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爸爸媽媽喜歡把我們的解釋說成我在頂嘴呢

2021-04-20 15:54:52 字數 1509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角度不同bai,父母其實也du是初為父母,說白了,沒有zhi經驗可dao尋,都是摸索,他她自內己也不一定知容道父母應該是什麼樣子,所以,他們害怕孩子們不把他們當長輩,挑戰他們,他們會不太高興。如果你換種表達 ,比如先說,好吧,是我不好,但是的字樣,也許即保全了他們的面子,又解釋了自己的本意。

二,你現在是小孩子,將來是父母,所以,也許你將來才會理解,父母的角度,但可惜,將來來到時,他們或許已經老了,你不一定願意去表達,你的所謂和解吧。

2樓:皖皖啊

因為在我們的解釋下,雙方的情緒都會很衝動,所以在你做出解釋的時候,他會覺得你不聽他的,你就是在頂嘴

3樓:一種寂寞

互相之間bai的溝通問題。

du首先,你的父母可能是因zhi

為你平dao時的表現,所以在心裡對你專有一個固定的屬印象,造成了你一解釋,就會出現不耐煩的情況;

其次,你自己的問題,你有沒有想過跟狼來了的故事一樣,平時你頂過太多次嘴,造成了你真正想解釋的時候,也會出現頂嘴的時候的態度和氣氛,要學會跟父母去溝通,沒有什麼事情是父母不能原諒子女的,只有子女一直在責怪父母的。

4樓:宋寶振

爸爸媽抄媽這樣做是不對的。不給孩子襲

解釋的機會。你的爸爸媽媽。一定也不會教育孩子全靠孩子自立自學。

爸爸媽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可你的爸爸媽媽,不先和孩子溝通。開始就是指責和批評。

還不給孩子解釋的機會。真是不知道這父母是怎麼想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思想不同,有代溝。他們正在其他。你跟他解釋。是沒用的。他才說。你在頂嘴。等他們氣消了。你在跟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思想不同有代溝,而且看問題角度不同,所以你的解釋在他們眼裡只是頂嘴

7樓:一日熱點

那因為你的解說方式不對,或者你解說的時機不對,和父母正常的溝通是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的,當然,有些問題在父母眼中是不可以溝通的,做好就是了。

8樓:化宇千殤

你的解釋有些強詞奪理,再有就是父母正在氣頭上,哼哼,你的解釋對他們來講沒啥作用,只有在他們氣消的時候,你的解釋唐晨聽進去,父母在生氣的時候,他們覺得他們做的任何事都是對的,今年不要惹父母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你的理由不夠充分,要麼就是他們太強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父母控制慾比較強,會要求子女無條件服從管理,應該在父母心平氣和時跟他們溝通,這樣比較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習慣了我們逆來順受,這和爸媽的教育方式,還有思想,有關係

12樓:西格盧娜米萊

哈哈哈,因為大人不能夠理解你的想法,也就是思想代勾,所以就需要你好好更他們交流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口氣不對,有誤解

為什么爸爸媽媽說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

可憐天下父母心,比如你已經長大了,在念大學了 他們方法就不一樣,因為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對任何事物決定能力很強而不吃虧了,能有一種理想衝刺的時候,他們就放心了,天下父母最耽心兒女,從十五 十六 十七歲這幾年的心情變化 關健就是決策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關心是對的,但也要經求你們的看法明確目的是什麼?總之...

為什麼?為什么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不愛我,只喜歡哥哥,只愛哥哥?請問親們,這是重男輕女嗎

對,這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有兩個人,是自己的父母,這世界上你有最重要的有兩個人,是自己的父母,你要好好的對自己的父母好。可能,家人喜歡男孩。其實大可不必在意。在家多做讓大人高興的事就好。是的。家裡人都喜歡男孩。他們喜歡我弟弟 不喜歡女兒。卻不知道女兒才孝順 農村等地,容易出現重男輕女的思想,對於你父母的...

為什么爸爸媽媽愛男生?不愛女生呢

中華民族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男的能傳承香火贍養終身,而女的就是嫁出去的人潑出去的水。因為生男孩以後還可以取個人回家,而生女孩說句不好聽的就是給別人養.早晚要嫁給別人的.哈哈我說的沒錯吧 那是你爸爸媽媽還沒有領悟女兒的好處,再過幾年就會體會到,女兒的關心.體貼和無微不至的照顧。到那時他們會愛死你.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