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的2023年怎麼辦啊,屬龍的2023年怎麼辦啊?

2023-01-15 04:35:15 字數 3238 閱讀 1929

1樓:滅絕de祈禱

也不用太注意這方面的忌諱的…平時不做壞事行的端坐的正多做點善事不就好了…

2樓:

怎麼辦啊今年要考大學的 還要破財

3樓:

啊~~~~~~~~我怎麼辦啊?今年的目標咋辦啊?嗚、、、、、、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的努力,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願老天保佑~~~~~~~~~~~

屬龍和屬龍相配嗎?

4樓:網影夜魂

龍與龍性強,互相尊重和好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個龍子就更好了,一生怕老婆

6樓:

女43龍和男31龍婚姻如何

我屬龍76年生人,射手座的,請問2023年的運程怎樣? 20

7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後你會有一筆橫財!

8樓:書劍懷茗

作人要自信,

不要相信這些算命的

五花八門的鬼話!

迷信這些,

是會誤你前途,

壞你人生的。

最後送您一句話,您聽好了,

請您自信!祝您成功!

9樓:迷迭葉子

蛇年出生人士流年運勢1941, 1953, 1965, 1977, 1989, 2001

蛇年出生人士今年助力甚強,因為有貴人星相助,所以容易得到長輩提拔;而且今年正桃花入位,所以又特別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不過,今年做事特別容易在最後一步功敗垂成,例如求見新職位時在最後一步被人奪去,買樓到最後被賣家反價,做生意投標到最後一步只差些少而得不到生意等等。所以每事不要想當然,事事親力親為才可以獲得成功。是非今年非常重,要多留意自己的言行。

今年人緣運特強,所以不妨趁今年結識多些新朋友,擴闊自己的人際網路,好等自己在各方面都可以找到更多的新機會。多參加一些群體活動有助你去結識新的朋友,從而更進一步增加自己的人緣運。

感情運方面,肖蛇人不論男女今年都行桃花運,所以已有物件者今年可望共諧連理,未有物件者今年則容易找到新物件,想有姻緣者今年不妨採取主動,機會自然來臨。

吉星今年有「紫微」,代表貴人運強,容易受到上司或長輩提拔;「紅鸞」,桃花運及人緣運強。凶星則有「天厄」,「暴敗」,代表謀望不遂;「天官符」,是非今年會增多,要自己小心處理。「亡神」則無大影響。

財運:財運今年一般,如有重大投資者今年宜忍手,買樓自住則可以。今年財運無大變化,無論是按照正常底薪或靠佣金收入者今年財運都非常穩定。所以不宜操之過急又或者急於擴充套件自己的事業。

事業:工作運穩定,無太大變化,可能年頭到年尾也是一樣,所以不用過份擔心或緊張自己今年事業上的去留;但另一方面,由於太過穩定,所以今年升職不宜抱有太大期望。工作上和同事相處問題不大,

感情:感情方面今年會是大豐收的一年,無論在找到新物件,結婚或產子今年都會有很大機會。你應好好把握今年的運勢,早日改善自己的感情運;未有物件的,今年應該採取主動,早日找到自己所屬;已有物件的,今年應把握機會求婚,成功的機會很大;結了婚的,今年可以考慮生孩子。

是非:今年受到「天官符」的影響,個人是非會比較多,所以要小心自己的言行,因為今年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別人的注意,如果一不小心的話就很容易招人話柄,太過出鋒頭的事切不可作,嚴重的甚至會有官非的可能。

健康:今年健康運無大礙,只需要留意傷風或流行**冒等小毛病即可,小心飲食,天氣冷要小心穿衣。

2023年出生:今年健康無太大問題,只須要注意飲食則可,運勢頗佳,晚輩運強,今年心境非常愉快。

2023年出生:今年容易得到朋友的助力,如果想自行創業的朋友不妨考慮合資。正在工作的你今年? h容易惹官非,所以要小心自己平日的言行,犯法的事切不可作。

2023年出生:今年無大轉變,運勢穩定,只要不貪心的話則可安然渡過,財運穩定,今年宜作穩健性的投資,切忌投機。

增運錦囊:在全屋正中間(即流年是非位)放置紫水晶或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等去化解是非運;此外,在全屋正北方(即流年正財位)放置一枝白水晶或一杯水去增旺財運。

