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東西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

2023-02-14 09:25:10 字數 1133 閱讀 6741

1樓:佟七色

1、用windows 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優化」--「桌面選單優化」,把「系統啟動時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前的「√」去掉。最後「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2、如果你發現它此時無「√」,那你先將它「√」,「優化」,退出。

再重新進入,將「√」去掉,「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開機自動開啟資料夾說明在啟動系統時執行了開啟這個資料夾的命令,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 1、 選擇「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選擇「確定」。

在開啟的「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中選擇「啟動」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c\」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小筐內的「√」去掉即可。 2、 如果在「啟動」標籤頁中沒有找到該項,請在「系統配置使用程式」中開啟「autoexec.bat」標籤頁,檢查其中有無「c\」項,如果有,請把該項前面小筐內的「√」去掉即可。

3、 選擇「svstem」標籤頁,開啟節標題「boot」,檢查第一行「shell」 中有無「c\」,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除。 4、 選擇「win.ini」標籤頁,開啟節標題「windows」檢查設定行「load=」和run=」 中有無「c\」,如果有,進入編輯狀態將它刪 5、如果用過windows 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優化」--「桌面選單優化」,把「系統啟動時為桌面和explorer建立獨立的程序」前的「√」去掉。

最後「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如果你發現它此時無「√」,那你先將它「√」,「優化」,退出。再重新進入,將「√」去掉,「優化」,退出,重啟即可。

6、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就要看看msconfig中的啟動中有沒有關於c:\的啟動項! "開始""程式""啟動"中有沒有!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98那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列表框你選擇要鍵值做相應的刪除。如果是windows 2000的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做同樣的處理! 看有什麼啟動是 對應c盤的

2樓:君子素榮

用360 取消他的開機啟動就行了 或者用 開始-執行-msconfig 在啟動項內 去掉你這個東西的開機啟動選項就行了

手機自動返回桌面怎麼回事,手機老是自動回到桌面

1.後臺程式執行過多,手機太卡,自動關閉程式,也就是俗說的 閃退 2.可能不小心按了返回鍵自己沒意識到 手機老是自動回到桌面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叫閃退,智慧手機都會有這種情況的。你最近是不是刷機了?或者刪除什麼系統軟體了?又或者裝了什麼軟體導致系統程式衝突了?建議先把安全類的軟體關閉試試 閃退大多數...

開機自動開啟資料夾怎麼回事

暫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遇到過,就是直接把資料夾裡面的東西複製出來,然後刪掉再新建一個資料夾把檔案複製過去 啟動項裡沒有的話看看系統程序裡有那些不是系統的程序,然後就可以找到該執行檔案,還有就是到系統服務欄裡去找一下,現在大多顯示卡都會在系統服務項裡生成1 2個自動啟動的服務項,關閉它試試就知道了...

電腦開啟網頁慢是怎麼回事

如果只開啟網頁慢的話,那就是網速的問題!滿意請採納 有可能是一種複製病毒,以本身做原始檔,在你的系統盤內複製,這樣很容易佔用你的空間,導致你電腦速度變慢.網頁速度,越來越慢應該是你瀏覽器的問題吧,如果你用的ie瀏覽器的話建議你換一個,換 世界之窗 瀏覽器,這個瀏覽器比ie還用多了,也安全穩定多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