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區選購一款數碼相機

2023-01-24 17:10:18 字數 658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3000以內只能選卡片機了,索尼、奧林巴斯的都是不錯的。如果整單反,最好選擇尼康或佳能了,不過3000以內就沒法整了。

買相機千萬不要去中關村攝影器材城(鼎好大廈a座6層),那裡就是一**窩。

前幾天去買了一款單反相機,鏡頭被換成其它的了,損失1000多。找他們理論,仗著人多,把我團團圍住,說我影響他們做生意,威脅要打我。

還看到另外一哥們更慘,也在這整了一個高檔的尼康,花了1萬五千多,結果鏡頭也被偷換成適馬的了,被宰了3000多。看他一臉欲哭無淚的樣子,真想宰了這群**。

後來回來一搜,發現中關村攝影器材城的欺詐訊息,網上居然已經很多了。

2樓:迷糊小財

還是推薦佳能110,**適中,效果非常好,而且外觀小巧攜帶方便

3樓:

主要看樓主的用途:人像的話 還是佳能;風景的話 當然是尼康、富士;松下最近幾年的產品做的相當不錯。sony說實話,在成像方並不強,只是外觀做的時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選擇,尼康、佳能、索尼都可以。

可以去光圈網看看,很多發燒友可以幫你參考。

5樓:

你看看專業記者哪有用sony的,基本都是佳能 和 尼康

選購一款數碼相機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還是買860比較實惠的,860家庭用用夠用了,沒必要買960的,我所在的論...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女孩子就選三 來星i6就夠源了,太專業也派不bai上用場參考 2399 至du 2650元zhihttp detail.zol.78 77193 param.shtml 質量是禁得住考量的,具 dao有 4功能,還防抖。有銀色 黑色 可選。我剛剛買了bai富士s5600,其實,我du一直都用富士的機...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本人推薦 松下 lx2 或者 lx3 新上市 是消費級數碼相機中成像效果不錯的 手動功能全面 最主要的是鏡頭好 色彩還原準確。本人就用它來隨身攜帶,是出去採訪的時候沒有單反或者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做備用機型。廣角端可以獲得較大的視野,拍攝風景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缺點是當廣角過於大的時候 容易造成桶形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