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爸爸一定要參與孩子的教育,為什麼爸爸一定要參與孩子的教育

2021-08-26 19:52:27 字數 586 閱讀 1486

1樓:至誠會計網

孩子天生就是愛模仿,其實,孩子一出生,父親就已經參與孩子的教育了,只是很多人沒有意識罷了,父母和孩子就是相互映照的兩面鏡子。父親彬彬有禮,孩子絕不會口出粗言;父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孩子絕不會斜躺橫臥;父親愛讀書愛學習,孩子絕不需要整天逼著看書;父親愛運動愛健身,孩子絕不會是體弱的豆芽菜。

很多父親都對孩子寄予厚望,不惜投入大量金錢精力讓孩子學這學那,花重金找最好的老師,省吃儉用買學區房讓孩子上最好的學校。但是很多人都忘了教育不只是學校和老師的責任,第一個和最重要的老師就是父親。而且家庭教育最重要的不是說教,而是身體力行,成為孩子的榜樣。

想讓孩子學游泳,自己先跳進去看看是不是能克服對水的恐懼。當家長親身嘗試之後,才能體會到學習的苦樂,也就不會輕易地對孩子說出挑剔的話“你看人家都會,你怎麼就不行?”,“不是很簡單嗎?

你就是不用功!”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怎麼好意思去指責孩子?說實話很多父親自己一回家就抱著手機ipad不放,如何要求孩子靜下心看書學習?

2樓:哈哈你看看

因為那是孩子的校長說的

3樓:

因為你是他爸爸,他是你兒子

有反函式為什么一定要是單調的,有反函式為什麼一定要是單調的?

額 有反函式誰說原函式一定要是單調的 這樣說不是很準確 有反函式不一定是單調函式。單調函式一定是反函式。證明 在連續的情形下證明 因為函式的定義是一個自變數對應一個函式值 即一個x對應一個y 函式的反函式也是函式 也得滿足函式的定義 所以如果它不是單調函式的話 一個y對應多個x 反函式後就會出現一個...

為教育好孩子,家長一定要避開哪幾個誤區

對於父母來說,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一件讓人很困擾的事情,因為很多小孩子都非常調皮,而且不聽家長的話,這也讓很多家長感到很苦惱。很多家長為了教育好孩子,經常會逼迫孩子做很多事情,只是按著自己的思維走,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孩子的想法,所以最後得不償失。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為了教育好孩子,家長一定要避...

什么原因導致一定要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

在現在這個社會,講究孩子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有很多不被我們注意到的思維方式和思維習慣,是很重要的,就像邏輯思維,如果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夠幫助孩子將來更好的生活和思考,因為邏輯思維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要,我現在邏輯思維就比較不清楚,然後很吃虧 我覺得這樣可以培養孩子以後的一些能力,這是非常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