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腿能通過健身練細嗎?該怎麼鍛鍊

2022-01-07 04:33:22 字數 4988 閱讀 6934

1樓:木兮寫作分享

肌肉腿是可以通過鍛鍊來變得越來越細的。在這裡跟你分享一個讓腿變得越來越細的小方法,只要你堅持做,就可以讓你的腿變得越來越細,這個方法也是非常的簡單,就是點腳尖,在兩腿繃直的情況下身體保持放鬆狀態,兩腳用腳尖在地上站直,這樣儘量堅持的時間越長越好,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我們由腳尖向小腿至大腿發力,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達到瘦腿的目的。不過想要更好和更快的瘦腿,我們除了學會這個動作以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久坐

很多久坐的人群會發現自己的腿越來越粗、臀部越來越肥大,這是由於長時間的久坐導致下肢的血液流通變慢,長期堅持這樣的話,就會讓我們的腿變得越來越粗,因此針對這個現象,我建議大家每坐著辦公一段時間就要起來活動一下自己的身體,比如說我們每辦公一小時就站起來做一下伸展運動,然後堅持我們上邊的踮腳尖5分鐘。

2、利用好業餘時間

其實我們前面講到的一個瘦腿的小動作非常簡單,所以想要加速這種瘦腿的效果的話,我們只要做到利用好業餘時間就可以辦到了,比如說我們每次有業餘時間的時候都做一做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更加快速的把這些訓練效果串聯起來,從而引發量變到達質變的一種情況。

3、儘量報個班

如果我們有條件的話,我勸大家儘量報一個鍛鍊身體的學習班,比如說練習舞蹈的班或者練習瑜伽的班,這些業餘的訓練班機都可以幫助我們很好的達到瘦腿的效果之後,在我們正常參加此類訓練班的情況下再利用業餘時間練一練瘦腿動作,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們的腿就會瘦下來。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肌肉腿是**最慢、最難的那種,最好去健身房,請專業的健身教練為自己量身定製一套專屬的健身方案。

3樓:小塔

不能練細,裡面的肌肉都是很多的,如果通過練的話真的不能把它們全部都消除的,可以少吃一些含有脂肪的食物。

4樓:陽光的

肌肉腿可以通過鍛鍊練細,只不過不容易,可以進行深蹲,空中騎自行車等,注意堅持

在健身房怎麼把整個腿練細?

5樓:各種狀態不佳

我有經驗 健身房跑步機 速度先調成5 快走5分鐘 然後速度調成8 開始跑 一開始如果受不了 就先跑10分鐘 咬牙堅持 循序漸進 一天一天提升到30分鐘 這個過程需要1周 在這一週裡 你是看不到效果的 大概半個月 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我以前穿34的牛仔褲 現在穿29的 還有就是不能吃太多面食 豆漿那一階段不要喝 因為它會幫助你增長肌肉 記住不能跑一會兒就放棄 不然就變成了短跑 腿不會細 反而會粗 跑完後再走5分鐘 或者壓腿3分鐘 拉伸肌肉 你看到跑馬拉松的人瘦嗎 短跑的人肌肉都很大的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1。有氧運動

慢跑的有氧無氧比是90%,單車是70%,你也可以把2者配合起來練習,單車可以**但會讓腿肌變的發達。跑步前一定熱身10分鐘,每次慢跑時間一定要在40分鐘以上,速度不需要很快,注意呼吸和步頻的調節。

注意:跑步後的拉伸、壓腿對**塑性有很大幫助,那會使你的跟踺變的長而纖細。

如果覺得跑步枯燥,以下運動**塑形效果非常好:愈加、普拉提、自由搏擊、健美操。

2。體形有些不均勻,有必要適當加強上身練習:

肩部(飛鳥、推舉)

胸部(臥推、夾胸)

背部(引體向上、重錘下拉)

二頭肌(彎舉)