2023年出生:今年運勢不錯,容易找到新機會;貴人運強,所以如果會改變工作環境或轉工的話多是靠朋友幫手;但是升職則容易受到阻礙。

2023年出生:今年學業進步甚佳,只要自己勤力就可以考取到好成績;不過,只能順其自然,不能強求,每事都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迷信

某事在人

成事在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天由命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懂嗎?

我是屬龍的,巨蟹座的;2023年7.19出生的;想問2023年運勢怎麼樣? 20

12樓:

2023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

整體運:☆☆☆☆☆

巨蟹座2023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定之克羅諾斯」和「魅之巫肯那斯」,以及玄祕之星「艾希絲」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金三角的助力,巨蟹座運勢上揚,應該算是最幸運的星座吧,只要你能定下心來集中精神,好好把握住大好時機,就能夠達成許多目標和成就!

功課學業運:☆☆☆☆

你的課業狀況將莫名其妙地好起來,2023年巨蟹座的好運,大部分呈現在這些方面。在學成績傑出,或者考試上榜順利升學,或者**過關,或者出國有成。這些都可能有快速進展,要趕緊配合時機,趁現在完成這些課題吧。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巨蟹座生活多采多姿,工作上也是閒不下來的。有很多事情會找上門來,是有利的case那就非常好,雖然也有一些勞煩你的事推託不掉,但也能幫你增添人脈。令人安心的是,許多事務的進行都很順暢,能夠完滿地達成。

金錢理財運:☆☆☆

巨蟹座2023年的財運並不平穩,有沒有錢不是問題,是你有很多要忙的事情分心,更主要的問題是會很勞累。而且被火星干擾,會有破費的傾向,在理財規劃上,常見準備不及的現象,且缺乏因應措施,容易混亂或拖延。這些現象都造成財運的美中不足,但收入**都沒有大問題,整體還算過得去。

戀愛婚姻運:☆☆☆☆

巨蟹座這一年運勢很旺,而這些好運可以說主要集中在愛情方面,所以如果錯過了的話,就比較感受不到這些好運了。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無論是事件或人物的出現。

有伴侶的你:兩人關係持續熱烈或親密,也很有可能邁向新的階段,良好的互動使彼此都很愉快。

單身的你:也有不錯的物件會自動出現,只看你自己的感覺,對宮的智神星會幫助你如何挑選,要怎麼取捨,控制權在你這一方喔!

2023年屬龍的婚姻如何,2023年屬龍的婚姻如何

2016年屬龍的婚姻運勢 2016年生肖龍的事業運 屬龍的人生來自尊心就很強,他們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心都極其堅強,所以他們遇到困難的事情也不會輕易的低頭,他們一定會越挫越勇,挺過難關,在猴年對他們來說是事業蓬勃發展的一年,2016年生肖龍吉祥物,你們的事業在這一年因為福星的保佑會使你們做任何事情都非常...

2023年屬龍的幸運數字,2023年屬龍的幸運數字

不能籠統地說幸運數字,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區別。你的幸運數字缺不了5,因為有了5才會654或456。另外你要是男性缺不了9,還有就是6 屬龍的人幸運數字是幾?屬龍的人 五行屬土 屬龍的人幸運數字 6 8 屬龍的人幸運顏色 金黃色。五行屬 土中帶水 土生金 金生水為生氣,因此金黃色色可為肖龍者提升運勢指...

屬龍的今年多大2019,屬龍的今年多大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屬龍的2017年多大?屬龍的今年虛歲是幾歲 2012年 5歲 2000年 17歲 1988年 29歲 1976年 41歲 1964年 53歲 1952年 65歲 1940年 77歲 1928年 89歲 目前所以屬龍的虛歲年齡基本上都在這,希望對你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