天下,我想快長大,不在收苦惱的折磨.太多的作業,讓我...

以希望為話題的小標題作文。500600急急急急

魯迅的散文 希 望 我的心分外地寂寞。然而我的心很平安 沒有愛憎,沒有哀樂,也沒有顏色和聲音。我大概老了。我的頭髮已經蒼白,不是很明白的事麼?我的手顫抖著,不是很明白的事麼?那麼,我的魂靈的手一定也顫抖著,頭髮也一定蒼白了。然而這是許多年前的事了。這以前,我的心也曾充滿過血腥的歌聲 血和鐵,火焰和毒...

以友情為話題的作文小標題式,以友情為話題的作文600字小標題式

求一個可以投稿的作文哦網,類似這樣的http www.cnzuowen.cn 有時候很想 好好的沉睡 一直睡到我可以真心的微笑在哭得像個孩子 哭到天荒地老 一顆心,滿滿的 全是想向之外的自由 夠了,什麼都別說 讓我冷靜下來 讓我用真情來灌溉一切 讓自己做個溫順的孩子!像每個天真的女孩一樣!留很單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