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工作的時候就怕來事情出事故總是盼著輕巧但是一出情況就害怕解決問題這心態怎么改正

2023-01-20 19:40:16 字數 1553 閱讀 6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還年輕啊!

1、人總是要出錯的,哪有不出錯的人,除非神仙!每一個錯誤,都在幫你成長。

2、出了錯,要積極改正。同時儘量避免。不能一個錯誤連續犯三次吧。

3、擔心出錯的工作,做完後,找同事或者領導幫忙看一眼。

2樓:我們一起考證

錯了不要緊,就怕錯在同一個問題上,我們都還年輕,不可能不出錯,錯了就改下次遇到相同的問題就不會出錯就好了,你在問題上選擇了逃避,而不是勇氣,你必須要鍛鍊自己的勇氣,錯了敢於承擔,及時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加油,我支援你!

3樓:大海上生明月

害怕出事 我也一樣耶!我總是不想做 ,怕做錯 怕被說!別人問你會做這個嗎?會做但是回答是我試試,怕回答做過 ,到時候他們罵做過還做這麼差 ,就沒有退路了!

呵呵我這還是沒解決你問題 你看看吧

4樓:汪純

首先不要把工作的壓力看得那麼的重 那麼的恐怖,心態要調整好,認真點做自己改做的事,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失誤。

5樓:我心隨我

也許我說的不是很對,通過你的語言表達,我覺得你不夠成熟,你沒有把自己當一位領導吧,也可以說是一名管理者,我覺得既然領導這麼信任你,把你放在這樣的崗位上,說明他看好你,我覺得你應該承擔這份擔子,遇到問題首先不要慌,撐住氣,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已經出了事故,你要先想原因,找問題的根源,在想辦法處理他。實在除了不了,你在和領導彙報。

6樓:邱小白熊小黑

這是自信心不夠的表現,你不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你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你應該多積累經驗,虛心向同事請教,不要覺得丟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參考《中國青年守則》

一、忠勇為愛國之本

二、孝順為齊家之本

三、仁愛為接物之本

四、信義為立業之本

五、和平為處世之本

六、禮節為治事之本

七、服從為負責之本

八、勤儉為服務之本

九、整潔為強身之本

十、助人為快樂之本

十一、學問為濟世之本

十二、有恆為成功之本

希望能採納,謝謝!

8樓:秋葉入冬

提高自我技術能力,慢慢學習,不要害怕問題,因為問題肯定是可以解決的,要以學習的態度去積累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現在認為是最難的事情,用心去做,等回頭在看其實不是什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 這樣 的沒必要 感覺 自己比較 差

想改變 就學會 儘量 膽大的 去做一些事 去承擔 一些事 哪怕不是 你的錯 不是你的責任 不是 你該做的

這樣 你就會越來越有信心 愈來愈 可以 承擔更大的責任 也會 一步一步走上 更高的 層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去做!有時去做過了才知道沒有想象中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做一些你擅長的事增強自信

為什么小時候我連很小的事情都記得包括時間細節,很多人說不可能

如果說你所有的事都記的很清楚,這就太驚人了,超群的記憶力,要發掘自己的潛力,別浪費了。但是如果只是對很小時候的小部分事情能夠記憶起來,那就很正常了,記得原來我和我老爹說我記得小時侯被老媽餵奶的事 別笑哈,呵呵 我老爹說不可能,那麼小1歲不到不可能記得清楚,問很多朋友也都說不可能,因為他們對那年齡的事...

我不知道我到了工作的時候該做什么

首先你要振起來,你還年輕,你的父母需要你的照顧.你能自我反省,說明你已經長大了.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現在你不僅要為你的父母而活,更要為自己而活.給你介紹本書 一生要做的99件事,你看了之後,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你現在要問問自己 我是誰?我將做什麼?...

洗衣機什么時候發明的?為什么能洗乾淨衣服

洗衣機是19世紀發明的。洗衣機一般分為攪拌式洗衣機 波輪式洗衣機和滾筒式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是現代洗衣技術的發端,它是洗衣技術的第一次真正革命,從此解放了人類的雙手。攪拌式洗衣機應用攪拌原理,通過化學作用 機械作用等來洗淨衣物。波輪式洗衣機結構較簡單,分為雙缸半自動和全自動波輪兩種,以底部波輪的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