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辦

2022-05-23 08:45:16 字數 2881 閱讀 9301

1樓:熟悉點就

至少你的認知是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飯煲做的蛋糕,蛋糕發起來主要靠蛋白,一定要打成乾性發泡,碗倒扣不滴下來即可,手動打發可能時間較長。另外,麵粉是不是太稀,要有點稠的感覺,但也不能太稠。最後你電飯煲的時間控制好沒?

檢驗蛋糕是否做成的方法是:開啟,用牙籤插一下,拔上來後沒有蛋糕糊粘住即可,我的電飯煲做蛋糕需要30分鐘,當然電飯煲不一樣,所需的時間也會不一樣的。

...........

用分蛋法做,不用發粉也可以烤得很好。

蛋白裡面不能沾上一點油,水或蛋黃。蛋白要用螺旋打蛋器或者電動打蛋器比較容易打發,,先打一會兒,再加糖一起打,還可以加入些玉米澱粉,這樣的蛋白打好比較穩定。硬性發泡可以看提起來的打蛋器上的蛋白泡沫尖端,硬挺不下垂,有光澤就行了。

和蛋黃麵糊混勻的時候,先挖一點兒蛋白和麵糊混勻,再把麵糊完全與蛋白泡沫混合,用橡皮刀或者木勺攪拌,迅速從底部向上翻起,儘量又輕又快地把麵糊混好。此時可以入烤箱烘焙。

另外就是要烤之前記得先預熱烤箱。蛋糕出爐後要脫模倒置放涼。

3樓:

這是在為你的成功打基礎

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怎麼辦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虛心學習,不懂了就問,厚臉皮一點沒有關係的,每天回家睡覺前仔細想一想自己今天做的事,**做的不好,該怎麼改進,爭取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多做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嘲笑,自己把本事學到手才是真的,誰也不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做的,都是一點一點幹出來的,積累的經驗多了,下次再經歷類似的事的時候就會知道怎麼處理了。你還年輕,想要成功就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放寬心態,不要鑽牛角尖!

5樓:閃蘭允未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6樓:合驪悟昌黎

讓自己安靜下來,徹底的規劃一下生活計劃。給自己寫個計劃表。

你現在是因為懶散慣了,所以老集中不了精力,如果有了個規劃,照著去做,算是給你自己鼓勁。想當人上人,必須得有毅力。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怎麼辦

7樓:卓長青摩酉

從小事最起,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灰心,不要怕失敗,吸取經驗學會總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就是一個沒有自信心的人。以後凡是多要有自信,自信戰勝一切。心裡老想著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牛的 。這樣的心理戰多做幾個月我就不信你什麼多做不成事,哈哈 小經驗 很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安靜下來,徹底的規劃一下生活計劃。給自己寫個計劃表。

你現在是因為懶散慣了,所以老集中不了精力,如果有了個規劃,照著去做,算是給你自己鼓勁。想當人上人,必須得有毅力。

10樓:

推薦一本書給你《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你會從中受益,找到成功人生的軌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自卑··多樹立自信心··

12樓:騎著老牛追賓利

和我的想法一樣,我也是做什麼都做不好。不知道捱了老師、父母、領導多少罵。但每次還是做不好,我都快神經了

13樓:

第六十五回:賈二舍偷娶尤二姨,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為什麼我工作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14樓:迪麗熱巴

首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現在已經有害怕老闆的心理恐懼了,不要太擔心,抱著是我分內的事我盡力做好,不是我分內的事管領導怎麼說,大不了不幹啦,外面工作那麼多,憑你的經驗難道還在找不到更好的嗎?而且領導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盯著你的,他可能只要結果,或者剛好看到你犯錯的時候,他就會批你,但往往他只是對事不對人,你不要放在心上,要學會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要自信,你說你會不經意間會犯錯,這是正常的,百密還有一疏呢,領導還經常犯錯呢,不要說你了,以後只要把自己犯錯的地方拿個小本本記下來,每週翻看一下,還有把自己做好做成的事也記下來,每週回顧的時候很有成就感的,久而久之就慢慢有自信了。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好

15樓:雨寒壘

因為你把自己想的太差,遇到挫折就懷疑人生似的,應該樹立自信,我能做的跟好

16樓:為一鳴

因為你沒有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天工造物,各有其用。找到你的長處,揚長避短,鍥而不捨。成功就在你的面前,另外不可好高騖遠,一點一點的積累信心。

用心做每一件事。最後祝你看重自己,因為如果你自己都不看重自己,還指望別人嗎

17樓:第三個桃子

我也差不多這樣,有時候會覺得比別人笨,自己反應又慢,然後還內向,到現在也是一事無成,連個女朋友都找不到。不過我也很想得開,什麼事都不在意,也沒什麼理想。誒,就這樣過吧,期待遇到個和我差不多的,然後平平凡凡的日子。

18樓:鄢雷有兒子了

誰說的?你既然知道你什麼都做不好,那你就是聰明人,有些人連自己做好做不好都不知道呢

19樓:

不止你這麼想,很多人也是這樣,做不好的事總比能做得好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做了,只會越來越好,加油!

為啥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不快,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也做不好,就吃飯吃的特別快

沒有人一開始就註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你只需要一件事一件事的慢慢處理,這樣回頭看過來,其實很多事情都已經處理好了。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做不快,對自己感興趣的也做不好。就是吃飯吃的特別快,因為你把心思都用在吃飯上,其他的事情你就沒有花心思去做。應該是注意力不集中,把心思沒有全部投入到要坐的事上面...

感覺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都是被人欺負,沒有自己總是自卑著不敢與人交流,在

老實說我也有過這種想法,要調整心態,我勸過很多人,或許你會說站著說話不腰疼,其實什麼事情都是兩面的,你好好想想,從另個角度看或許結果就完全不同了,還有就是注意原則,不欺負人,也別讓別人欺負,過好自己就好,別為無謂的人生氣,你生氣別人也不知道,你說多不值得,最後祝你開心,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天,為什麼不開...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緊張呢,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緊張

焦慮症 增強自身的興趣愛好,漸漸就會豁然開朗 是與人接觸恐懼吧?查查社交恐懼症吧。做什麼都會嗎?太誇張了吧 也許是你太重視這些事了,加上有些內向,不自信.多參加些集體活動,多表現下自己,自我慢慢調整下,慢慢會好起來的.是因為自己的高度不自信,要多鍛鍊自己啊 吃飯也緊張嗎?你緊張的應該是你不常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