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買一款三星手機,一款經濟實用的學生用機

2023-01-14 17:35:14 字數 576 閱讀 2964

1樓:

2000元左右最合適的恐怕只有三星i8000了。

**2100元左右。

配置:windows mobile6.5系統(軟體數量非常多)cpu是800mhz。

(跟電腦的cpu一個道理,同樣的作用)ram是256mb。(跟電腦的記憶體條是一個作用,256mb的機器速度蠻快了)

rom是512+8g。(相當於電腦的硬碟,8.5g噢~~)螢幕是3.7英寸,解析度是480*800,amoled超炫屏。(看電影上網都爽歪歪)

相機是500w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帶2個閃光燈。

內建fm收音機、gps導航模組、wifi無線上網、支援重力感應(內建陀螺儀)。

這麼全的功能配置,2100以內的智慧機絕對是無敵的了。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5700 android系統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 cpu800mbhz,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1500元 三星i8000 wm系統 cpu:800mb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 解析度480*800 顯示效果非常的好,現在水貨** 2000元 祝你買到喜歡的手機!

各位 我暑假想買一款安卓系統手機1000 1500左右想S5830型別的

國產的有,國外牌子的貌似很難找 國產的天語大黃蜂 華為u8800 中興v881 中興v961 各種 你這個 是水貨還是行貨?如果是行貨,那就只能接受國產的了,小米的青春版,魅族的m9,以及華為中興等廠家。如果是水貨 強推索愛lt18i,無人可比的外觀以及超有意義的紀念手機 索愛最後一款手機 配置也是...

想買三星手機一款?3000左右的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關注三星a9 star機型,a9 star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3英寸 直角 6.2英寸 圓角 super amoled全面屏,解析度2220 x 1080 fhd 2.外殼顏色 極夜黑 極晝白 具體以銷售為準 3.cpu處理器 2.2ghz 1.8gh...

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推薦。

百達翡麗自1839年起百達翡麗就致力發揚日內瓦高階製表的傳統。這個獨立手 表製造商享有設計,生產和裝配世界公認優秀手錶的完全自由。古典設計與頂 尖技術結合的百達翡麗是一代傳一代的計時物品。1966 年 louis cottier 去世,百達翡麗的古董世界時表的生產也因而也劃上 了休止符。這些古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