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佳能數碼相機,防抖很重要。夜拍好點的 價格1000 到2019的,不知到什麼樣的好,希望大家幫

2021-05-05 09:24:15 字數 820 閱讀 8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什麼防抖是在快門比較慢的時候有作用,但是當快門太慢了,也不起作用的

夜景想拍好,就必須有三腳架

推薦兩款給你吧

佳能 sx130 is

佳能 ixus 210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zs7/zs5,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然後富士索尼,佳能早就被它們擠下來了,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

沒有人懷疑佳能在單反的實力,但它的家用dc更多的就是在中國的廣告多、專門的忽悠中國人。以上的都是實況,一查就知道。

防抖和夜拍,關鍵是你對相機的使用水平,其它的都是廢話。

還有,a590停產後,a系列已經沒有購買價值,不用考慮。

3樓:王色霸氣路飛

據我所知,佳能的相機滿足樓主要求的就是ixus210和ixus300hs了。

210的特點就是全觸屏,300hs的特點就是用的coms的感光元件,配上2.0的大光圈,在光線不足的時候優勢比較大,夜拍應該是佳能這個價位最好的。至於防抖,兩者差別不大。

我也是研究了佳能相機好久,準備最近入手。老是猶豫在105.210和300hs這三款。

最近又在考慮松下的zs7和zs5,樓主可以考慮下,只是樣子沒有佳能的好看,引數很不錯。缺點就是人像不好,色彩沒有佳能的那麼好。但是如果樓主喜歡旅遊照風景,松下zs系列還是不錯的。

別說我託,我也是最近準備去香港買相機,在2000元的價位附近的相機研究了好久。

想買一款數碼相機

樓主你好,本來我也在佳能s90和g11和松下lx3三者之間猶豫。結果2月5日在日本里買了個佳能s90,感覺棒極樂!日本當地人用這款的也很多,在飛機上就看到別人在使用。我買的是37000日幣 人民幣大概2900元不到,日本也不便宜阿!不過東西絕對是原裝的,質量保證的。國內大都是在廣東那裡組裝的。外表超...

想買一款價格在1500以下的數碼相機

我是用的三星的,推薦下,一般攝影學習可以看看三星nv15,千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施耐德鏡頭,全手動功能,自動和手動都有,操作比較方便,學習攝影也很好。nv15液晶屏比較大,2.5寸,有4cm微距功能,攝像效果也非常好,帶防抖功能,iso最高3200,外形還時尚小巧有質感,質量還是不錯的。有防抖 人...

我想買一款數碼相機,誰能給點意見

同意三樓的意見,三星啊,柯達啊都沒有日系的相機好,不過索尼確實在相機領域做的不怎麼樣,日系相機中排名第一的是佳能,第二是松下,富士的也很好,在你給出的 區間裡我可以推薦你松下的fx8或者佳能的a610,fx8是卡片機,功能全面,電力持久,而且還具有超強的光學防抖功能,2400元左右。佳能的a61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