3。飲食作息

足夠的睡眠可以保證正常的迴圈,而迴圈正常是代謝、**的基礎。早起一大杯水,每天的飯量可以不變,但儘量分4~5次吃完。晚飯不要吃任何油炸食物,使用植物油烹調,總攝入量控制在200克以內。

蛋黃、肥肉、黃油、乳酪儘量少吃;肉類以牛肉、牡蠣(蠔)、雞胸肉為主。

牛奶中的脂肪含量較高,可用酸奶、豆漿代替,營養水平的變化不會太大。

7樓:運動大明星

腿咋練都不細?每天弓步抬腿40下,再粗的腿都能細,雙腿變更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油膩油炸的食物,如果你想**的話,等鍛鍊完之後1.5小時裡不要吃飯就行了,等過了1。5小時在吃,少吃點,保證你有效果。

冷飲,飲料也不要吃,一週跑3次,先快走3分鐘熱熱身,然後跑4-5公里,大概在40分鐘裡跑完,跑完會餓,吃兩根香蕉,2只雞蛋,然後切記過一個半小時裡不要吃飯,等晚8點以後什麼也不要吃,除了水,如果可以的話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深蹲,每天鍛鍊一個部位。 如果跑不動的話就快走60分鐘。跑的太快腿會粗,所以要慢跑 .

基本上3個月看到效果了,切記要堅持

小腿特別粗 如果去健身房鍛鍊 是越來越粗 還是會細一些.

9樓:

小腿粗,你需要的是大量的,高強度的有氧運動和腿部鍛鍊,你可以跑步,瑜伽,爬樓梯,跳操等等方法,也可以去健身房讓教練幫你制定方法。

建議: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10樓:優趣生活範兒

為什麼跑步卻讓小腿越來越粗,正確的跑步姿勢你get到了嗎?

11樓:李王京一一

不要做力量訓練,否則會越來越粗,原因是力量訓練會使脂肪下的肌肉緯度更大,而脂肪燃燒的微乎其微。你現在應該注重有氧運動,先把脂肪減下去,像慢跑,動力單車,難度調簡單,記住,每一項都要低負載,長時間,切忌高負荷撕裂肌肉訓練法。 堅持一個月一定有效果, 南京奧皇健身俱樂部李教練 如果對您有用請採納,謝謝

12樓:程踢醒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只會越來越粗因為你肌肉將會越來越發達。如果你要用快走的方法,和靜走的方法,這些你的腿才會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肌肉鍛鍊,應該長跑,很簡單的道理,短跑運動員腿都很粗,可你看見過粗腿的馬拉松運動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是骨頭細,肉多,那堅持鍛鍊身體,且正確的動作,是會有效果的。

15樓:露羽

運動完來回按摩揉捏 把肌肉變軟 變成肥肉 然後就會越來越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粗,穿高跟鞋能變細一點的,要那種細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鍛鍊的話,會長肌肉的,也會很粗的

18樓:貝樂

要經常鍛鍊負責一樣不會細得

19樓:沫木_夏槿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小腿了,是不是肌肉小腿?

健身房練腿會變粗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練腿肯定不會變粗,而且腿部脂肪較多的話,健身只會令腿越來越細,身體也會越來越輕盈。

因為在練腿時, 全身肌肉力量的協調,全身肌肉群都會參與到鍛鍊中,讓你肌肉增長更好,力量會得到綜合提升。

在鍛鍊腿部時,腿部肌肉占人體肌肉總量的70%,多做有腿部參與的鍛鍊動作會更加消耗更多熱量, 提升燃脂的效率, 降低脂肪比例。讓你減脂**鍛鍊效率提升。

擴充套件資料

練腿**方法:

動作一: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二: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三:

左右8-10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四:20-2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五:12-15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動作六:

左右10-12次一組 3-4組 每組間隔休息60-120秒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部脂肪較多的話,健身只會令腿越來越細,身體也會越來越輕盈。

