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款手機比較實惠的那種看了下聯想E520好像還行

2023-01-15 04:40:14 字數 602 閱讀 5621

1樓:堵容

我用的就是。

我覺得還不錯。按現在市場的價錢,價效比是相當的高了。

外形,特別小巧可愛,我同學都誇漂亮呢,我買的是紫色的。

功能也不錯,支援記憶體卡,可以放挺多東西的。

金山詞霸,英語學習。

三款遊戲。

支援qq通用版和2007,推薦用2007.

飛信有自帶的,你也可以自己下。

我還下了個uc瀏覽器,瀏覽網頁特別快。

藍芽,傳東西方便。

缺點就是解析度低點,**畫素不是很高,不過現在大家都有數碼相機了誰還用手機照相啊,無所謂。

總之,買了你應該不會後悔,因為現在的價錢比其他山寨機子好多了。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今年才買過這款。感覺還不錯,就是發資訊跟一般的手機不同,不太習慣!畫素不是很清晰罷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總體來說是一款比較實惠的手機。裡面還有貼心的計算例假的時間很適合女性使用。e520(我愛你),很適合男士送給女友,很浪漫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這個 感覺還可以 如果對手機功能要求不太高的可以用

想買個智慧手機,經濟實惠的那種,求

經濟實惠就中興的吧,500一下有雙核,中興u807就是沒有gps,還有幾款你可以網上看,中興n880e是單核,但感覺夠了,如果不是特別要求的話,n880e可以刷windows,是刷機王,你考慮下,如果在 高點就華為c8813吧,刷機後移動電信都能用。手機的牌子是越來越多了,蘋果三星索尼魅族中興這些都...

那種手機卡比較實惠,什麼手機卡資費最便宜?

電信星卡 值得您的選擇,流量多。月費29元 月 首月享40元體驗金,贈送的體驗金可抵扣月租使用,還有120元贈費 30g定向流量 8g國內通用流量 每月贈送300分鐘語音通話,超出部分0.1 分鐘。您好,中國電信的 有多款,比如暢享5g 步步高 無憂卡 星卡升級版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也是不...

最近想買款價效比高的手機誰有高見

nokia 5320 xm 現在1100 1200左右了 我也想買呢 呵你可以去看看啊 智慧 手機 女孩子嘛 用紅色的不錯哦!我推薦是一般是諾基亞的 價效比很高的呢,我覺得是5700,1200買普版的差不多.除了7,8滿足不了以外 剩下的都符合!或者,滑蓋的,是諾基亞5610 總體來說不錯!除了8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