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心學習呢,怎麼用心學習呢?

2023-01-20 19:35:15 字數 898 閱讀 9735

1樓:包子啊包子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若太困可課間或自習時小息一下.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

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眼下:放下包袱,平時:

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

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注意:

一定要控制上網時間.

2樓:黎約踐踏

1.試一下換一個學習環境,在一個比以前老地方陌生的地方學有助於自己提高自己的注意力 2.提高自己的自信,如果自己自我暗示自己一定行的話會好許多的.

3.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發脾氣. 4.

在很惱火的時候不妨把眼睛閉上,並深呼吸,可以使自己迅速平靜下來. 5.寫日記 6.

不要太強迫自己看書,那樣多半看不進去,你可以試試把科目穿起來有趣的學. 7.背單詞的軟體可以是.

輕輕鬆鬆背單詞. 我試過,很管用

3樓:勢秀英

自己在課餘時間學習,這樣就可以在晚上比較放鬆了。

4樓:樂正騰

學習時勤奮刻苦,玩的時候無所謂,要盡情

如何用心去學習,有值得我用心學習的動力嗎

我的情況真的跟你很相似 可能老師同學都認為你我是安靜的很乖的不會幹與學習無關的事情 都認為我們是優等生 什麼都要會 一定要比別人刻苦 只因為一次學校的考試我沒有考好 老師批我 媽媽雖然不批我 但每天都用一種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這更讓我心裡堵得慌 我受不了別人對我的懷疑或者失望 很打擊我 同學沒有考好 ...

怎樣才能用心學習,怎樣才能用心去學習?

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你自己會更清楚些,因為沒有比你自己更瞭解你的人。以下僅代表我個人的看法 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首先我們要去想,你想用心學習首先你要自己想學習,這一點你已經符合。其次就是做的問題。要做到 用心 那麼你就要先問問自己是什麼讓自己不能安心學習。很多人都想逼自己學習,但是注意力卻很容易分散。...

用心學習的句子,認真學習的句子

1 凡事勤則易,凡事惰則難。2 現在,我怕的並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羅蒙諾索夫。3 學如才識,不日進,則日退。清 左宗棠。4 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高爾基。5 我們知道的東西是有限的,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則是無窮的。拉普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