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文翻譯

2023-01-15 04:40:12 字數 1739 閱讀 7563

1樓:怪味餃子

疑問也能被提出 , 對工業的標準的逐漸增加數量是否**產生資料超載的危險。 我們知道現在被歐洲人和國際的標準組織發展的超過 50個人體工學標準。 那有關這些標準的些許部分一定被設計工程師處理,連同技術上的規格和其他的客戶需求一起。

大的工程計畫的完全量的規格似乎與個別設計工程師處理能力的資料衝突。 此外,在需求的不同組之間普遍有衝突。 它是因此與知道這環境的關於人體工學需求的命運的更多有相當多的相關。

在挪威的海面工業人體工學需求裡面已經在自從早人以後被**到如他們的契約職責的部份的工程承包商九十。 承包商如此被強制確定人體工學需求在海面安裝的設計被實現。 這義務使了實行大規模的工程設計的人體工學需求的使用的一項研究是能實行的,因為海面油田的發展是一個主要的工程設計計畫。

當被挪威人開始的計畫的部份在 1990 年塗油水於工業僱主的協會的時候,研究被引導, 為海面油安裝的設計和操作發展人體工學設計需求。 研究的目的將識別系統的力量和弱點處理大規模的工程計畫的人體工學需求,(2) 識別對如此的計畫設計者是有幫助的人體工學需求的形成的型別, 和 (3) 識別促進人體工學需求的落實的組織的方法。 在這一張紙,我們在和人體工學需求的設計者承認的結果行為上報告。

2. 方法和材料

2.1. 學習設計

我們已經引導二工程學的探索的個案研究設計參與二個不同的設計計畫的公司。 以一項檔案的詳細分析和麵談材料為基礎的結果來自於我們的主要情形。 研究的目的將產生關於設計的人體工學需求的落實的理論。

並非限制我們的調查到預先定義變數, 我們選擇讓我們在工程設計拿複雜程式和互動作用的完全理解給 amore 的研究設計。 依照陰 (1989) ,一件個案研究在它的天然環境, 現象和環境之間的極限是不易瞭解的和一使用資料的不同型別的地方中是同時代現象的經驗調查。 個案研究因為我們想要知道,方法是有關的如何人體工學正在被在工程設計實現。

2樓:

問題也可以提出問題是否有越來越多的標準提供給業界創造一個風險的資訊 超負荷. 我們知道有50多名人體工學標準,目前正在開發的歐洲和國際標準組織. 相關部分,這些標準必須由設計工程師, 連同技術規格和其他客戶的需要.

總額規格的大型工程專案,似乎是在衝突與資訊處理能力 個人設計工程師. 此外,還有常用的衝突不同的要求. 因此,有相當大的興趣瞭解的命運,人體工學的要求,在這種環境中.

在挪威近海漁業人體工學的要求,已提供給工程承包作為契約責任自 90年代初. 承辦因此有義務確保人體工學的要求落實到設計的近海裝置. 這種義務使可行性進行了研究,利用人體工學的要求,在大型工程設計中, 由於開發一個海上油田是一項重大的工程設計專案.

此項研究是作為發起的一個專案,由挪威石油工業僱主協會2023年 發展人體工學設計要求進行設計和操作離岸石油設施. 這項研究的目的為: ( 1 )查明的長處和短處,在系統管理工效所需的大型 工程 (二)確定劑型的人體工學的要求,有利於設計師在這類專案, (三)確定組織手段促進實施工效要求.

本文報告結果的處理設計師承認人體工學的要求. 2 . 方法和材料2.

1 . 研究設計我們曾進行試探性的個案研究兩家工程設計公司,參與了兩個不同的設計專案. 結果進行了詳細的分析檔案和採訪材料都是從我們的主案.

這項研究的目的是創造理論關於執行工效要求設計. 而不是限制我們的調查工作預定變數 我們選擇了設計研究,以使我們能夠得到amore深入瞭解複雜的過程和相互作用 工程設計. 據尹( 1989 ) ,案例研究是實證調查的一種當代現象,它的自然環境, 凡界限的現象和環境的影響是不明確,而且人們用不同型別的資料.

案例研究方法是相關的,因為我們想要知道如何工效正進行工程設計.

求中文翻譯英語

什麼意思?請告訴我,我將幫你解答。求中文翻譯 米歇爾,你一般早餐吃什麼?牛奶和麵包 午餐呢?雞肉,蔬菜和米飯 晚餐呢?餃子。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我很喜歡中國的食物 康康 米歇爾,你通常早飯吃什麼?m 我早飯經常吃牛奶和麵包 k 那午飯呢 m 我通常吃雞肉,蔬菜和米飯 k 晚飯呢?m 餃子,餃子是我最...

急求中文翻譯

假設生活是一場讓你將5個球扔到空中的遊戲。你將它們命名為 工作 家庭 健康 朋友和心靈,你要將所有的球保持在空中。你懂得工作是一個橡膠球,如果你把它弄掉了,它還會彈回來。但是其他的四個球是玻璃做的,如果你弄掉其中任何一個,它就肯定會摔壞,再也不會像原來一樣了。那麼 如何讓它們保持平衡呢?不要在與別人...

求框框裡的中文翻譯,謝謝,求框框裡的中文翻譯,謝謝

大明總是傍晚抄出發,並讓他的魚鷹襲做好準備工作。首先他在它們脖子四周綁一圈草,以防止它們吃大魚。然後當大明的船行遊到河中恰當的位置時,他把它們放到河裡。大明用若干方法去吸引魚。白天他會在船上跳上跳下。天黑後,他會在船前方的桅杆上掛一盞燈。魚鷹把魚帶回來。然後魚被大明接過來,並倒進一個大籃子裡。這種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