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孩子洗澡時間很久,女孩子洗澡的時候都在幹嘛

2023-01-29 02:55:12 字數 623 閱讀 9756

1樓:關耳君

女孩子只是洗澡用的時間久嗎?女孩子做什麼用的時間也很久好不好?哈哈講真,女孩子洗澡用的時間真的挺久的,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首先,頭髮很長,所以洗頭髮用的時間就會比男生久很多,然後還有抹護髮素,多一個步驟,時間肯定是要多很多的,然後扎頭髮。

之後,女生比較喜歡享受,所以會多用熱水衝一會,泡泡澡。而且對於我們北方人來說,洗澡都是要搓澡的,哪怕沒有泥,哈哈哈,也是要在衝完以後全身都搓一遍走個「形式」的,哈哈哈(狂笑一分鐘……)

然後,抹沐浴露,女生比較細緻,抹沐浴露也不會像男生一樣隨便抹幾下就行了的,沐浴露完了以後還有抹其他沐浴產品,好吧,雖然我只用沐浴露,哈哈哈。

之後,我們會再衝洗一遍頭髮,然後洗臉,洗牙等等等。

這些步驟下來以後,真的挺慢的。如果洗完臉再做個護膚**的話……

其實每次洗澡的時候,我內心都在咆哮:啊呀呀,怎麼還沒洗完,趕緊的,別磨蹭的!可是內心又會有另一個聲音:

啊呀呀,不行,一步都不能少的,一定要洗乾淨的,怎麼可以這樣?嫌慢也得忍著!然後我也不想做**什麼的護膚,感覺太浪費時間了,可是,看到自己日漸衰老的**,咬咬牙也得敷個**再說!

每次都這樣,不管做什麼,內心都會先掙扎一番。

哎,如果能像個男人一樣的活著,就好了。

女孩子為什么要淋雨,女孩子為什麼要淋雨

想哭卜想讓人看見吧 不過莪喜歡淋雨是因為 喜歡雨點打在身上的感覺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男孩總問 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女孩總回答說 因為我怕你會生病!男孩也會...

女孩子有什么好聽的名字,女孩子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有什麼具體要求嗎,只要好聽?若華 若華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指古代神話中若木的花,給人一種高貴神祕的氣質 用於給女孩起名時,不僅大氣還很好聽。所帶有的含義和出處賦予了這個名字美好的詩情畫意,寓意女孩將來典雅文靜 知書達理非常秀氣。棠溪 選自詩句 執棠溪以刜蓬兮,秉干將以割肉 ...

為什麼很多優秀的女孩子沒有人追,女孩子為什麼要優秀

你是不是發現,那些可優秀的女孩子沒有人追,而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卻很多小夥子追,你覺得是不是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應該高興啊,畢竟人格魅力太大,所以才能敵過那些條件優秀的姑娘啊?你是不是覺得你也挺想成為那些條件一般的姑娘啊,畢竟被很多男生追求,想想都覺得可美是不是,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為什麼有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