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想買款手機最近看了一款諾基亞的

2022-03-08 04:21:52 字數 632 閱讀 7386

1樓:邗興

自己喜歡就買 別查太多 越查發現的缺點越多 這個機子我買了 不過沒到呢

2樓:阿蘇勒

塞班的不推薦。索愛x8,水貨1100.行貨是e15i,1500,京東能買。

外觀比較漂亮,安卓的,電容屏。摩托me511也不錯,京東1600.水貨也就以前一二吧。

全觸屏加全鍵盤。旋轉滑蓋。

這兩個都比較好看的。

3樓:傑傑傑

x5-01麼, 感覺不太好看(沒**上的好看)諾基亞的 塞班系統不怎麼好吧- -。

摩托羅拉的喜歡的 看看 me511 和 x5-01 外觀差不多的 比較好看一點

而且是主流 安卓系統的 而且效能高。 me511 價錢大概1600左右。

我發個 ** 自己看效能吧。

我的諾基亞x5-01手機,螢幕有時亮有時不亮,估計是排線問題,想拆出來看看,哪位有詳細的拆機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有工具就可以拆 但必須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 拆了螺絲後要慢慢搬開 沒有把握最好去手機維修師傅那弄弄 很便宜的 因為不一定是排線 螢幕壞了也會這樣!希望幫到你!

親,想買一款1200以下的手機,價效比稍微高點

您好,以下幾款滿足您條件的機型可以參考 夏新n820 360特供機 雙核1.5g 參考 999元摩托羅拉xt685 鋒麗 單核1g 參考 1299元中興n970 雙核1.5g 參考 1300元中興u930 雙核1.2g 參考 999元中興v970 雙核1.0g 參考 999元中興u950 四核1.3...

最近想買款手機比較實惠的那種看了下聯想E520好像還行

我用的就是。我覺得還不錯。按現在市場的價錢,價效比是相當的高了。外形,特別小巧可愛,我同學都誇漂亮呢,我買的是紫色的。功能也不錯,支援記憶體卡,可以放挺多東西的。金山詞霸,英語學習。三款遊戲。支援qq通用版和2007,推薦用2007.飛信有自帶的,你也可以自己下。我還下了個uc瀏覽器,瀏覽網頁特別快...

請幫我一款手機價格在兩千到三千之間要諾基亞的價效比高點的

我是建議c7 但是e72也不錯.功能上多了wifi 其他功能和e72一樣!嘿嘿。e72i作業系統 symbian s60 第三版 資源豐富 手機型別 3g 拍照 智慧 gps 商務 超薄手機 c7 攝像頭畫素 800萬 作業系統 symbian 3 塞班最新的系統!觸控式螢幕 支援,電容式,支援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