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生孩子到了一定年齡 父母要逼的結婚

2023-01-28 20:50:22 字數 1772 閱讀 7835

1樓:莫邪9柼

孩子是父母心靈的寄託,他們慢慢的年齡大了,也是過了大半輩子的人了,他們到了這個時候心裡想的,唸的都是自己的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孩子。這會兒他們只感覺只要是孩子能夠成家了,也算是長大了。我奶奶現在還叫我爸的乳名「小孩兒」,不管你多大了,在父母的眼裡看來永遠都是一個孩子。

如果你感覺自己還小,一定要跟自己的父母溝通好。不要個人發表個人的意見,都換位思考一下。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你說是吧。

雖然你還在外打工,不在父母的身邊,但是一定要經常聯絡,讓他們時刻感受到你在他們的身邊。百善孝為先。 我前幾天在一個朋友的日誌裡看到了一篇特別感人的漫畫故事。

可能等你結婚後有了自己的寶寶就能感受到父母對你的那份情,那份愛了。在這裡我轉給你看看。

2樓:中晴桖

很正常的問題,父母想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的牽掛有個家,老人的心情可以理解,你不要和他們頂撞,應該給他看到你的未來,多哄哄他們吧,

3樓:灰公子

深有同感,兒女結婚成家,是父母最後一件能為兒女做的大事了。也是做父母的責任,也是做兒女的責任.

為什麼兒女不結婚,父母會著急? 有些兒子或女兒到了一定年齡仍然單身沒有結婚,子女本身不著急,為什麼

4樓:防護服廠家

誰說不著急,沒找到合適的著急也沒有用,現在的人愛情片看多了!想法都比較特殊,而且都是外面打工,只會有父母催,要是以前都在自己的村村裡,你到年齡不結婚,你都不好意思出門!

5樓:初心客廳心理疏導平臺

父母會因為婚姻問題替你著急,這讓你感覺有些不舒服。當你感覺到自己對父母的行為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你是如何處理的呢?有沒有試著和父母聊聊呢?

比如,聊一下你的不舒服、你自己對於婚姻的打算和想法等等,同時也瞭解一下父母是怎麼想的,他們在擔心和焦慮什麼等。

6樓:wo94貪玩

我認為父母也有攀比的心情,只是每個人性格不同,才會有表現差異。比如父母朋友的子女結婚了、工作很好、生了寶寶這些,父母會以無形的壓力施加給子女,希望自己的子女也能如此生活。

再者,是因為父母在這一年齡段就擁有婚姻家庭,所以她們認為年齡是一個衡量人生階段的指標。

倆人處不久,男方父母著急忙慌讓結婚,男的年齡也不大,這樣結婚好嗎?

7樓:我是現霸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如果這樣就嫁過去了以後肯定不幸福

8樓:瑞靜安

不好。彼此還不熟悉脾氣秉性。

9樓:樸修夏

看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好不。最好相處久一點,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為什麼一到年齡段,父母就特別著急孩子結婚的事?!煩死了!…

10樓:果蔬食養

即便家長催的急,還是要順其自然的好,感情方面不要強求自己,否則會後悔終生。

11樓:老師傅琰東

可以理解,因為父母在我們這個年齡的時候都結婚了,所以他們就會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還有就是想見下代人了。

12樓:

很正常的,他們就希望孩子能一輩子幸福

13樓:波波媽歲月

等你為人父母時你就懂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理解吧!

中國父母為什麼要逼著孩子結婚生育

14樓:愛秋

傳宗接代是大事,一代一代都是這樣過來的。

到了一定年齡,就算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該為結婚而去結婚了嗎

能不能記混主要是看對方好不好,是不適合結婚,不是所有相愛的人又可以結婚,也不是所有相愛的人結婚都會幸福。能不能結婚主要是看要跟我們自己結婚的另一半到底怎麼樣,人好不好,性格好不好,會不會家庭暴力,會不會經常發脾氣,會不會無理取鬧等等。如果對方很好,而且對自己也很好,那麼自己也不應該辜負人家的一番心意...

為什么飛機要以一定的速度才能起飛

固定翼飛行器的升力來自於機翼上下表面氣流流速的不均等,所以一定要有一定的流速差才能產生足夠升力 如果不在地面滑跑到一定速度即產生不了足夠的流速差,也就無法保持正常飛行了。所以,在起飛滑跑階段發生特殊情況的機率相當大,起飛階段 3分鐘 進近著陸 8分鐘 是航空器最容易發生重大飛行事故的階段,民航界稱其...

為什么在巴西,元旦的時候一定吃不到雞肉

新年的第一天,巴西一些農村地區的人們見面時會互相拉耳朵,就像我們在中國見面握手一樣,這是一種禮貌行為。這種拉耳朵的方法是祝彼此在新的一年裡生活得更好。力量越強,願望越強烈。因此,如果你在新年去巴西旅遊,當你遇到熱情的巴西人時,不要感到奇怪。這是對你新年的祝福。中國的就沒有這樣的習慣。元旦什麼都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