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總是不回家,媽媽總為此而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023-01-11 03:40:11 字數 1380 閱讀 5680

1樓:情感專家鄭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首先你可以找父親單獨談談,你在其中作為調和劑,緩和母親與父親的關係,找出他們之間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

其次,後面你自己單獨分別找父親和母親都談一談,表明你自己的觀點立場,讓他們都試著心平氣和面對面交流一次

最後讓他們兩個人單獨交談,把時間交給他們。

提問父親總是打麻將不回家,我們的話他一點都不聽,家裡的事他一點都不理

回答那你自己就問父親問清楚,他現在是要自己打麻將過日子還是回家好好和我們過日子,如果還是一心沉迷在打麻將上,那你們的日子有什麼好過的,你母親跟著他也是受苦,不行的話你就跟母親商量商量還過的下去不。過不下去可以考慮離婚了。

整天沉迷賭博,家裡的錢都敗光,這還是作為一個父親該乾的事嗎?

你現在一定要和你母親站在統一戰線上,先試著把父親勸回來,實在不行你可以跟父親那邊的親戚說讓他們幫忙

提問他不和我們溝通,還總是說我們幾姐弟怎麼怎麼的,總之有他說沒我們說的,我才讀初中,不敢說他,一個月前,他打了我媽媽,我外婆和阿姨她們說他他都不認錯,還凶,那麼久都沒回來和我們吃過一頓飯,叫他拿洗衣機去修不拿,今天我和媽媽妹妹三人推去修了,現在叫他拿回來又不肯,媽媽一直都想他改變,顧下家和小孩

回答你父親這種狀態持續多久了啊

提問這兩個月最嚴重 ,以前也會去打麻將 ,但會回家

回答他這樣天天打麻將,家裡的錢誰掙啊,這樣下去這個家遲早會散,而且你父親還家暴。

你父親那邊還有沒有靠譜的親戚幫忙勸勸他,像你爺爺奶奶小姑什麼的。

提問沒爺爺奶奶,姑姑以前說過他,沒用,他的錢他自己花,我們吃用媽媽的,外婆和阿姨給點油、米、錢

回答天吶,實在不行狠下心來你們報警吧,或者讓你媽媽勇敢的和你父親提出離婚,這樣下去還不如你們過自己的。

或者你找你姑姑陪你一起去跟你父親講條件,如果還是天天打麻將不回家那就讓你爸媽離婚,看你父親怎麼說,只能暫時這樣逼一下他。

你這個時候要多陪陪媽媽,多安慰安慰她。

提問阿姨他們都叫媽媽離婚 ,但媽媽還想挽救爸爸,想我們有個完整的家,我們都用沒有 溫暖的家 ,爸爸從來沒帶我們去玩過

回答媽媽也是想離婚了看你們可憐,不想讓你們受苦,但是現在這個家這個樣子還不離婚,還是跟著你爸受苦啊,錢沒給你們花,也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如果你們試圖勸過父親沒用,你還是多跟你們媽媽說說,做做思想工作,早點離婚吧。

跟你媽媽好好說說,為了以後我們的日子過得更好,一定要及時止損。

這樣打離婚官司的話我相信法律也會合理維護你們的合法權益,勇敢點,和媽媽一起努力。

提問離婚了爸爸也給不到我們什麼,他沒錢的,連房子什麼都沒 ,現在住這裡,雖然他有份做的,但是名字是寫到伯伯的,打官司也太丟人了

回答那你們現在自己具體是有什麼打算啊,不想打官司可以,至少要先把婚離了,這樣的生活不離受苦的還是你們。

更多20條

父親不回家,怎麼辦呢。也不工作,父親不回家,怎麼辦呢。也不工作

你父親說回家沒意思有沒有說具體原因呢?如果你父親不願說能不能通過你母親瞭解?或者你自己發現,感覺你父親只是大病之後一時想不開,父母感情較淡,多與父親溝通,畢竟還有奶奶在家,說動你母親和他溝通一下,說開了就回家去工作了。曾經的家庭支柱 突然成了這個樣子 又有前車之鑑 也許是絕望了 你的言外之意是他從前...

我老公總不回家睡覺總是說忙是不是出軌了

他除了總不回家睡覺以為你們倆的感情怎麼樣?他對你怎麼樣?現在只能說有出軌這種可能性,但不能說是肯定的。你多觀察一下。不要疑神疑鬼的,萬一他沒有出軌你卻這樣懷疑他肯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現在的男人壓力很大,多諒解一下 就算出軌是雙方的責任,多換招式 老公老是不回家總拿工作忙說事,我懷疑他出軌了,但...

瑪琪對媽媽說,我今晚不回家吃晚飯,改為轉換句

這句話可以這樣改!瑪琪對媽媽這樣說,她今晚不回家吃晚飯!學習傳統養生學的意義 養生就是根據生命發展的規律,採取能夠保養身體,減少疾病,增進健康,延年益壽的手段,所進行的保健活動。養生 又稱攝生 道生 一詞最早見於 莊子 內篇。所謂生,就是生命 生存 生長之意 所謂養,即保養 調養 培養 補養 護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