鍛鍊大腿、小腿肌肉可以做深蹲和提踵。深蹲可以鍛鍊大小腿肌肉,提踵主要鍛鍊小腿肌肉。

深蹲:初練者可以先做徒手深蹲,然後做扶牆單腿深蹲,最後做單腿深蹲。

如果徒手深蹲一次性可以做30個以上可以做扶牆單腿深蹲,如果扶牆單腿深蹲可以做10個以上,並且平衡能力得到了改善,就可以做單腿深蹲了。

深蹲動作過程:腳尖衝外,11點05方向。收腹挺胸,後背挺直,下至大腿與地面平行或膝關節稍小於90度,另一隻腿抬離地面(徒手深蹲不用抬腳),上至膝關節微屈,不要超伸。

深蹲鍛鍊方法:做3到8組,每組做10個以上,每組間休息1分鐘。

提踵鍛鍊方法:鍛鍊者站在臺階上手扶住牆單腿提踵,一隻腳提踵10次後再換另一隻腳。雙腳做完為一個迴圈,連續做3到6個迴圈,中間不休息。

提踵動作過程:提踵動作也就是抬後腳跟。腳後跟抬起的最高點要高,腳後落下的時候也要發力,落下最低點要低於臺階水平面。

健身不僅鍛鍊身體,還可以預防疾病,並且有**和保持思維清晰的功能呢。

22樓:

你好,在健身房鍛鍊腿部可以讓腿部收緊,可以讓腿部的贅肉慢慢變成肌肉,如果每天加強鍛鍊,有可能會造成腿部肌肉增多,並變粗。如果多項運動結合一起,腿部是會與身體各個部位相互協調,達到完美身材。——望採納

23樓:鋼蛋撮蝦子

不會!腿只會越練越細!因為在運動肌肉會變緊!相信樓主知道韓國體育老師把!你看看別人是怎麼把腿越練越細的!所以樓主一定要堅持鍛鍊哦!

24樓:解憂所長

有這樣一種說法,跑步與騎車很容易讓小腿肌肉變得很粗壯,進而讓腿變粗,這對於想要美麗大長腿的姑娘們來說,無疑是件難過的事情,那騎車跑步真的會讓你的腿變粗嗎?

25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鍛鍊了,有氧運動瘦腿,無氧運動練肌肉。

瘦腿可以跑步,健美操,動感單車等。練肌肉的就深蹲,等負重練習

大象腿能器械練腿嗎?會不會越練越粗,全是肌肉了

腿屈伸訓練器械 槓鈴 上斜腿舉器 哈克深蹲器 機械伸腿器 俯臥腿彎舉訓練器 坐姿小腿提踵器等。股四頭肌 1 坐姿水平蹬腿 大強度深蹲前熱身練習,安全可靠。2 斜臥負重腿舉 是股四頭肌集中訓練的經典動作,深蹲由於下蹲時腰部壓力大,而斜臥負重腿舉則可避免這一不足,因此可用來衝擊大重量。3 槓鈴深蹲 就是...

通過節食能消除腿部肌肉嗎,通過節食能減掉腿部和手臂上的肌肉麼

一直記得自己曾經有過節食的經驗,記得那個時候節食的時候主要是瘦了肚子,其他的地方都沒有瘦,至少我覺得是這樣的,我還記得我朋友當初看到我節食之後說過,你看上去瘦了,只是說上半身看上去瘦了好多,臉上的肉也沒有什麼啦,然後鎖骨也出來了,但是她沒有說過我腿細了,我也特地問過她,我說你有沒有覺得我腿也細了,結...

打拳可以練肌肉嗎?主要手臂,打拳能練肌肉嗎

要想把手臂練粗,需要大號啞鈴,做曲臂抬起,每次3組,每組3 5個,啞鈴重量以第5個為極限,每組間隔1分鐘,練完喝杯牛奶。不可以。傷到自己而已。要練肌肉,沒有捷徑,俯臥撐吧 打拳能練肌肉嗎 打拳主要鍛鍊的是爆發力,和肌肉是兩種練習方法。所以肌肉肯定不會和預計的那樣。肌肉鍛鍊能能使瘦弱的男人變健壯,瘦弱...