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數碼相機

2022-09-04 22:20:55 字數 536 閱讀 7551

1樓:

樓主你好,本來我也在佳能s90和g11和松下lx3三者之間猶豫。

結果2月5日在日本里買了個佳能s90,感覺棒極樂!!

日本當地人用這款的也很多,在飛機上就看到別人在使用。我買的是37000日幣(人民幣大概2900元不到,日本也不便宜阿!!不過東西絕對是原裝的,質量保證的。

國內大都是在廣東那裡組裝的。)

外表超級復古的風格,而且效能真的很好!比其他的同檔次的好多了!!價效比很高的!!我在買之前作了很多功課了!!

另外還有一款我覺得也不所就是松下的lx3,功能和s90差不多,**高600元。

其他的不推薦給你,lx3我用時覺得鏡頭蓋不太方便,其他方面都還不錯的。

g11的話功能是很不錯的。不過價效比不是很合適,而且不上不下的感覺,也方便性不太方便。

lx3我用過,鏡頭蓋很麻煩,其他都不錯!!

卡西歐ex-d9不錯的,千萬畫素,現在1030元(很漂亮的)。價效比超級高!!

2樓:天涯留客

富士f系列!高感光!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女孩子就選三 來星i6就夠源了,太專業也派不bai上用場參考 2399 至du 2650元zhihttp detail.zol.78 77193 param.shtml 質量是禁得住考量的,具 dao有 4功能,還防抖。有銀色 黑色 可選。我剛剛買了bai富士s5600,其實,我du一直都用富士的機...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本人推薦 松下 lx2 或者 lx3 新上市 是消費級數碼相機中成像效果不錯的 手動功能全面 最主要的是鏡頭好 色彩還原準確。本人就用它來隨身攜帶,是出去採訪的時候沒有單反或者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做備用機型。廣角端可以獲得較大的視野,拍攝風景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缺點是當廣角過於大的時候 容易造成桶形畸...

我想買一款數碼相機,誰能給點意見

同意三樓的意見,三星啊,柯達啊都沒有日系的相機好,不過索尼確實在相機領域做的不怎麼樣,日系相機中排名第一的是佳能,第二是松下,富士的也很好,在你給出的 區間裡我可以推薦你松下的fx8或者佳能的a610,fx8是卡片機,功能全面,電力持久,而且還具有超強的光學防抖功能,2400元左右。佳能的a61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