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爸爸媽媽愛男生?不愛女生呢

2022-05-23 08:45:15 字數 2510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民族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男的能傳承香火贍養終身,而女的就是嫁出去的人潑出去的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男孩以後還可以取個人回家,而生女孩說句不好聽的就是給別人養. 早晚要嫁給別人的.哈哈我說的沒錯吧!

3樓:針好人

那是你爸爸媽媽還沒有領悟女兒的好處,再過幾年就會體會到,女兒的關心.體貼和無微不至的照顧。到那時他們會愛死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就是男生 總說「我淘!不聽話!還不如生個女孩!」你看

我還想問 為什麼我不是個女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封建,女孩多好呀,男孩太能搗蛋,太操心

6樓:

p了,我就女的!

跟你講,現在還男尊女卑,也未免太低階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生?你是家裡的姐姐?

可能你還不明白這個姓氏的問題。

在古代女子出嫁後是隨夫姓的,例如一女姓王,其夫姓陳。在沒被丈夫休妻的前提下,如果她死去了,碑上就得刻「陳氏王某某」的字樣。現在好多地方都是這樣。

所以說女子於社會的存在很是悲哀!由古代最盛。雖說是現代社會啊,你說你不希望自己本家有個繼承的下一代?所以家裡才想要個男娃。

現在計劃生育不是在邊遠地區實行「一胎是女娃,可生二胎」的嗎,就這原因。

男生愛不愛女生?為何多次拒絕加女生qq

8樓:諦聽者

樓主的問題問了很多次了,是不得到一個對方喜歡自己的回答不罷休的樣子,其實如果對方喜歡,我們還用在這裡這樣糾結嗎?他的兄弟們在起鬨,這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而我們卻因為一點小虛榮糾結得不行。

9樓:木子一星

男生開始的時候喜歡,深入瞭解後不喜歡了,討厭也算不是。拒絕加好友是因為不想多瞭解女生了,希望被採納。

10樓:點煙の抽傷

討厭,愛一個人又怎麼會看到他傷心不管她呢

為什麼男方父母不喜歡女孩子太老實

11樓:走向未來

不是所有男方父母都不喜歡女孩子老實的。也許是你碰上了這樣的父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 拒絕需要藉口 只要能夠達到目的 用什麼理由並不重要 所以 不必糾結對方給你的解釋 說法僅僅是說法而已 不能說的理由你也問不出來 即使問了也沒有意義

一個可能性是你男朋友要分手 找的託詞 另外一個可能性確實只是對方父母不同意 那麼就需要看你男朋友怎麼想了

13樓:甜甜甜甜甜噠寶

我不知道其他的女生是不是這樣,反正對於我來說,稍稍有那麼一點點沒有安全感,所以會比較的敏感。

只要是可能和我有關的某件事或是某一句話,我都會比較敏感,覺得可能就是和我有關,除非直到確定了和自己沒關或者是忘了之後(我忘事比較快),才會不在意。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是和我有關的事大多數情況下是和我有關的,因為我直覺比較準 。

而且,會在意某一事或某一句話,總是有原因的,大多數情況下不可能單單只是因為一句話或一件事就會爆發出問題的

父母不愛不管的女人也不會被男人愛和珍惜對嗎?

14樓:養心美文

當然不是,父母不愛不管,並不代表孩子不值得愛值得管,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可以擁有愛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樣想的話,證明你心裡太過於消極了,看待問題太過於消極了,父母不管不愛,可能是因為這個家庭太多的子女了,父母的愛太過於分散了,對於每一個兒女的愛,可能就是太過於少,所以說不可能說是父母不管不愛,是他們生出來的子女太多了,只是因為家庭這種子女太多了,愛過於分散,你感受到的愛太少了。

而且就算我的父母對你不乖不愛,可是你當遇到一個對的人的時候,那麼那個人也會珍惜你,我相信你,當你遇到一個對人的時候,那個人肯定會珍惜你的,不然的話,你只可能是遇到了一個渣男,只想和你開開心心過好現在,不想著你們的未來

其實吧,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也會遇到很多人,也會遇到很多事,其實這就是成長,不可能說你遇到一件事就否定了,以後因為你遇到一件事,你自己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然後再遇到的時候,你就懂得怎麼樣去解決?怎麼樣去處理?

16樓:

這個不一定。愛你的男人會愛你的一切,他更懂得珍惜你。沒有父母愛的女孩天生比較獨立,堅強,更值得去愛。如果找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反而覺得你軟弱可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看女孩子有沒有選對人吧,一旦選對滿眼都是你

18樓:白宵文

這話沒道理,父母不愛不管,不等於找個男人也不管,找個男人,說不定是誠心如意的,就喜歡她的性格,品性呢

19樓:365月朗風清

不對,男人愛不愛你取決於你自身是否優秀,於父母的愛不愛管不管沒有任何關係

為什麼?為什么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不愛我,只喜歡哥哥,只愛哥哥?請問親們,這是重男輕女嗎

對,這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有兩個人,是自己的父母,這世界上你有最重要的有兩個人,是自己的父母,你要好好的對自己的父母好。可能,家人喜歡男孩。其實大可不必在意。在家多做讓大人高興的事就好。是的。家裡人都喜歡男孩。他們喜歡我弟弟 不喜歡女兒。卻不知道女兒才孝順 農村等地,容易出現重男輕女的思想,對於你父母的...

為什么爸爸媽媽說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

可憐天下父母心,比如你已經長大了,在念大學了 他們方法就不一樣,因為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對任何事物決定能力很強而不吃虧了,能有一種理想衝刺的時候,他們就放心了,天下父母最耽心兒女,從十五 十六 十七歲這幾年的心情變化 關健就是決策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關心是對的,但也要經求你們的看法明確目的是什麼?總之...

為什么爸爸媽媽喜歡把我們的解釋說成我在頂嘴呢

一,角度不同bai,父母其實也du是初為父母,說白了,沒有zhi經驗可dao尋,都是摸索,他她自內己也不一定知容道父母應該是什麼樣子,所以,他們害怕孩子們不把他們當長輩,挑戰他們,他們會不太高興。如果你換種表達 比如先說,好吧,是我不好,但是的字樣,也許即保全了他們的面子,又解釋了自己的本意。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