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單反,請教尼康和佳能

2022-12-23 23:40:19 字數 1573 閱讀 2547

1樓:達芬奇暗號

你提到的自動對焦那個單反機大多數都有,看鏡頭是否帶超聲波馬達,cpu支援自動.450d很入門,行話就是兒童級,d80強點有限,但要看lz的接受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50有錢花在鏡頭上!

3樓:

建議買佳能40d,貴不了多少,更高檔一些。

4樓:風嘯林寒

首先說明d60是可以自動對焦的。除了非超聲波馬達的鏡頭。

450d的唯一優勢就是高出的200萬畫素和實時取景和自動除塵。實時取景倒是比較實用。但是450d的自動除塵可就不怎麼滴了。至少比d60差了一大截。

d80的機身 手感 操控 對焦 效能 畫質 幾乎全勝450d。特別是對焦。基本上比450d高出一個檔次。

d80的色彩還原。成像質量 都比450d要好些。還有就是d80的個頭相對來說要大許多 手感自然也好地多。

說實話。如果你是個初學者 而且沒有什麼鏡頭負擔 還是選d80的好。畢竟d80大氣的外觀更能滿足多數人的審美觀。

拍mm也顯得專業很多。亮騷嘛!

450d的缺點就是小。太小。基本上除了女孩子。一般人拿不下。呵呵。如果450d

的個頭能和d80一般大。我就不會推薦你買d80了。畢竟玩單反手感是極其重要的

一個能讓你拿起來拍照就不想放下的機器才是好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450d,較d80出的晚,數碼機身如同電腦一樣,更新速度很快,而單反鏡頭是關鍵,佳能的鏡頭群很豐富,建議選擇佳能。鏡頭比較保值

6樓:

d80好,我現在用的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鎖定了部分機型,說明價位已經初步確定.

對於這兩個機器,d80的定位要比450d高.比較來說,d80要稍好於450d.不過450d的對焦系統很強.

這個優勢要看你如何看待了,有些朋友就用中間那個對焦點.在我看來,多少有些浪費.不過,這只是習慣.

對於d80來說,它的對焦點也完全夠用.成像方面來說,直接出片d80佔優,但是高iso不如450d.高噪處理一直是佳能的強項,而且450d是中低端主打新機.

這一點d80不如450d.不過一般來說,我們平時拍攝時很少會用到高iso.所以這個差別要看你怎麼取捨了.

d80是ccd,450d是cmos,這個也算是二者的一個差別.對於新老這個話題.我只能說,d80完全夠用.

如果只是比引數,那麼很可能會著了商家的道,到時候只有d3,大馬三等才能入眼.

另外,糾正題設中的一個小問題.d80是老機器了,d60是後來出來的.所以對d80來說,談不上什麼進步,只能說d60在退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80是中級機身而佳能450d是入門級

尼康d80價位相對較高,自然效果較好

而佳能450d是入門級操作簡單,非常適合初入單反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d80對焦有點慢...還是450d的好..

10樓:

450d吧。d80太老了。

求一款單反相機,目前關注尼康和佳能比較多,也做了很多功課,但是很難選擇一款

一般家用尼康d5100 d5200 佳能650d 600d都是相當不錯的入門級單反。再低端的入門機比如d3100,它在cmos的成畫素質上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由成本的原因,這些低端機在做工 操控 續航能力 lcd解析度 取景器上會不盡如人意,在對焦 測光上也都會有所限制,但這並不會妨礙你拍出好 佳能6...

請教 想買一款適合自己的乳液

我覺得要水 乳液配合 一起用。我用的歐泊萊的均衡保溼系列,感覺很好,水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乳液有三種,可以根據膚質和季節搭配,偏幹那就選偏滋潤一點的啦!水是100.乳液105。雖然有點貴,但是可以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還有,如果你 乾的話,建議開始用眼霜!我本人眼周問題比較突出,覺得...

請教高人,想買一款單反相機,入門的,初學者,要求價效比高,質量可靠,短期不怎麼升級

個人建議佳能550d 尼康不建議低端,因為不帶對焦馬達 不能用d頭 賓得的高感比較差 你的8 9千預算相比是指整個一套包括機身鏡頭附件等等從零配起吧?既然是這樣的話,9千塊是買不了中高階機型的。單反系統裡面,對於普通愛好者和新手來說,機身的差別是不大的,在cmos和處理器相同的情況下,機身效能趨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