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啊,中文翻譯啊

2023-01-11 03:35:10 字數 504 閱讀 1431

1樓:

我來翻啦,請稍等

有個人想買只驢子,他來到街上,看到一隻很像驢子,但想先測驗一下。於是他把驢子帶回家,只見那隻驢立刻跑到驢廄裡最懶的一隻驢旁邊。當這個人看到了這些,就立刻用鞭子抽打驢,把這隻驢送還給了主人。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啦?沒有測試過嗎?」「我不想再測試它了。

」這人回答道:「自從他給自己選擇夥伴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是哪種型別的畜牲了。」

2樓:

一個人想買驢子。他去市場,ang 看見了一可能一個。但他想首先測試他。

如此他採取了驢子家,並且立刻去選擇plase 在最懶惰的驢子旁邊在槽櫪。當人看見了這他立即把三角背心放在驢子上,並且給了他回到他的所有者。所有者感覺相當驚奇。

他要求人,"為什麼您那麼很快回來?您測試了他已經嗎?"" 我不想要再測試他,"回覆了人,"從他選擇為他自己的伴侶,我能看什麼類動物他是。

"這是不是一個閱讀理解題啊```

看了翻譯好熟悉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ut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 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

中文翻譯法語!急,中文翻譯法語,急!謝謝

je suis d sol je donnais aucun un coup de mains propos des probl ms de la liste.1 oct.est la f te nationale de chine,j aurai le cong s la semaine p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