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閱讀中文翻譯

2021-03-03 23:52:18 字數 420 閱讀 1100

1樓:玉樹的

一個英國人正在為一個外國人展示倫敦,遊客問「那個奇怪的建築物是什麼啊」

「那是倫敦塔」

「哦,知道了,建造他花了多長時間啊?」

「大約500年左右」

「在我們國家只用5個月就能建出來」

之後他們來到聖保爾坎特博雷大教堂,英國人說道」很有意思,這個要多長時間建設完啊」

「差不多四十年」

「在我們國家最多隻要四十天就行了。」遊客說道。

就這樣,每到一個新的旅遊點,遊客都會問用多長時間建設完,之後再說在他們自己的國家用很短的時間就建設完了。英國人儘量不表示他的不高興,但是到最後也受不了了。幾天後他們來到了英國國會院,那個遊客就又問起了那個常問的問題,「這是什麼啊」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還有呢」英國人回答到。

是一個笑話啊!哈哈,

求中文翻譯英語

什麼意思?請告訴我,我將幫你解答。求中文翻譯 米歇爾,你一般早餐吃什麼?牛奶和麵包 午餐呢?雞肉,蔬菜和米飯 晚餐呢?餃子。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我很喜歡中國的食物 康康 米歇爾,你通常早飯吃什麼?m 我早飯經常吃牛奶和麵包 k 那午飯呢 m 我通常吃雞肉,蔬菜和米飯 k 晚飯呢?m 餃子,餃子是我最...

求中文翻譯

疑問也能被提出 對工業的標準的逐漸增加數量是否 產生資料超載的危險。我們知道現在被歐洲人和國際的標準組織發展的超過 50個人體工學標準。那有關這些標準的些許部分一定被設計工程師處理,連同技術上的規格和其他的客戶需求一起。大的工程計畫的完全量的規格似乎與個別設計工程師處理能力的資料衝突。此外,在需求的...

急求中文翻譯

假設生活是一場讓你將5個球扔到空中的遊戲。你將它們命名為 工作 家庭 健康 朋友和心靈,你要將所有的球保持在空中。你懂得工作是一個橡膠球,如果你把它弄掉了,它還會彈回來。但是其他的四個球是玻璃做的,如果你弄掉其中任何一個,它就肯定會摔壞,再也不會像原來一樣了。那麼 如何讓它們保持平衡呢?不要在與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