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小的時候,為什么爸爸總是打兒子?媽媽總是打女兒

2022-01-06 05:44:49 字數 3695 閱讀 9128

1樓:花蕾寶寶

好像沒這個道理吧!一般孩子小誰不聽話可能捱打多一點。現在又不是二十世紀年代,有些人重男輕女,所以會把女兒看的輕點。

現在孩子少,都比較疼愛,但有時孩子會做錯事,但一般都不捨得打,只是口頭教育!

為什麼女兒和爸爸親,兒子和媽媽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和爸爸親。因為做為女兒天真可愛一般不淘氣搗蛋,做爸爸的一般不捨得打罵女兒,而做為媽媽都可以會管的比較多一些。所以女兒偏向於向爸爸撒嬌。

兒子和媽媽親,因為,男孩子比較調皮搗蛋通常一件事說遍都不會聽。做為爸爸必須嚴厲起來,一旦嚴厲起來,孩子就比較害怕,時間久了爸爸產生威嚴了就害怕爸爸,反之媽媽就比較傾向兒子,所以兒子就經常跟媽媽撒嬌,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3樓:福美萊電梯

是嗎為什麼我的兩個女兒!都和媽媽親呢?其實不管男孩和女孩都是和媽媽比較親的!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啊!和媽媽親的還是佔多數的!!!!

4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生下女兒之後,做爸爸的整個人的性情都變了,對待女兒非常溫柔。很多女人不懂,明明自己對女兒非常好,可是偏偏女兒就和爸爸親近,弄得和媽媽不是親的一樣,難免會有點吃醋。那麼,究竟女兒為什麼喜歡和爸爸親呢,爸爸一直扮演的是個和事佬的形象,而媽媽帶孩子時難免會發火!

知道原因或許就能釋懷了。

5樓:

因為男人結婚時深受岳母的刁難,就會同病相憐想著對得起未來女婿

女人結婚時覺得刁難老公有點過意不去,就對兒子好點作為補償

6樓:

異性相吸的道理吧!

祝你好運

7樓:南明火焰男孩

那要看兒子和女兒都學了誰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言,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女兒在爸爸跟前撒撒嬌氣!

兒子在爸爸面前不幹說多餘話,有時候爸爸會給兒子壓力!所以在媽媽跟前有溝通語言,媽媽不給兒是太大的壓抑!!!!!!!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小情人!

10樓:沉默的

不管誰和誰親 都是親情 很簡單啊 麻煩樓主不要想多 想得簡單一點 這些都是父母和孩子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沒有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女兒不好好學習,爸爸總打她。媽媽應該怎麼做?

12樓:做飯還行

打肯定不是正確的教育方法。棍棒底下出孝子,那都是老黃曆了,不適應新時代的小孩子。

先做自己老公的工作,告訴他這樣的教育方式是不妥的,也是無效的,要有所改變。

現在的孩子自我意識的覺醒比較早,家長要學會尊重自己的孩子,能心平氣和的和孩子溝通,多問少命令,瞭解孩子內心真實的想法。然後雙方一起制定相關的學習計劃,先易後難,習慣是慢慢養成的,今天說的,明天就能做到位的,那是別人家的孩子,不是你自己的孩子。

生活中也好,學習上也好,表揚和鼓勵要多過批評,設身處地的想想,有人一天到晚在你耳邊說你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心裡怎麼想,又會怎麼做。

犯錯是難免的,能積極面對,改正就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

作為一個母親,一個妻子,要做好中間人,協調父女之間的關係,雖然有難度,但做好了終身受益的。

13樓:歡悅堂

家庭成員都要進行學習和調整。

爸爸媽媽可以多學習教育方面的各種知識。

總打孩子肯定對孩子是不好的,對父女感情也會有傷害,孩子比較小會影響她的依戀關係的形成,對孩子性格人際關係等方面造成一定的影響。

我們很多父母都是第一次做父母,夫妻雙方要多包容,多溝通,立場一致科學合理的教育孩子。

因為每個家庭都是不同的,在這裡沒有辦法給您具體的建議。

14樓:茉伊老師

女兒不好好學習,爸爸總是打她這是不對的,小孩子經常打,以後越打越笨了,

那麼媽媽應該維護女兒,好好對她說,好好培養她的學習習慣吧,打解決不了問題的。

15樓:三兩崑崙

學習不好,打能夠打的學習好了,那真是棍棒之下出孝子了,不努力學習應該從孩子身上找出原因,跟孩子多溝通,多鼓勵激勵孩子,提高孩子的自信力,每個孩子都不笨,只是在學習方法上不能夠得到很好的應用,而且要建立孩子學習的恆心,不畏難題的決心,建議女孩子還是媽媽來管理較好溝通,父親提供學習建議,母親抓管理監督,越打罵孩子,孩子就會更加會有牴觸情緒,加深逆反思想,不利於提高學習成績。

