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2-01-07 04:33:25 字數 3341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bi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2、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按確定應用。

3、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勾選「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按應用確定。

4、有時關機時先拔掉網線故障排除,這可能是網線質量或介面故障引起的。

5、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一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7、還是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2樓:瑛夫科技

筆記本被保護住了,把bios還原出廠值,或者給cmos電池放電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關機就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4樓:瑛夫科技

筆記本被保護住了,把bios還原出廠值,或者給cmos電池放電

電腦是dell的,關機後總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筆記本自動重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一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更換電源

2、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或者記憶體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也會出現老是重啟

3、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鬆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就自動重啟了,所以需要檢查散熱裝置或更換

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非專業人員請勿操作)

5、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需要前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7樓:微笑很酷

回答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回答呢;;;

3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退出;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回答的,沒有呢,可以結束服務了,回答滿意呢,請贊

更多1條

8樓:雙魚

電腦電源的事情,電源如果老化導致。

首先我們要處理掉一個可能性到"我的電腦按"右鍵-->屬性-->高階-->按下"啟動及修復"-->把下面"系統失敗"那框框的三個選項取消勾選.當把這三個選擇取消後.能解決大部分人的問題哦.

如果自動關機.並出現對話方塊的話.極有可能是病毒.解決辦法:防毒.

windows啟動程式出錯,果windows在預設狀態下啟動時有某個程式執行出現錯誤,系統會重新啟動,新載入出現錯誤的程式,果啟動項內有某個程式的錯誤比較嚴重,系統就會不斷反覆啟動。解決辦法:在系統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系統--高階裡選取「啟動和故障恢復」,最後將「系統失敗」欄目下的「自動重新啟動」的勾勾去掉.

用光碟機或者軟碟機就宕機或者重啟.更或者是多掛了一個硬碟後就常常斷電.那可能電源有問題.解決方法:更換電源.

現在主機板一般都有溫度保護控制晶片,防止cpu過熱燒燬。有時bios內的cpu預警溫度設定太低,cpu滿負荷執行時溫度超過預警溫度,系統會自動關閉。當然因機箱散熱不好引起cpu溫度太高無法穩定執行也會引起系統重啟.

解決辦法:在bios裡將保護溫度調至比較適當的溫度,加強系統散熱.

執行大型3d遊戲或系統程序較多時容易經常引起系統自啟,種情況相當普遍.多系統都採用雙通道,如果兩條記憶體的品質和效能差異較大或本身記憶體條的電氣穩定性滿足不了雙通道的要求,可能造成系統執行不穩定,當執行較大程式時經常出現故障重啟.解決辦法:

在bios內嘗試將記憶體的cl值調高一些,比如2.5的調成3,通道的可適當調低系統的匯流排速度看看,如果這招不靈多半是要換記憶體了.

dell電腦關機後總是自動重啟

9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專案右下角的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按順序[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專案,在winlgon專案的右邊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項——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將數值資料更改為1即可——假如沒有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專案,可以右鍵新建一個powerdownaftershutdown專案,將它的資料數值設定為1即可。

3: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常規---配置(c)—電源管理——在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打上勾,去掉允許這臺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前面的勾——「確定退出。

10樓:

有辦法 你的補丁沒有打上 以前我裝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情況 你有時候碰到滑鼠鍵盤就會重啟的 你關機之後什麼都不要碰就不會重啟了 你把所有的補丁都打上就好了 還有的是跟硬體有關係的 你打完補丁試試看看

關於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問題,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

有九成是主機板的問題,之前我有一客戶,剛裝好用了幾天就出這個怪事,他的主機和你的一樣,只要你沒關插排開關,不定時的自動重啟。我是電源 記憶體 顯示卡都換過,系統也裝了n次,最後只差主機板,拿回給 商說是沒事 故障不明顯,要放久才知道 拿回來還是一樣,最後沒辦法,硬是讓換了一塊主機板後,故障解決。款給...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第一 開機點del鍵進入,選擇 power managemet features 項,按回車鍵進入電源管理設定選單,再選 set wekeup events 將resume on ring項設定為 disabled 可以關閉網路喚醒功能,如以後用還可改回 enabled 第二 選 restore o...

電腦關機就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關機後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答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由快速關機引起的。解決辦法是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確定 系統實用配置程式 高階 選中 禁用快速關機 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能解決,看看是否有驅動程式或硬體錯誤。附 問 我的電腦最近不能自動關機,關機後會重新啟動,強行按下電源開關也一樣,所以每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