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環遊世界旅行者暖暖17怎麼搭配

2023-01-11 03:40:12 字數 2406 閱讀 1352

1樓:淘手遊

髮型:輕音塵

上衣:黑貓之愛

下裝:點點暖暖 (自帶)

外套:水仙

襪子:草莓奶油卷

鞋子:和風櫻花 (日本2主線任務過關禮盒獲得)頭飾:幸運髮帶

項飾:糖果項鍊(自帶)

手飾:普通手鐲(自帶)

暖暖環遊世界旅行者暖暖17怎麼過 旅行者暖暖17通關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者暖暖17不管好不好看,只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就ok,速度越快獲得s級的機會越高!所以各位可以別管美觀問題了,加速完成吧!聽說加個普通手鐲獲得s的機率也會很高哦!

另外如果真的來不及,可以嘗試用回憶鍵,多試幾次保準成功!

3樓:是小新呀

呵 最好的辦法是自由換裝存好套裝 慢慢搭 然後一上來快速輸套裝名字 換套裝 沒有s都難

4樓:盜夢語者

旅行者暖暖17通關心得

這一關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要穿好,必須要穿的有髮型、連衣裙、外套、襪子、鞋子、頭飾、頸飾、手飾。

旅行者暖暖17不管好不好看,只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就ok,速度越快獲得s級的機會越高!所以各位可以別管美觀問題了,加速完成吧!聽說加個普通手鐲獲得s的機率也會很高哦!

另外如果真的來不及,可以嘗試用回憶鍵,多試幾次保準成功!

暖暖環遊世界旅行者暖暖17怎麼過 旅行者暖暖17通關攻略

5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這裡分享下暖暖環遊世界旅行者暖暖17關的攻略。

1、首先在蘋果11,ios14.2中進入遊戲後,選擇開始任務。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閱讀遊戲背景故事,如下圖所示。

3、這時根據自己的喜好給角色來搭配裝扮,如下圖所示。

4、裝扮好後有足夠得到魅力值順利過關即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者暖暖17不管好不好看,只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就ok,速度越快獲得s級的機會越高,所以各位可以別管美觀問題了,加速完成吧,聽說加個普通手鐲獲得s的機率也會很高哦,另外如果真的來不及,可以嘗試用回憶鍵,多試幾次保準成功。

暖暖環遊世界攻略中國區域1旅行者暖暖17怎麼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以下為《暖暖環遊世界》最全資料禮包站。

論壇

攻略專區:http://www.

18183.com/nnhysj/遊戲禮包:http:

暖暖環遊世界旅行者暖暖15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044 旅行者暖暖15 s過關

髮型:披肩發

上衣:普通高領毛衣

下裝:梨花白

外套:職業外套(19424金幣)

襪子:百搭大腿襪

鞋子:白色小皮鞋

項飾:十字架項鍊 (780金幣)

63000+攻略

髮型 似曾相識

外套 冰雪奇緣

上衣 凝望

褲子 時尚麗人

襪子 花朵高腰襪

鞋子 大喵的笑臉

頭飾 無

耳飾 珍珠水滴

頸飾 金絲領帶

手飾 薔薇手環

腰飾 小牛皮腰帶

腿飾 輕粉絲帶

特殊 單肩挎包、圖書館女生

妝容 衛風

提包 高階女包

暖暖環遊世界中國區域1 17關怎麼打s

9樓:匿名使用者

暖暖環遊世界中國篇50關旅行者暖暖17評分s搭配

這一關無所謂怎麼搭配,要點就是在規定時間內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全部穿戴好,上衣、下裝、外套、襪子、鞋和飾品一樣都不能少。

怎麼樣?是不是很簡單啊?沒有得到s搭配的玩家就來借鑑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區域第一個就是48關,哪來的17關?

暖暖環遊世界中旅行者暖暖18怎麼過

11樓:盜夢語者

【旅行者暖暖18】

版本1:

連衣裙:夏日風尚;

外套:職業外套。

版本2:

髮型:披肩發;

連衣裙:夏日風尚;

外套:碎花藍染;

襪子:百搭大腿襪;

鞋子:紫霞(自帶);

頭飾:幸運髮帶。

暖暖環遊世界豪門盛宴套裝怎麼得,暖暖環遊世界有什麼套裝成就容易得

頭髮 千金短髮 五顆星 商店購買 連衣裙 豪門盛宴 狩獵 六顆星 圖紙派銷拍製作 鬥睜幻閣待定外套 豪門盛宴 皮草 六顆星 商店購買 襪子 豪門盛宴 迷宮 六顆星 幻之閣抽取 鞋子 豪門盛宴之鞋 六顆星 圖紙製作 幻之閣塵羨待定耳飾 豪門盛宴 耳環 三顆星 商店購買 頸飾 豪門盛宴 頸飾 四顆星 商...

暖暖環遊世界神祕塔羅套裝圖鑑彙總怎麼得

神祕塔羅牌獲得方法 每日可讓啪嗒占卜一次,每次占卜獲得運勢點,玩家使用獲得的運勢點可在塔羅牌商店中進行兌換 另外進行充值還能獲得額外多的運勢點哦!教皇 星星 暖暖環遊世界審判怎麼得 神祕塔羅審判套裝圖鑑 豪門盛宴套裝一共有9件,每一件都顯得極為奢華,這是貴婦暖暖嘛。頭髮 千金短髮 新版商店獲得 暖暖...

暖暖環遊世界璀璨星年套裝怎麼獲得璀璨星年套裝獲得

幻之閣雙誕活動中獲得。活動期間,玩家在幻之閣進行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璀璨星年套裝。同時,活動期間幻之閣將不產出禮物 夢幻寶石,抽到的全部都是衣服哦。暖暖環遊世界璀璨星年套裝怎麼獲得 璀璨 暖暖環遊世界中的璀璨新年套裝是暖暖專 暖暖環遊世界星條榮耀套裝怎麼獲取 星條榮耀套裝獲取 星條榮耀套裝獲取 星條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