16樓:念吖

你好,對孩子使用暴力是不對的,媽媽應該制止爸爸一時衝動,媽媽還要說服教育孩子好好學習,負擔他的功課。

17樓:集叡

女兒不好好學習,爸爸總打她。這樣是不行的,更容易讓她產生逆反心理更學不好。媽媽應該和爸爸溝通一下,學習不是靠打就學得好的,要找對方法培養她的學習興趣。

18樓:從心

爸爸這樣做是不對的,容易讓您的女兒變得叛逆或者放棄,做家長的應該多和孩子溝通,多鼓勵孩子,讓爸爸剋制自己,孩子才會好好和你們敞開心扉,你們也可以更好的瞭解到女兒學習不好的原因

19樓:梅梅永

媽媽應該和爸爸溝通,儘量不要打孩子,教育孩子要講究方式方法,太嚴厲了會適得其反。

20樓:

孩子不好好學習,單純的打罵不會有好的效果,爸爸這樣的做法太粗暴,也可能給孩子造成逆反心理,建議媽媽和爸爸好好溝通看孩子不好好學習的原因是什麼,言傳身教比打罵有用

21樓:池雁凡

爸爸唱黑臉,媽媽一定要唱白臉。這樣才和諧嘛。要是男女混合雙打,個人覺得孩子有點慘

22樓:

怎麼可以這樣呢,媽媽可不要這麼做,要做老公的思想工作,孩子不是打聰明,打乖的,要讓孩子有觀念但是,打是不可取的

23樓:青檸未至

應該跟爸爸好好溝通,不能夠打孩子,要跟孩子講道理。

24樓:

打能解決問題嗎?打完變得比以前更好了?還是更差了?

孩子因此是不是更逆反了?多找點反面,例子讓孩子爸爸看看打罵孩子最後造成的嚴重後果,家長也應該多和老師進行溝通,找到孩子不愛學習的真正原因對症下藥,建議你們多聽聽育兒的講座或者多看看育兒的書籍,教育孩子應該先從家長做起,有了好的典範孩子才能從根本上進行改變,其實你們打罵只是因為找不到教育孩子的正確方法,那麼這個方法就要靠你們自己去摸索去學習了。

25樓:喲喲切糕的

你倆一定要有個人當好臉,不然都唱黑,孩子的壓力會非常非常大的,成績固然要,但良好的心理,才是必勝的關鍵

26樓:仍韓餘雲

媽媽應該維護他不應該說自己的女兒。

27樓:波清韻

大孩子不是正確的做法應該制止培養孩子學習的興趣

28樓:星辰

勸他女兒是自己的!要珍惜。

29樓:渾端敏

帶她離家出走,遇到這種人最好的辦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勸勸爸爸,並鼓勵兒女

31樓:睢鳩俊譽

勸勸他爸,也勸勸女兒。

為什么爸爸一定要參與孩子的教育,為什麼爸爸一定要參與孩子的教育

孩子天生就是愛模仿,其實,孩子一出生,父親就已經參與孩子的教育了,只是很多人沒有意識罷了,父母和孩子就是相互映照的兩面鏡子。父親彬彬有禮,孩子絕不會口出粗言 父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孩子絕不會斜躺橫臥 父親愛讀書愛學習,孩子絕不需要整天逼著看書 父親愛運動愛健身,孩子絕不會是體弱的豆芽菜。很多父親都對...

沈月在拍照的時候為什么總是會張開著嘴巴

個人習慣,可能可能她覺得這樣會很好看,個人習慣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拍照的招牌動作 這是人家的拍照習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拍照習慣,這個不能強求,人家誰都有自己的拍習慣呢 可能這就是平常拍照的一個習慣吧,但是可能他自己都不太知道這樣一個習慣。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這可能是沈月的一個拍照習慣。說到...

為什么爸爸帶孩子越久,孩子越優秀,竟然是這樣

其實孩子的優秀,是離不開父母雙方的 母親的愛是細膩,是滲透到生活的每一個地方,但是母親一般比較感性,思考 看待問題比較片面。但是父親不一樣,父親的巨集觀能力比較強,孩子跟父親在一起,會學習父親的思考模式,所以說,孩子的成長,是離不開父母雙方的!為什麼爸爸帶孩子越久,孩子越優秀 小孩子都有模仿性,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