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們給一款數碼相機,大俠們給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3-02-14 09:30:09 字數 651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伊克薩斯95 色彩還原真實 外形時尚 操作方便

2樓:天津海天一色

推薦富士f60fd,1200萬畫素,帶光學防抖,有大部份手動功能(用來學習攝影的a檔和s檔),1/1.6英寸大型 ccd感測器,3寸大螢幕, 畫質是這價位最好的,高感(室內或暗光夜景)情況下出色,而且外形輕巧,市場價大約1350元,價效比很高,強烈推薦富士f60fd.

3樓:北京視覺元素

富士s2000hd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佳能的ixus 80 is (時尚卡片機)也可以考慮;

推薦理由:800萬有效畫素is光學影像穩定器(光學防抖)能使拍攝新手也輕而易舉拍攝到清晰人像**的,非常實用的「人臉識別功能」(面部優先對焦)。外形時尚小巧,做工精良的不鏽鋼金屬材料合金機身保留了省電實用的【實像變焦光學取景器】 液晶顯示屏採用23萬畫素解析度的「晶炫ii」lcd,顯示效果非常的細膩,具有更強的防磨損、防塵效能。

新的digic iii數字影像處理器運動檢測技術。創新的「日落」模式。

佳能的ixus90

1.成像效果不錯

2.變焦倍數高

3.具有廣角

4.畫素1000萬

5.具有防抖功能

6.感光度高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女孩子就選三 來星i6就夠源了,太專業也派不bai上用場參考 2399 至du 2650元zhihttp detail.zol.78 77193 param.shtml 質量是禁得住考量的,具 dao有 4功能,還防抖。有銀色 黑色 可選。我剛剛買了bai富士s5600,其實,我du一直都用富士的機...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本人推薦 松下 lx2 或者 lx3 新上市 是消費級數碼相機中成像效果不錯的 手動功能全面 最主要的是鏡頭好 色彩還原準確。本人就用它來隨身攜帶,是出去採訪的時候沒有單反或者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做備用機型。廣角端可以獲得較大的視野,拍攝風景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缺點是當廣角過於大的時候 容易造成桶形畸...

挑選一款數碼相機

我經常幫朋友買數碼相機,最近剛剛買了兩款 1 佳能a2000is,千萬畫素,佳能 的,可能剛剛上市還不到1個月呢,採用了佳能的digic 影像處理器,影象效果沒得說,一貫的佳能養眼色彩,參考價1740。2 理光r8,千萬畫素,理光近些年在生產小dc方面真是下了不少功夫,能看出來理光是非常認真的在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