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2-10-09 05:00:16 字數 1129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 松下 lx2 或者 lx3(新上市)是消費級數碼相機中成像效果不錯的

手動功能全面 最主要的是鏡頭好 色彩還原準確。

本人就用它來隨身攜帶,是出去採訪的時候沒有單反或者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做備用機型。

廣角端可以獲得較大的視野,拍攝風景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缺點是當廣角過於大的時候 容易造成桶形畸變,邊角尤其嚴重。但是也有相應的優點,比如獲得比較大的景深等等。

長焦主要用來捕捉離拍攝者比較遠的物體,但是對消費級數碼相機來說,由於器材、拍攝方法、光圈孔徑等問題,數碼相機的長焦處理還不理想。

還有對於長焦來說,景深一般比較淺,很容易拍攝出背景虛化的效果,對於特寫非常好,人像、靜物攝影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突出主體。當然體育新聞攝影更有它的優勢性和必須性。

而且對於鏡頭來說,當變焦倍數越大的時候,相對於就要犧牲鏡頭的拍攝效果。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18-200mm的大變焦鏡頭,成像效果遠遠差於定焦鏡頭。當然換來的就是靈活性和簡便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佳能a720吧

雖然老了點

但價效比、功能絕對一流!

長焦是指光變倍數比較大

適合拍遠處的景物

也就是「看得遠」

廣角是指取景的範圍較大

適合拍風景和進行構圖

也就是「看的寬」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85或80.80更便宜點!但是85性價也很高,都帶廣角

4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富士s1000fd,1500左右,兩套四節aa電池單獨買(品勝/國際通 2300-2500ma 「快充」,含充電器套裝大約在80多元,多一個充電器可以放家裡、單位)sd卡4/8g分別是80/150左右。c6的標準,川宇150x卡塑盒(8-10元)讀取速度9m,150x簡裝便宜1-2塊,速度慢2m。除了商家送原裝包外所有東西都是單獨採購。

能便宜很多。你到泡泡網的相機頻道可以用s1000跟別的機子設定pk,看看大家的選擇。後面那個問題有點意思,長焦適合拍遠景,廣角適合拍大場面。

都是相對而言的。

5樓:飯後那點事

理光gx100,24mm超廣角,帶全手動拍夜景比較好,2.5寸螢幕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女孩子就選三 來星i6就夠源了,太專業也派不bai上用場參考 2399 至du 2650元zhihttp detail.zol.78 77193 param.shtml 質量是禁得住考量的,具 dao有 4功能,還防抖。有銀色 黑色 可選。我剛剛買了bai富士s5600,其實,我du一直都用富士的機...

推薦一款數碼單反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我覺得佳能400d套機不錯 佳能400d採用一塊畫幅的1050萬畫素cmos感測器,鏡頭倍率為1.6倍。最大解析度為3888 為 100 200 400 800 1600。快門為30 1 4000秒。並且擁有一個英寸的液晶顯示屏和光學取景器。eos 400d使用aps c尺寸 毫米 的cmos影象感...

一款數碼相機,價格2019以下,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價格2000以下 。

116822推薦的相機都是幾年前的了,都已經是停產的了。還有就是那段買相機的歌謠也是好多年前的了,不知誤導了多少懵懂的菜鳥。樓主的要求還蠻多的。現在的相機一般都有防抖,這個不必太在意。美膚模式的話,我記得卡西歐和奧林巴斯做得不錯。我覺得佳能或索尼的數碼相機拍人像都不錯。系統不要太慢和電池要持久,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