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女孩,卻不知是不是該放棄,喜歡上一個女孩,卻不知是不是該放棄?

2022-05-23 08:35:16 字數 1685 閱讀 8240

1樓:zero玄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找個時機和他說一說,真正的瞭解他的想法,希望他能夠理解你,如果他真的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無論從任何角度,我想她都是值得你去追的,我想你的好友一定會理解你,畢竟是好朋友嘛,如果他和他的女友,感情能夠穩定起來,那麼你更應該去追了,我想你首先應該解決的就是你好友的心態,和他女友的關係,這樣你再和小蕊好,我想他也會祝福你的,如果他本身感情就不穩定,而你還突然和小蕊好,的確有點不當,他的感情穩定了,我想小蕊是會試著迎接一份新的感情,如果他放棄現任女友,而去追小蕊的話,你就得好好抉擇了,我們終究是外人,沒有設身處地的你考慮的周全,多想下再得出結論吧,祝你順利。

2樓:北極莜藍唫

不該放棄.因為你的朋友不是認真的

3樓:zl你太傻

如果你朋友不喜歡小蕊那你兩個的關係就不會搞僵,小蕊若想放棄,你就大膽的去追求,相信自己,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給你朋友聊聊開心點的事,然後再慢慢跟你朋友說你喜歡小蕊,你朋友要是不願意的話你就和小蕊暗戀。

5樓:

其實你也可以試著跟你的朋友攤牌的,你可以先跟他交流的,我認為他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在你跟他說明時他應該能理解的,如果他是真心的話那你就的傷心了,畢竟他們現在已經已經在一起了,這時你就應該放棄。如果他不是真心的話作為你最好的朋友我認為他不應該阻擋你追求幸福的路,相反他應該支援你的,亦或是成全你們如果那女孩也對你有感覺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找你那位哥們出來說清楚!  這樣對你對他對她 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朋友每次都是和這個女的鬧矛盾了以後,就和小蕊好一陣,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他到底更喜歡誰,或者問他你有沒機會,你說那個小蕊和你說,她想放棄了,覺得這樣不值得,感覺這可能是一種暗示,加油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該去怎麼追求她!

8樓:風情雨後

讓你成為真正有魅力的男人,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weixiao_wxids』免費諮詢

到底要繼續還是放手? 很迷茫,喜歡上這種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9樓:濃情辣咖啡

這種女孩感覺上是特別缺乏安全感,她在逃避你們之間的感情,尤其不敢在朋友家人面前,面對你和她的感情。我覺得她內心也很沒主見,猶豫不決。你可以和她溝通一下,就說年紀都大了,感情的事情,也能老是這樣沒結果的拖著吧?

總給我你一個答覆吧!行就痛快一點,不行也痛快說出來!

10樓:鱈魚堡

你又不結婚,難道還想讓人家一直等你不成

11樓:臺秋梵煦

如果一個女生,很介意,嗯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及家人。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並不那麼重要。或許他只是,想給自己找到安全感。

12樓:宅女漢子一枚

我覺得她都出去相親了,說明她希望有更好的選擇,如果是這樣,你們不如好好談談,深入談談,把想法都說出來,願意談的話,可以繼續,不行了,就再去別處尋找你的幸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她和男性朋友出去只要單獨一個人或者還有女的一起去,你不應該太在意,可以慢慢心平氣和地勸她,否則是會影響你們之間關係的。

我喜歡男生,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有何必在乎自己的面子在,表白是你最好的選擇。相信自己,愛就屬於你!試探問他身邊的人 看看情況 那你就試探試探他了,也可以在一些小事上看出來 主動告白 不成功 便成仁 直接問 他要是不喜歡就斷了自己的念想,要是喜歡,就very good 找一個第三者幫你試探他,或者找個媒婆。試試吧。直...

我喜歡女孩,卻不知道怎麼和她接觸,這該怎麼辦

從最基本最日常的事情著手,比如下雨記得提醒她帶傘,天冷記得提醒她多穿衣服等等,女孩子會被細心又有愛心的男生感動的。祝你好運!男孩子嘛要勇敢點。要去嘗試。其實沒什麼害羞不害羞的 剛開始以平常心對待 然後有事沒事 發發簡訊給她 慢慢的 混熟了 表白 女孩子嘛,都喜歡被人追的感覺,要是太害羞的話就託信得過...

怎麼辦?我喜歡上了我同事,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帶我去看電影,吃飯,也送我禮物,但是我問他

很多人都喜歡把自己喜歡的女生叫妹子,這說明他喜歡你啊!給好評哦!並不喜歡你,可能他有自己愛的人了,卻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你喜歡他是男女朋友他喜歡你不是他是不是有家庭 女士告訴你這些舉動對你有好感 不等於是表達愛情的 如果愛你就能表達對你愛 可能他說做妹妹吧 應該是喜歡你吧!口是心非的!不然不會帶你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